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内部

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内部

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的构造比较简单,主要是由转子5、打击板4、反击板7和机体等部分组成。 转子固定在主轴上,在圆柱形的转子上装有三块(或者若干块)打击板(板锤),打击板和转子多呈刚性联接,打击板用耐磨的高锰钢(或其他合金钢)制作。

反击式破碎机 郑州市豫晖重工 地处中原名域郑州市南邻千年古刹少林寺、北临黄河、毗邻连霍高速公路和陇海铁路,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经历30多年的艰苦拼搏,已发展成为集生产、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厂容厂貌 公司金加工能力 反击式破碎机 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 ...

D94JB/T 53537 1999 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产品质量分等 (内部使用) 发布 实施 本标准是对JB/T 53537—94《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产品质量分等》进行的修订。

锤式破碎机是以冲击形式破碎物料的一种设备,分单转子和双转子两种形式。是直接将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

主要利用两转子相对抛出物料时的 自相撞击进行粉碎,所以破碎比大,金属磨损较少。 10 反击式破碎机的分类11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分类1.2 反击式破碎机的优缺点 1.2.1 反击式破碎机的优点: 破碎效率高,能量消耗低,一般为0.5~1.3kW•h/t。

图 3-3 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分类 图 3-4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分类 (3)可逆式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见图 3-3(c)。转子可以反向、正向 旋转,进料口布置在机体的正上方,在破碎腔内对称布置两套反击板,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有以下三种。 a.

反击式破碎机又叫反击破,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我国当前的移动破碎站多应用于城市拆迁中建筑垃圾处理工程,将建筑 ...

根据破碎原理的差异,反击式破碎机可以分为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和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在吸收国外破碎设备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我国反击式破碎机在结构上进行了很大的调整。 破碎腔留有足够大的空间实现物料与板锤和反击板的冲击破碎过程,PF系列的反击式破碎机非常大入料粒度可以达到100 ...

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内部结构的配置是一个环环相扣、共同作用的破碎链条,每一个配件都是为了实现反击破的大破碎能力。单转子反击破能够实现对高硬度岩石的完全破碎,能够在建筑砂石生产和大型工程项目中获得广泛的应用,与设备的结构特征是分不开的。

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000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背景技术】 [0002]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是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精心设计出的新产品,该系列设备可处理粒度不大于500毫米、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 ...

可逆锤式破碎机产品介绍 PCK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集锤破和反击破优势于一体,适用于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120Mpa的中等硬度脆性物料,如炼焦用煤、无烟煤等、火力发电厂的硫化床锅炉所用燃煤、煤矸石、石膏、明矾等物料。

锤式破碎机主要是靠冲击能来完成破碎物料作业的。锤式破碎机工作时,电机带动转子作高速旋转,物料均匀的进入破碎机腔中,高速回转的锤头冲击、剪切撕裂物 料致物料被破碎,同时,物料自身的重力作用使物料从高速旋转的锤头冲向架体内挡板、筛条,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 ...

新高耐重工重型锤式破碎机(也叫一破成型破碎机)专业针对石灰岩破碎,日产1000-30000吨型号齐全,独特无篦条设计,成品可出1-2,1-3,2-4,瓜米石,石粉等,厂家直销手机微信同步

反击式破碎机按其结构特征可分为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和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转子转向,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分可逆式转动和不可逆式转动两大类型。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可分为同向转动式、反向转动式和相向转动式三种类型。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高效率的碎矿设备,也称反击式细碎机,发展到现在不仅以其优异的性能和广泛的适用泛围,同时的反击式破碎机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反击式破碎机其特点是体积不结构紧凑,内部结构简单合理,破碎比大 、能耗少、故障率低、产量高、产品粒度饱满均匀,并且具有智能化 ...

PCK单转子可逆制砂机 PCK系列单转子可逆制砂机简称制砂机,适合用于河卵石、花岗岩、石灰石等原料的细碎作业,克服传统制砂设备只适用于软岩、150兆帕以下材料的特点,颗粒级配与系度模数更适应商砼混凝土搅拌站的要求。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