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含金硫精砂如何进行氰化提金

含金硫精砂如何进行氰化提金

天津金铋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金矿堆浸技术及设备,有色金属浮选剂和选矿设备,为提高选矿回收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环保浸金剂,选矿试验,破碎机、球磨机,浮选机,双叶轮浸出槽,选厂备品备件,椰壳活性炭等。

通过对该硫精 矿进行氰化提金试验研究,结果表明,采用硝酸铅预处 理2氰化浸出工艺流程, 能获得较好的技术指标, 在技 术上是可行的 。 1 原料及试验方法 1. 1 试样性质 试样取自武钢大冶铁矿硫精矿, 试样中的金以自 然金和金银矿的形式存在 。

高砷硫精矿降砷综合回收金的试验研究 《复杂难处理矿石选矿技术——全国选矿学术会议论文集》2009年期 叶雪均;吕炳军;刘智林;吴双桥;金婷婷; 下载(67) 被引(0)

21 0 0年 5月 贵 金 属 Pr co s Metl eiu as Ma 0 0 y2 1 V 13 . o 2 o. 1 N . 第 3 卷 第 2期 1 焙 烧 一氰 化 工 艺 处 理 含 金 硫 精 矿 提 高 银 回收 率 的研 究 陈 滨, 娴敏,唐庚 年 唐 株洲 4 20 ) 100 ( 湖南 工业 大学 冶 金 工 程 学 院, 南 湖 摘 要 : 用焙 烧 一氰化 工 艺处理 复杂含 金硫 精矿 时 …

244、201410171835.3A 一种新的含金硫砷精矿微波焙烧提金方法 1-9 245、201410184806.0A 一种从黄金尾矿中提取黄金的方法 1-4 246、201410188550.0A 一种脱除难处理金矿中锑并制备立方晶型焦锑酸钠的方法 1-8 247、201410190064.2A 一种从金矿浸出渣 ...

【摘要】:本文从浸出机理、热力学、硫代硫酸盐稳定性和金的回收方法等方面评述了金和银的硫代硫酸盐浸出工艺。讨论了该法在不同类型矿石处理中的应用和过程参数的选择。硫代硫酸盐浸出法是用铜作催化剂的浸出法,它比常规氰化法有一些优点。硫代硫酸盐浸出法无毒,金的溶解速度比常规 ...

含金砷黄铁矿_中国百科网-黄铁矿精矿,如尾矿不能废弃时,可对尾矿进行氰化或对全部矿石进行氰化回收金。因为含砷 矿石在氰化时,严重影响金的浸出率,所以在氰化前要对精矿进行预处理 ...

粗金 提纯 4 黄金提纯的方法有几种?分别是什么? 61 如何提纯黄金 104 黄金提纯方法 24 金银提纯 粗金和黄金有什么区别? 粗金用水溶解后,有什么简单方法提纯? 44 ...

含砷金矿石提金前的预处理方法 为了暴露被砷黄铁矿包裹的细粒浸染金,为了消除砷矿物对金的氰化浸出率的影响,含砷金矿石常用以下几种预处理方法。1.焙烧氧化法 将砷金矿放在一段(或二段)焙烧炉中或回转窑中,在650~800℃下进行焙烧。

该矿 委托 南方 冶金 学 院进 行 试 验 研究, 确 定 混 维普资讯 http://www.cqvip.com 第2 期 邝金才等: 国内金精矿氰化提金技术现状 2 1 合浮 选一混 精铜 硫分 离一 硫精 再磨 一 硫脲 炭浸 提金 方案 。

2.2 水氯化法提金 在水氯化提金过程中,焙砂中残留的硫化物亦被氧化,银将以氯化银形式残留在水氯化渣中;然后采用传统的氰化法、硫代硫酸盐法或硫脲法等都可将水氯化浸金渣中的银回收,且其银的回收率将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对目前含砷难处理金精矿两段焙烧工业生产流程中的焙砂及烟尘进行了提金试验研究。研究表明,焙砂及烟尘中含有未分解的黄铁矿颗粒、分解不完全的FeS相以及未分解完全的磁黄铁矿的存在是影响氰化浸出率及氰化物的消耗的主要原因。对焙砂进行氰化浸出,渣金品位为4.28g∕t,金浸出率为89.15% ...

提金, 氰化 法, 硫氰酸铵法, 氧化剂 Abstract:With some sulfide-locked gold fine ore from Sichuan Province as raw material, comparative tests were conduced for gold extraction by cyanide process and by using ammonium thiocyanate respectively. The effects ...

含金矿石的种类及处理方法汇总 河南工信华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含金矿石种类繁多。已发现的金矿物共有 98 种,常见 47 种,但仅有十多种有工业直接 利用价值,主要是与其他金属的互化物,如银金矿、金银矿、银铜金矿、铋金矿、含铂钯自 然金、碲化矿物等。

为了暴露被砷黄铁矿包裹的细粒浸染金,为了消除砷矿物对金的氰化浸出率的影响,含砷金矿石常用以下几种预处理方法。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