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矿区符合

矿区符合

申请划定矿区符合矿产资源规划、生态环境保护和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原则上不与已设矿业权重叠(矿业权人属同一主体的除外); 2. 具有与矿山建设相适应的矿产资源储量并已经评审备案,矿产资源储量勘查工作程度达到规定要求; 3.

(四)决定 经审定,申请材料符合法定条件的,许可机关填写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依法制发《采矿许可证》;申请材料不实、不符合法定条件的,行政许可机关做出《不予受理决定书》。 (五)送达 《划定矿区 范围批复》作出后直接送达当事人或以邮寄 ...

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 (1996年8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一次会议通过根据2009年8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次修正根据2011年4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 ...

中标公示 昌江县矿区中学图书馆综合楼建设项目 项目(项目编号:hizw20200117002),标段名称:项目本身,于 2020 年 03 月 16 日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矿区范围的确定应当符合矿产资源规划。采矿权申请人依据确定的矿区范围编报采矿登记相关资料。 在油气(包含石油、天然气、页岩气、煤层气、天然气水合物,下同)矿产探矿权范围内申请油气采矿权,不涉及划定矿区范围事项。

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管理暂行规定 章 总则 条 为规范煤炭资源勘查开发秩序,保护和合理开发利 用煤炭资源,制定本规定。 条 本规定适用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的矿区总体规

关于青岛和建兴石墨有限公司平度市刘家寨矿区石墨矿等2个项目的协议出让公示 2020年第1号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的通知(国土资规 [2017] 7号)有关规定,现将青岛和建兴石墨有限公司平度市刘家寨矿区石墨矿等2个项目 ...

该项目建设符合发展改革委《关于新疆昌吉白杨河矿区总体规划的批复》(发改能源〔2011〕2865号)和我部《关于〈新疆准南煤田呼图壁白杨河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环审〔2010〕434号)要求,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第十五条"设立矿山企业,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资质条件,并依照法律和国家有关规定,由审批机关对其矿区范围、矿山设计或者开采方案、生产技术条件、安全措施和环境保护措施等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方予批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 目为驻马店豫龙水泥有限公司选取独山矿区石灰石开采合作单位公开招标,项目已经上级单位批准,资金自筹, 已到位,招标代理公司为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对影响大矿统一规划开采的小矿,凡能够与大矿进行整合的,由大矿采取合理补偿、整体收购或联合经营等方式进行整合。国有矿山企业之间的整合可在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监管下,采用资产整体划拨的方式进行。整合矿山原则上不得扩大矿区范围,确需扩大的,必须列入省级整合总体方案,并报 ...

对矿区内参与整合的矿业企业均达不到整合主体标准,或者参与整合的矿业企业在规定整合期限内未达成整合协议的,当地政府可以优先选择符合产业政策和布局规划的下游优势企业作为整合主体;或者以招标方式规范引入优势企业,公开、公平、公正地确定整合

符合扩大矿区范围条件的,采矿权申请人可以凭核查意见开展补充勘查工作。 补充勘查报告(储量报告)评审备案、开发利用方案评审通过后,根据采矿权申请人要求,登记管理机关按有关规定确定采矿权出让收益,通知采矿权申请人与登记管理机关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

矿区环境空 气质量应符合 GB 3095 标准要求。 12.2 矿山企业应采取如下措施避免或减轻大气污染: 12.2.1 采矿清理地面植被时, 禁止燃烧植被。 运输剥离土的道路应洒水或采取其他措施减少 粉尘。 12.2.2 勘探、采矿及选矿作业中所用设备应配备粉尘收集或降

国家发展改革委接到矿区总体规划文件后,应对其材料是否齐全和符合规定形式进行初审,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规定形式的,在5日内一次性通知报送单位需要补充的全部内容,逾期不告知的,自收到规划文件之日起即为受理。

对井陉矿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项目、上大压小等量置换项目和循环经济产业体系项目,优先保障电力供应。根据井陉矿区发展规划,加快井陉矿区周边电网建设步伐,限度地满足其电力需求。 (二十五)赋予井陉矿区县级管理权限。

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进一步完 善采矿权登记管理有关问题实施办法》的通知 【法规类别】地质矿产综合规定 【发文字号】内国土资发[2011]179 号 【发布部门】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发布日期】2011.07.13 【实施日期】2011.07.13 【时效性】失效 【效力级别】地方规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