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期刊矿山机械

期刊矿山机械

矿山机械核心期刊目录 作者:核心期刊目录查询 发布时间: 矿山机械社简介 《矿山机械》现拥有每期约96个页码30余万字的报道量,在 科技刊物中极为罕见。囊括了与矿山开采和矿物处理装备有关的90%以上的信息和读者,全面而 ...

矿山机械,《矿山机械》月刊是创刊于1973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期刊。 《矿山机械》月刊是创刊于1973年的应用技术类刊物。在历次机械系统评比以及历次中宣部、新闻出版署和科技部三部联评中,均获前三名。

名称:矿山机械 出 版 社:矿山机械 全年期数:12期 配送次数:12/年 发行周期:月刊 配送方式: 普通快递 矿山机械社介绍: 《矿山机械》月刊是创刊于1973年的应用技术类刊物,连续四次被评定为 "矿业工程类(TD)"中文核心期刊、一直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刊、中国科技核心 ...

矿山机械是统计源期刊,矿山机械社是由主管,主办,矿山机械近年来主要获得的学术荣誉有: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

CSCD 期刊 1. 机械传动:复合影响因子:0.593,综合影响因子:0.356。本刊主要报导机 械传动领域(包括齿轮传动、机构学、链传动、带传动、机械无级变速传动等) 的理论、设计、试验研究、测量、材料热处理、制造、润滑等方面的新成果、 新技术、新工艺以及国内外发展动向等方面的著作和信息。

《采矿技术》编辑部 国土资源部 湖南创远高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矿山机械 期刊界 版权所有©《矿山 研究与开发》编辑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343号 邮编:410012 编辑部电话:0731-88671578:88631209(传真) E-mail ...

矿山机械,矿山机械是直接用于矿物开采和富选等作业的机械。包括采矿机械和选矿机械。探矿机械的工作原理和结构与开采同类矿物所用的采矿机械大多相同或相似,广义上说,探矿机械也属于矿山机械。另外,矿山作业中还应用大量的起重机、输送机、通风机和排水机械等。

CNKI远见搜索,是中国知网(CNKI)旗下的专业学术搜索平台,资源囊括了期刊、博士论文、硕士论文、工具书、、标准、学术图片、科技成果、知网书等资源,提高一框式快捷搜索与搜索等专业检索功能,提供在线阅读与下载服务。

《矿山机械》期刊单篇文献网络出版声明 本刊为拥有纸质期刊出版许可的正式刊物;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社(以下简称电子社)为拥有互联网出版许可和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的出版单位。

期刊简介: 主管单位: 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ISSN: 1001-3954 CN: 41-1138/TD 开本: 大16开 语种: 中文; 邮发代号: 36-21 国内发行单位: 洛阳市邮局 国外发行单位: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发行系统: 状态: 正常 中文核心期刊

本声明为《矿山机械》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社联合在线出版的正式声明,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上述出版方及著作权人的授权,不得对其所出版文献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摘编,特此声明。

矿山机械简介 《矿山机械》现拥有每期约96个页码30余万字的报道量,在科技刊物中极为罕见。囊括了与矿山开采和矿物处理装备有关的90%以上的信息和读者,全面而牢固地覆盖了与此相关的各种行业,采用真正国际标准大16开(A4)幅面,可以 ...

《煤矿机械》是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已七次入选北京大学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目录,国家 A类学术期刊,是美国《剑桥科学文摘》、俄罗斯《文摘》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知网(CNKI)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 ...

《矿山机械》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期刊网》等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集权威性、理论性与专业性于一体,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是作者科研、晋级 ...

机械类核心期刊目录收录了机械类核心期刊.提供机械类核心期刊投稿和机械类核心期刊论文发表服务,15年诚信服务被客户评为论文发表正规可靠的论文发表平台.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