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节能技术

节能技术

本专业为2011年新增专业。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是一门跨学科、跨行业、综合性和应用性很强的学科,它集成了城乡规划、建筑学及土木、设备、机电、材料、环境、热能、电子、信息、生态等工程学科的专业知识,同时,又与技术经济、行为科学和社会学等人文学科密不可分。

山东华电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原山东鲁能节能设备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4958号 电话:0531-82371569

节能技术是指采取先进的技术手段来实现节约能源的目的。具体可理解为,根据用能情况,能源类型分析能耗现状,找出能源浪费的节能空间,然后依此采取对应的措施减少能源浪费,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1983年由国防科工委批准创办的技术理论与应用综合类刊物。

高效冷却系统 每年节能相当于三峡发电量30% 我国首台千吨级循环床煤气化装置交付使用 安徽大力构建绿色技术创新体系 培育绿色工厂200家

公司节能技术应用的具体内容有哪些? 蒸汽系统优化节能的技术路线是什么? 蒸汽系统优化技改后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常见的热能利用方式有哪些? 可供利用的热能资源主要有哪几类?

走进高澜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澜股份)是目前国内的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艰苦投入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伙伴分享实现价值的快乐,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节能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新能源和节能技术应用的先行者。

1.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9).pdf 2.国家工业节能技术应用指南与案例(2019).pdf 3."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9).pdf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19年11月1日

浙江东都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20日组建,注册资金3,450.53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综合节能服务与应用,节能减排项目,节能产品销售,节能工程施工,EMC(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及咨 …

《节能技术》编辑部 电 话:0451-86413205 0451-86412048(传真) E-mail:[email protected] 网 址: 地 址:哈尔滨工业大学节能楼309房间 邮 编:150001 欢迎来电来函咨询洽谈!

上海东方威尔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节能服务公司,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备案的专业节能服务机构,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按国际合同管理(EMC)模式提供节能技改服务,长期致力于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

山东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张经理 电话:0531-86125986 0531-86125886 邮箱:sdayjn@12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顺河东街66号银座晶都国 …

节能技术,节能技术是指采取先进的技术手段来实现节约能源的目的。具体可理解为,根据用能情况,能源类型分析能耗现状,找出能源浪费的节能空间,然后依此采取对应的措施减少能源浪费,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1983年由国防科工委批准创办的技术理论与应用综合类刊物。

《节能技术》是1983年由国防科工委批准创办的技术理论与应用综合类刊物。《节能技术》刊名由原国务委员、军委委员张爱萍同志题字,属级技术刊物,向全国公开发行。

重庆市节能技术服务 长春市节能监察支队 成都市节能技术服务 D 大连市节能技术服务 大连市节能监察支队 F 福建省监察(监测) G 甘肃省节能监察 广东省节能监察 广西壮族自治区节能监察 广西壮族自治区节约能源技术服务

节能 服务公司 双高双软企业 ESV医院专业智能新风系统 让3万家医院健康呼吸 国标《绿色医院建筑评价标准》优选技术 住建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立刻联系我们 海润新风 为家庭健康投资 时刻关注家庭空气健康 我们的解决方案 无管道 ...

1 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技术 该项技术指通过改善建筑物围护结构的热工性能,使夏季隔绝室外热量进入室内,冬季防止室内热量泄出室外,尽可能维持室内舒适性,以降低采暖、制冷设备使用率减少能源负荷,实现节能。该项成套技术分别为:高效外墙外保温技术;外窗节能技术,采用中空低幅射玻璃 ...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悦节能)隶属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代服务贸易板块,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提供综合节能减排服务的专业公司。2012年公司荣获"十一五"全国节能减排先进集体、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荣誉。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