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唐县大茂山

唐县大茂山

唐县大茂山攻略,包含唐县大茂山门票、地址等实用信息,由真实蜂蜂亲历大茂山点评分享大茂山游览攻略经验,景点图片,来马蜂窝唐县旅游景点攻略看看大家如何点评唐县大茂山.

APP 2018年6月17日游唐县大茂山 带着昨天"十八度(渡)"的疲惫和对"神仙(山)"的向往,跟着表弟和弟妹又踏上了新的旅行之路---唐县大茂山。累吗?累!而大茂山神秘的传说在多年以前已经吸引了我。 大茂山,也叫神仙山,古为北岳恒山 ...

2019_唐县大茂山规划_优惠券取-抓券网 内部优惠券直播!每天万款内部优惠券取、让您享受更多优惠!

博雅旅游网提供保定市唐县旅游景点,唐县旅游景点排行大茂山,西胜沟风景区,唐尧文化园,古北岳国家森林公园,秀水峪,唐县全胜峡,北城子遗址,大石峪景区,明伏石窟,卧佛寺摩崖造像等介绍和资料

大茂山森林公园地处河北省唐县西北公里处,被誉为"华北碧珠"。大茂山又名神仙山,古为北岳恒山,巍巍太行的主峰之,海拔米,雄居于保定阜平、唐县、涞源三县交界处。这里林涛云海,翠峰耸立,树密草丰,响泉飞瀑。有南方山林的秀姿,有北方草原的野趣,有黄山云海,有南岳云雾,是个 ...

大茂山简介_专业资料 1704人阅读|24次下载 大茂山简介_专业资料。大茂山简介 大茂山是古北岳森林公园的,涵盖大石峪、秀水峪景区, 横跨唐县石门乡、倒马关乡,峰海拔 1898.8 米,为千里太行 的主峰之一。

大茂山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唐县大茂山票价格及查询服务,包含唐县大茂山攻略、地址、图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大茂山团购优惠及返现活动。要旅行,从携程攻略开始。

大茂山 "天然次生林郁郁葱葱 " 4.6 /5分 5条点评 唐县景点人气榜第4 名 保定市唐县县城西北70公里 8:00-18:00,详情以景区公示为准。游玩约需2-3小时 更多详情 预订 点评 推荐 酒店 酒店 唐县隆昌假日酒店 …

大茂山是古北岳恒山,是华夏五岳之一。史书明确记载,恒山在曲阳县西北,主峰大茂山。 建于曲阳县的那座北岳庙,是历代帝遥祭北岳恒山即大茂山的岳庙。借天时地利之便,历史上大茂山曾建有许多庙宇,现山顶仍存有奶奶庙。如今的唐县大茂山是一座森林公园,有数以百计的自然景观。

唐县大茂山 wcjc****ife 普通用户 60 篇游记 收藏 喜欢 评论 浏览 行程单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第1天 说是全程4个小时,现在还不收费,保阜高速曲阳下 ...

大茂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北省唐县西北部,峰海拔1898.4米,距北京市市区250公里,公园总面积1353.33公顷,其中天然次生林333.33公顷,森林覆盖率达66.5%。该区属暖温带半干旱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1℃,无霜期150天。据初步调查,公园 ...

大茂山是古北岳恒山。史书明确记载,恒山在曲阳县西北,主峰大茂山。建于曲阳县的那座北岳庙,是历代帝遥祭北岳恒山即大茂山的岳庙。借天时地利之便,历史上大茂山曾建有许多庙宇,现山顶仍存有奶奶庙。如今的唐县大茂山是一座森林公园,有数以百计的自然景观。

大茂山是古北岳恒山,是华夏五岳之一。按道家说法,恒山位列洞天福地之中,是三十六小洞天之第五洞天,居住着北岳神--安天,有稳定四方,安定天下之意。历代帝为了保住江山社稷,都非常重视祭祀北岳神,建在曲阳的那座北岳庙,是历代皇帝遥祭北岳恒山大茂山的地方。

唐县大茂山旅游

大茂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北省唐县西北部,峰海拔1898.4米,距北京市市区250公里,公园总面积1353.33公顷,其中天然次生林333.33公顷,森林覆盖率达66.5%。该区属暖温带半干旱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1℃,无霜期150天。公园 ...

大茂山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唐县大茂山门票价格及查询服务,包含唐县大茂山攻略、地址、图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大茂山团购优惠及返现活动。要旅行,从携程攻 …

唐县大茂山 之~清新版 阅读 1712 风过无痕 大茂山是古北岳恒山,是华夏五岳之一 史书明确记载,恒山在曲阳县西北,主峰大茂山 建于曲阳县的那座北岳庙,是历代帝遥祭北岳恒山即大茂山的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