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绳架式胶带输送机

绳架式胶带输送机

2.绳架吊挂式胶带输送机这种输送机可供顺槽及采区上、下山运输之用,其特点是输送机中间部分的上下托辊与吊架均安装在两根平行的钢丝绳上,钢丝绳与吊架又用吊索吊挂在顶梁上,机身高度 【优质】锐邦带式输送机 强度高 输送量大

浅谈 SPJ-800 型绳架式带式输送机皮带打滑的原因及其预防 摘 要:煤矿井下皮带运输机曾因胶带打滑磨擦起火出现过事故,该类事故 在全国同类煤矿也时有发生, 并已成为了危及矿井安全生产的重大事故隐患。

SPJ绳架带式输送机机身可以吊挂在巷道支架上,也可以落地铺设,对巷道适应性强可高可低。2、装拆方便,缓冲性能好。3、可用单电机也可用双电机传动,以适应不同运输量的需要。4、机体结构紧凑胶带张紧装置在机头,操作方便。

(2)绳架吊挂式胶带输送机 其机身高度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并且如果底板不平也是可以使用的。 (3)可伸缩胶带输送机 其是可以灵活进行伸长与缩短的,以满足实际需要,其还有贮带装置,主要是用来贮存胶带的,其贮存量有650mm、1000mm及1200mm。

伟成机械可伸缩带式输送机,因具有输送效率高、运行阻力小、耗电量低、工作噪声小、以及运输距离长等优点,而在采煤工作面的顺槽运输及巷道掘进的采掘盘区运输中得到了广泛应

QDG气垫式胶带输送机 B500、B650、B800 115 QDG气垫式胶带输送机 B1000、B1200、B1400 116 GD ... SPJ--B650绳架吊挂皮带输送机 SPJ--B800 绳架吊挂皮带输送机 216 SPJ--B1000绳架吊挂皮带输送机 217 SD--44型可伸缩皮带输送机说明书 ...

2.绳架吊挂式胶带输送机这种输送机可供顺槽及采区上、下山运输之用,其特点是输送机中间部分的上下托辊与吊架均安装在两根平行的钢丝绳上,钢丝绳与吊架又用吊索吊挂在顶梁上,机身高度

钢丝绳牵引带式输送机 2 钢丝绳牵引的带式输送机初是谁发明的? 1 带式输送机有哪些种类? 2 带式输送机的主要类型及其特性有哪些 1 带式输送机:种类有哪些你知道吗 1 钢丝绳牵引带式输送机,增大围包角度可大多少度

甘肃塔架式抽油机皮带厂家.塔架式抽油机皮带,抽油机输送,抽油机胶带钢丝绳输送带的特征主要包括:按结构分:普通型和抗冲击、抗撕裂型。按用途分:除普通型外,还有耐磨、耐热、耐寒、耐酸碱、阻燃、防撕裂、难燃、耐臭氧等类型。

落地式胶带输送机 用于地面和井下主要运输巷道的固定通用型胶 带输送机属于落地式固定机架,它固定在输送机机 道的基础上,牢固稳定,服务年限长; 2. 绳架吊挂式胶带输送机 主要用于采区顺槽、集中平巷和采区上、下山。 结构特点: (1)机身结构为绳架式。

2.绳架吊挂式胶带输送机 这种输送机可供顺槽及采区上、下山运输之用,其特点是输送机中间部分的上下托辊与吊架均安装在两根平行的钢丝绳上,钢丝绳与吊架又用吊索吊挂在顶梁上,机身高度可以调节,并能适应底板不平、巷道有积水和淤泥等条件。

可伸缩胶带输送机机身长度可根据工作需要不断仲长或逐渐缩短,其伸长 量不应超过电动机的额定功率所允许的长度;小缩短量,可以缩机身不能再缩 为止。 可伸缩胶带输送机和普通胶带输送机相比,增加了一个储带仓、一套储带装置 和机尾牵引机构。

我们供SPJ型绳架式带式输送机 河北燕赵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托辊专业制造厂隶属于燕赵输送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占地面积109亩,现有职工500余人,年产值6000余万元。

胶带输送机由于具有长距离连续运输、运行可靠与易于实现自动化等特点,在各行各业得到了极其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在矿山,已成为地面和井下原煤的主要运输设备,而且许多煤矿正在向"运煤输送带化"的方向发展。胶带输送机的类型很多,适应范围和特征各不相同。

图 2-15 所示为绳架吊挂式带式输送机,主要用于采区平巷、集中平巷和采区上、下山。 机身结构为绳架式,由两根平行钢丝绳代替刚性机架,机身中间机架吊挂在巷道顶梁上,高度可调节。间隔 60 m 安装一个紧绳托架。 铰接槽形托辊组钩挂在钢丝绳架 ...

一、大倾角胶带输送机型号表示方法 二、煤矿井下用可伸缩带式输送机型号表示方法 三、钢架落地式普通带式输送机型号表示方法 四、绳架吊挂胶带输送机 D T S 80 / 35 / 2×30 2 台 30 kW 电动机 输送量 350 t/h 带宽 80 cm 绳架 通用 煤矿用带式输送机 详见《矿山机械与设备》P315。

本文 SPJ800 型绳架式带式输送机皮带打滑的现象做出了详细的分析, 有些是以 表格方式简洁的做了详细的说明。 关 键 词 :带式输送机 皮带打滑 技术改造 皮带张紧力 1 引 言 带式输送机的发展方向时一呈现长距离、大运量、高速度、集中控制等特点。

DSJ型带式输送机主要用于中厚煤层综合机械化采煤工作面的顺槽运输;也可用于采煤工作面的顺槽运输时,尾部配制刮板转载机与工作面运输机相接;用于巷道掘进运输时,尾端配胶带转载机与掘进机相接。DSJ型带式输送机也适用于露天煤矿、选煤场等工作场所的输送设备。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