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jc系列颚式破碎机破碎能力

jc系列颚式破碎机破碎能力

自从1858年美国人发明了简摆颚式破碎机以来,颚式破碎机已有150多年的历史,一方面颚式破碎机(包洁简摆和复摆)由于具有其他粉碎设备无法替代的优点,仍在广泛使用;另一方面颚式破碎机结构在不断完善,参数在不断优化,性能在不断提高。

采用有限元分析技术,破碎机具有更高的强度。4.轴承规格更大、承载能力更高 所有JC系列鄂式破碎机都装有较其它同样规格破碎机更大更耐用的偏心轴轴承,其更高的承载能力和有效的迷宫密封使轴承使用寿命大大地延长。5.排料口调整更快捷方便

JC颚式破碎机 产品简介JC系列颚式破碎机专为破碎坚硬的给料物而定制设计。实践证明,在数以千计的矿山、采石场、回收利用和工业用途中,其具有的操作可靠性和生产能力。JC颚式破碎机可作为工艺流程中的主力设备。

7、颚式破碎机选用轴承规格更大、承载能力更高。 所有PEX系列颚式破碎机都装有较其它同样规格破碎机更大更耐用的偏心轴轴承,其更高的承载能力和有效的迷宫密封使轴承使用寿命大大地延长。 8、颚式破碎机采用了齿形护板,增大了颚板的有效长度

JC系列颚式破碎机简介 J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引进优质破碎技术和研究成果,在多年颚式破碎机设计制造经验的基础上,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产品。 JC系列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颚前后上下摆动,当动颚推动动颚板向定颚板运动时,物料被 ...

J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在引进,吸收欧美先进颚式破碎机技术的基础上,经过优化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颚式破碎机,是粗碎各种岩石的优选设备。 注:

机械生产的PE、PEX系列颚式破碎机为大型复摆式,广泛适用于矿山、冶炼、建筑、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行业,处理粒度大,抗压强度不超过320Mpa的各种矿石和岩石的粗碎或中碎作业。PE系列用于粗破,PEX系列用于中、细破。

JC系列颚式破碎机 J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引进国际进的破碎技术和研究成果,在多年颚式破碎机设计制造经验的基础上,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

JC系列颚式破碎机产品特点 1. 坚固的结构 机架分为焊接式和组装式两种:中小型规格一般采用焊接式,大型规格一般采用组装式。焊接式采用大弧度过渡圆角、低应力区焊接方式,大大降低了应力集中,保证了机架在各方向强度的均等,具有耐冲击性、受力均匀、低故障率等特点。

颚式破碎机产品。配置:JC系列的11种型号 和 ASD系列的5种型号;常规颚破:C系列的5种型号 和 DHKS系列的7种型号;钢渣破碎专用:PEY系列的6种型号。

PEW欧版颚式破碎机 PEW欧版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在吸收欧美先进颚式破碎机技术基础上,经过优化设计生产的新型颚式破碎机。用于粗碎、中碎各种矿石和岩石,尤其是破碎硬度较大的物料更具有优越性。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冶金、电力、水利、交通等领域。

产品介绍 CJ系列颚式破碎机是郑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引进 德国 破碎技术和研究成果,在数万台颚式破碎机设计制造经验的基础上,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 与传统的颚式破碎机相比,CJ系列颚式破碎机在设计和制造方面对细节更为重视,采用高强度材料,先进的制造 ...

JC颚式破碎机是我们在四十多年生产传统PE系列颚式破碎机经验的基础上,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研究成果,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复摆颚式破碎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与传统的PE颚式破碎机相比,JC颚式破碎机破碎腔、材料和轴承标准 ...

JC 系列颚式破碎机 JC 系列颚式破碎机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与 传统的颚式破碎机相比,JC 系列颚式破碎机在设计和制造方面对细 节更为重视, 采用高强度材料, 先进的制造工艺, 具有结构强度更高, 设备可靠性更高,破碎比更大、产量更高,综合成本更低等优势。

jc颚式破碎机案例,百贸网.近日,国内着名矿山机械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推出新型破碎机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它是传统颚式破碎机的技术升级,也是目前的岩石和矿物加工设备。

JC系列颚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可对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各种矿石、岩石等物料进行粗、中碎作业。JC系列颚式破碎机能够高效地对坚硬、强磨蚀性物料进行破碎。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