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治超站深入砂石料场

治超站深入砂石料场

第1篇:砂石料超限运输整治活动方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 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切实解决当前我县部分河道采砂秩序混乱,砂石料场违规装载严重,砂石料运输车辆遮挡号牌、超速、超限超载运输、强行闯站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采砂秩序和交通秩序,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 ...

记者了解到,目前三河市的砂石料 运输价格,较治超前提高了三成左 右,运输市场逐渐走出了过去靠竞 相超载互相压价的恶性竞争。收入不减,运输户逐渐接受了治 超行动,而让他们从心里支持治超 的,是执法真正做到一视同仁,这也

全国统一治超行动自2004年起,今已有12年时间。其中,经历了联合治超(2004年6月-2007年9月)、构建长效机制(2007年10月-2011年2月)和长效治理(2011年3月今)三个阶段。

二是源头布控。打出治超"组合拳", 强化货运源头监管,深入公路沿线各砂石料场、水泥生产、施工工地、商砼搅拌等源头企业,要求各生产经营企业严格货物配载,严禁超限运输车辆出厂、出场。 …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安定,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从5月份开始,金口治超站先后前往站点所属街道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二、工作目标 通过砂石料超限运输百日专项整治活动,全面贯彻《公路安 全保护条例》,进一步有效整合公安、国土、水务、交通等职能 部门资源,全面清理非法砂石料场,规范合法砂石料场源头装载 行为,初步建立砂石料开采、运输综合监管机制;进一步

==本文为 word 格式,下载后可方便编辑和修改!== 砂石料超限运输整治活动方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切实解决当前我县 部分河道采砂秩序混乱,砂石料场违规装载严重,砂石料运输车辆 遮挡号牌、超速、超限超载运输、强行闯站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 范采砂秩序和交通秩序 ...

德庆铁腕治超实行"六个一律" 路面执法与源头管理双管齐下 首页 创文动态 要闻聚焦 创文在行动 原创评论 ... 建立本部门主管或审批的货物源头企业的企业信息表格,详细记录工矿企业、砂石料场、建筑工地、货运站场等企业信息。深入辖区 ...

这些人与治超相关部门的一些人员常年合作,利益共享,治超是越治越超,以此产生了利益链条。 在河北张家口怀来县,G110国道沙城东园子治超站,近期卡友反映此治超站有一种怪异现象,希望记 …

时报讯(记者 周晓华)12月18日19日,省治超领导小组检查考核组一行,深入海东市民和县、乐都区、互助县等县(区)厂矿企业、基层站所,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检查指导海东市2018年公路治超工作。 今年以来,海东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深入宣传动员,凝 …

作者:刘建成 辛蔚 汤瑞 来源:杨峪河治超站 发表日期: 15:37 浏览次数: 近日,为有效遏制商洛路、省道203线、省道307线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抛洒污染、超限超载现象,杨峪河治超站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抛洒污染、超限治理专项活动,使全市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为了深入贯彻《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遏制砂石料运输车辆短途绕行超限超载行为,从 8 月中旬开始,西延高速全线开展砂石料超限运输区域百日专项整治活动,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成果。 为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西延分公司加大了宣传力度,深入走访调研,进一步营造氛围。

"我们还深入煤矿、煤炭储存地、砂石料场、大型运输企业等进行源头宣传,提高货运源头单位和运输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宋钧瑞说,他们将继续依托固定超限检测站、计重收费站采取"固定"+"流动"工作模式,开展治超常态化工作。

3月25日晚上8时许,在柳州市柳兴治超站门前路段,柳州市治超联合小组查获一辆超限超载大货车,一上秤称重,150吨计量的地磅直接"爆表",无法显示正常数据,实在令人感到吃惊。长沙交警蹲点砂石搅拌场,一晚查获两台"百吨"

,商洛市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治超专项行动——"春雷行动",清理整顿非法料场、砂石场,严厉打击超限超载 ...

为有效遏制砂石料车辆超限超载运输,严厉打击砂石料场违规装载行为,前不久,全市整治砂石料超限超载运输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决定从8月10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对砂石料源头装载单位和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等进行 ...

近期,尖角治超站按照 2019 年治超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迅速展开春季治超行动,有效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全面巩固治超成果,为全年治超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加强宣传。分别深入 S307、S202 沿线内各砂石料场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全面宣传治超法律法规;二是积极与各交警中队联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遏制砂石料运输车辆短途绕行超限超载行为,推进治超长效机制建设,省厅制定了《砂石料超限运输区域百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贯彻执行。

全力以赴打好治超攻坚战 吉安市深入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来源:新法制报 签发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6:48 编辑:万小玲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7月8日,省治超办会同海南州治超办,深入源头砂石料场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深入贵德黄河沿线、河西、河东地区砂石料场 进行逐一排查,发现河东新建沙石料场为扎倒路建设各施工标段砂石料源头单位,运输砂石料车辆普遍存在严重超限超载 ...

砂石料场、货运企业印发宣传资料;有线电视台播放宣传砂石场治超有关领导专题讲话或通报有关砂场违犯规定装卸砂石运输行为等。 县政府各相关部门结合《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宣贯工作。

整治地点:G344线(原S101线)杨郎治超站南、北方向短途驳载场地 整治:清理取缔公路沿线的非法煤场、砂石料场及其他货物分装站场,杜绝货车中途加载。 (三)行驶国省干线公路超限超载车辆治理 牵头单位:市交通警察分局(整治方式以流动稽查

近日,渭南公路管理局各治超站(场)联合当地公安交警、运政等相关职能部门,统一部署和行动,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当前治超工作中存在的部分超限车辆绕行逃避检测,遮挡车牌照、不按交通标志行驶夜间闯站等突出问题。

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砂石料场检查执法 联合治超执法 为深入推进国道321线内江城区段环境综合治理,落实"五清"行动工作部署,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7月31日,由国道321线内江城区段环境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公路局)牵头,市交通运输局 ...

海东路政支队: 平安东村治超站在站点设置固定宣传点,并深入当地水泥厂、砂石料场等企业进行了现场宣传。柏木峡治超站联合当地公安、交警、运政等部门组成联合宣传组,采取进企业、进乡镇、进农户的形式开展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安定,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从 5 月份开始,金口治超站先后前往站点所属街道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金口治超站在强化自身工作所涉黑恶势力 ...

砂石料超限运输整治活动方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切实解决当前我县部分河道采砂秩序混乱,砂石料场违规装载严重,砂石料运输车辆遮挡号牌、超速、超限超载运输、强行闯站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采砂秩序和交通秩序,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