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含金黄铁矿的浮选

含金黄铁矿的浮选

含金黄铁矿的晶胞参数a_0为5.4170A—5.4175A、热电系数为正值。 短句来源 Flotation pelformances of antimonite and gold- bearing pyrite were experimented with Hal limond tube method Basic conditions for separating from pyrite were as follows:pH valve 9 to 10,NaaCO3/Na2S as modifier,a small amount of CuSO4 as activatro and butyl butyl xanthate as collector.

由于各地含金黄铁矿的矿物结构和组分不同,焙烧时吸热峰值的温度也有差异,可进行实验测定,选择焙烧温度和焙烧时间。许多厂矿焙烧黄铁矿是为了制酸。为满足制酸要求,通常将焙烧温度提高850℃或900℃以上,它对焙砂提金是不利的。

正(异)戊基黄原酸钾是金属硫化矿浮选的捕收剂,捕收能力强,选择性较差。它是浮选铜—镍硫化矿及含金黄铁矿 的良好捕收剂 质量指标: 项目 指标(干燥品) 指标(合成品) 有效成份含量 % ≥ 90.0 ≥ 84.0 游离碱含量 % ≤ 0.2 ≤ 0.4 水及挥发物 % ≤ 4.0 ≤ 10 ...

一种含金黄铁矿选金捕收剂,由下列重量份的原料制成黄原酸酯30-34、甘油12-14、六偏磷酸钠4-7、松醇油18-22、黑药10-12、二聚酸2-3、邻苯二甲酸酯1-2、硫氮腈酯12-14、3-氨丙基氧基硅烷2-3、氨基三乙酸4-5、活化剂10-12;本发明捕收剂具有捕收和起泡的双重作用,泡沫稳定,捕收能力 …

含金矿石的浮选实践 金在矿石中常以游离状态产出,常见的矿物为自然金与银金矿,它们都具 有很好的可浮性,故浮选是处理金矿石的重要方法之一金常与很多硫化矿物共 生, 特别是常与黄铁矿共生, 所以金的浮选和含金黄铁矿等金属硫化矿的浮选在 实践上是密切相关的。

含砷金矿石是世界上公认的难处理金矿类型之一,也是处理量、可回收经济价值的金矿石。我国含砷金矿资源主要分布在西南、西北和东北等地区。含砷金矿石处理的难点在于金矿物与含砷矿物(主要是毒砂)以及黄铁矿密切共生,金以微细粒状分布,常被包裹在毒砂和黄铁矿中,或存在于 ...

在含金黄铁矿和毒砂浮选,在黄药前添加药剂可抑制毒砂和提高 铁矿的可浮性12 。孟书青等在研究高砷多金属 的效果,使历年生产的含砷 %的铜精矿降砷015 %左右,并认为这两种药剂与黄药分别以 合使用比单独使用效果更佳。

在含金黄铁矿浮选中,广泛使用的活化荆硫酸铜的作用机理还不完全清楚。研究表明,用硫酸铜作为浮选调整荆时, 金、蹄金矿、辉锑金矿、黄铁矿、磁黄铁矿、砷黄铁矿的品位和回收率均有所改善。 有研究表明,使用硫酸铜活化增加粗粒黄铁矿的 ...

【摘要】:我国金矿资源储量丰富,但难处理金矿比重较大,含金黄铁矿作为主要的载金矿物,其中的金赋存状态复杂、伴生矿物种类繁多,导致开采和选冶困难。金在黄铁矿中的赋存状态可分为裂隙金、间隙金、表面吸附金、包裹金和晶格金。基于此,分别介绍了重选、浮选、化学浸出、生物处理等选 ...

黄铁矿有含金或根本不含金之分。含金黄铁矿经浮选产出的精矿再经氧化焙烧脱硫(或制酸),产出的焙砂和烟尘,呈疏松多孔结构,金粒大多从载体矿藏中解

铂思特含金黄铁矿的浮选设备黄金选冶技术金矿选矿试验 从脉金矿石中提金,无论用湿法冶金方法,还是用选冶联合法,选矿都起着重要作用。 矿山开采出来的大块矿石,首先需要经过破碎和细磨,使含金矿物颗粒(主要是自然金)全部或部分暴露,以保证以后的选矿和湿法冶金过程能够顺利进行。

摘要: 对某金矿石进行的浮选试验研究结果表明,含金黄铁矿中泥质矿物是影响金选矿工艺指标的主要因素,在强化载金黄铁矿浮选的同时,选择合理的调整剂可以显著的提高金的选矿工艺指标。经过试验研究,在原矿含金品位为2.53 g/t时,浮选获得了金精矿含金品位为62.50g/t,金回收率为92 ...

含金黄铁矿焙砂的浮选 山东某矿含金黄铁矿原矿经焙烧产出含金8.34g∕t的焙砂。 焙砂中金呈微细粒级,粒度均小于0.074mm。

一种硫化锑与含金黄铁矿的浮选分离方法 【技术领域】 [0001] 本发明涉及一种硫化锑与含金黄铁矿的浮选分离方法,特别是对于混合精矿中 锑、金品位低且硅、钙质脉石矿物较多的锑、金混合精矿,需通过再次分离以获得锑精矿和 金精矿的浮选分离方法。

童雄和钱鑫进行含金黄铁矿和毒砂浮选分离研究时,使用有机与无机组合抑制剂腐植酸钠,能有效抑制毒砂,取得了良好的金砷分离效果。 张剑峰和胡岳华合成的一类含氮小分子非硫化矿有机抑制剂能有效抑制黄铁矿,在黄铁矿与毒砂的纯矿物和人工混合矿的浮选中具有良好的选择性,几乎能完全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