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储存单位以及矿山

储存单位以及矿山

1.法律依据: 《安全生产法》十四条款规定,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当由主管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对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从事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以及注册安全工程师等相关人员培训的安全培训机构,应当将教师、教学和实习实训设施等情况书面报告所在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是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制定本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八次会议于2002年6月29日通过公布,自2002年11月1日起施行...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任免,应当告知主管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 十四条 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具备与本单位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

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当由主管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对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考核不得收费"...1.《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十条款"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建筑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当由有关主管部门对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后方可任职。

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中的中级及以上注册安全工程师比例应自本办法施行之日起 2 年内,金属冶炼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中的中级及以上注册安全工程师比例应自本办法施行之日起 5 年内达到 15% 左右并逐步提高...矿山、建筑施工单位和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经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者法律、法规规定的有关主管部门考核合格后,方可任职。

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资格的认定 实施主体: 省安监局 受理地点: 杭州市体育场路479号九楼办事大厅 受理时间: 工作日 咨询渠道: 0571-87056935,87056933 行为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 55、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建 筑施工单位生产经营规模较小的,可以不建立应急救援组织,但应当指定兼职的应急 救援人员。(√) 56、事故调查和处理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制定。

《安全生产法》规定,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应当有( )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发布人:煤矿安全网 浏览: 发布时间: 稿件来源:煤矿安全网 《安全生产法》规定,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应当有( )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任免,应当告知主管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二 ...

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取得《考核合格证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行政审批项目取消后的管理按照新《安全生产法》十四条款规定:"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 ( × )9.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矿山、金属冶炼单位的安 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任免, 应当告知主管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 )14.省、 自治区、 直辖市人民政府无权制定危及生产安全 )15.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建立相应的机制, 加强对安全生产 的工艺、设备淘汰

"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组织有关部门制定本行政区域内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建立应急救援体系。" 二、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 高危生产经营单位的事故应急救援《安全生产法》第六十九条规定 "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建筑施工单位应当建立 ...1.法律依据: 《安全生产法》十四条款规定,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当由应急管理部门及行业管理部门对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14年修订) (2002年6月29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八次会议通过 2002年6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七十号公布 自2002年11月1日起施行根据2014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 ...查询说明 查询范围: 1.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 2.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含安全资格证认定取消之前,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 ...

《安全生产法》规定,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应当有( )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A、专职安全生产 ...生产经营单位不得因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依法履行职责而降低其工资、福利等待遇或者解除与其订立的劳动合同。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任免,应当告知主管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扩展资料:

第十四条 下列单位应当建立应急值班制度,配备应急值班人员: (一)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 (二)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建筑施工单位; (三)应急救援队伍...权力类别 行政处罚类 职权编码 654021024CF006 职权名称 对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未按照规定经考核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