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将在生产

将在生产

生产线搬出中国大陆有多难?"非常难,"美国自行车行业人士感叹道。搬去中国、越南等地后,他们不但流动资金变少,还要强行增加订单量 ...

力帆将在生产电动汽车,资讯 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地图 客服 设为首页 您好,帐号未激活 马上激活 退出 您好,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 社区 博客 播客 论坛 观看记录 ...

据媒体报道,富士康九月份将在地区裁减7000 名员工,与此同时,富士康还准备把主要工厂的一个生产线停掉 ... 在大陆地区 ...

美光将在兴建两座晶圆厂生产DRAM 12:50 来源: 闪存市场 美光加大在地区的投资,在现有中科厂区旁兴建两座晶圆厂生产DRAM,总投资额达4,000亿新台币(约合127亿美元)。这是美光继在台中投资先进内存后段封测厂后,又一次大手笔 ...

据悉,催化剂巨头雅宝公司将在2016年一季度停止美国田纳西州新约翰逊维尔的正丁基锂生产,同时将把该地的产能转移德国和现有的工厂。新约翰逊维尔工厂将继续生产一些专用的锂产品,同时将继续向北美地区的客户提供配混业务。

五十铃2021年将在生产环保汽车 [ 中国 ] [ 日本 ] 五十铃于6日同省台中市政府签署了有关建立环保汽车工厂的战略投资协议。 五十铃为扩大海外市场,计划在寻求工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台中市成立海外环保商用车生产基地。

"世界工厂"将变成"全世界开工厂" 1/5、人有了,钱也有了,可料没了 随着疫情拐点将近,整个国家的注意力渐渐聚焦到"复工"上,政策都集中在提供资金支持、恢复人员到岗上。 不过,"人"和"钱"只是 …

MHI Vestas将在本地生产V174-9.5MW海上风机叶片!,近日获悉,MHIVestas已与我国海上风机叶片公司天力集团(TienLi)签署了一份合同,为即将 ...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以核养绿"公投发起人黄士修也表示,救急的N95口罩被扣在。后来ST ENGG只好把产线移回新加坡,白白损失一个月的产量。黄士修感叹,现在新加坡自己解决N95口罩问题了,没问新加坡需求,硬塞口罩给人家。

吴表示,瀚宇彩晶的面板模块生产线现已全部安装在其在南京的工厂,该公司将在2019年底之前将每月超过100,000台的产能重新安置回,以缓解美中贸易战对美国品牌客户的影响。

合劲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东海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 "再生晶圆和IGBT"项目。 据东海招商微平台报道,再生晶圆和IGBT项目总投资7500万美元,达产后可年产8-12寸再生晶圆150万片,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税收3000万元以上。

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5日宣布,鉴于新冠疫情严重,将无限期延长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停产期限,同时停发大约3万名生产部门员工的薪水。波音说 ...

美国和日本欲将在华企业,全部撤离! -新闻频道-和讯网 我已授权 和讯首页 新闻 股票 基金 期货 外汇 债券 更多 ... 有迹象表明,日企生产线正在 ...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 港媒称,根据新的规定,中国军用飞机将采用"低可视"涂装,并进行规范化标识喷涂。境外观察人士说,此举将有助于其在 ...

当时何晶提到,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T Engg)在岛内有两条口罩生产线,不过,因为台当局已下令禁止口罩出口,所以打算将两条生产线直接移回新加坡,预计2月底在新加坡组装,3月开始生产。

此次,将在上海引进两种产品的生产设备,早 2021 年下半年投入运行。 近期还将在启动八氟环丁烷的生产。 据昭和电工表示,该公司在一氧化二氮方面的全球份额为 1 成,八氟环丁烷为 4 成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