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滚移式喷灌机结构简单

滚移式喷灌机结构简单

产品名称:大型滚移式喷灌机 更新时间: 17:38:18 一、概述 GYP系列滚移式喷灌机,是利用中间驱动机构带动整机滚移、多喷头喷洒作业、固定管线供水来完成喷灌工作的节水器具。

滚移式喷灌机的特点: 滚移式喷灌机的特点是结构简单,便于操作,对不同水源条件都适用;爬坡能力较强;运行可靠,损毁作物面积小;投资小。 滚移式喷灌机要求有丰富水源,不能喷灌植株较高的作物。 滚移式喷灌机的适用范围:

单梁收获型 单梁丰产型 双梁型 行走轮直径(1.53米、1.83米、2.13 米、2.44米、3.05米) 扭矩接头 抗扭铝管直径 5",铝管长度12米 驱动机功率8马力 滚移式灌溉全长一般为 150-600 米,每隔12米安装有一个摇臂喷头,它 属于行走定喷式喷灌机,每次滚移

滚移式喷灌机,莱克牌(LAKE)滚移式喷灌机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简便;运行可靠,损毁的作物面积少;生产效率高,控制面积大;投资小,喷灌质量好等特点。适于灌溉谷类(小麦、玉米等)、某些蔬菜、瓜类、经济作物、多年生牧草、草地及其它中耕、矮株作物。

单梁收获型 单梁丰产型 双梁型 行走轮直径(1.53 米、1.83 米、2.13 米、2.44 米、3.05 米) 扭矩接头 抗扭铝管直径 4"或 5",铝管长度 12 米 驱动机功率 8 马力 莱克滚移式喷灌机 双梁型 滚 移 式 灌 溉 全 长 一 般 为 150-600 米,每隔 12 米安装有一个

滚移式喷灌机是半自动的喷灌设备,在同一个地方灌溉浇水4~12小时后,再滚移到下一个灌溉位置继续灌溉,直灌完一整块地。滚移式喷灌机是喷灌机的一种类型,在我国使用比较普遍。 滚移式喷灌机的特点 滚移式喷灌机结构简单,便于操作,具有运行可靠,损毁的

滚移式喷灌机的总体结构如图 2–1 所示,由驱动车、输水支管、从动轮、自动泄水阀、喷头平衡机构、喷头、堵头等组成[48]。驱动车输出的动力一部分驱动主车轮转动,一部分传递给输水支管,输水支管充当轮轴,驱动其上安装的从动轮转动,实现整机的移动。

一种滚移式喷灌机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000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喷灌机,具体涉及一种滚移式喷灌机,属于喷灌设备技术领域。【背景技术】 [0002]喷灌机是一种将动力机、栗、管路、喷头、移动装置等设施,按喷灌方式组合配套成具有整体性的喷灌设备,利用压力将水喷射到低空,经雾化后 …

滚移式喷灌机是一种大型半机械化哦灌机沮主要由 驱动车、输水支管(兼做轮轴)从动轮喷头、喷头矫正器、 制动支杆、引水软管等部分组成。该机结构设计筒单、输出 动力平稳可靠、操作简单、一人即可完成。适用于各类低杆 作物的灌溉。

滚移式喷灌机结构简单,便于操作,是国内外均有使用的一种单元组装多支点结构的节水喷灌设备。 沿着耕作方向作业,与排水、林带结合较好,对不同水源条件都适用,爬坡能力较强,并且根据地块的情况,可组装成长机组和短机组来使用,是一种在国内外都比较成熟的喷灌设备。

喷灌机又称喷灌机具,喷灌机组。流行的喷灌机有:绞盘式喷灌机、卷盘式喷灌机、移管式喷灌机、潜水式喷灌机、支轴式喷灌机,滚移式喷灌机,轻小型机组式喷灌机。卷盘式喷灌机能够灌溉大面积的农田,也可以根据喷头控制喷水量的大小,以满足使用者

摘要 滚移式喷灌机是一种半自动化的喷灌机组,结构简单,易于操作及维护。该机具有高传动效率,能节省能源,降低运行成本。该机适用于方形或长方形地块类型,适用于多种矮茎作物,具有实用、先进、喷洒均匀、节能、节水等特点。滚移式喷灌机可以降低劳动力需求,提高作业效率和灌溉 ...

行走式喷灌系统——滚移式喷灌机 行走式输水管道——滚移式喷灌机 行走式喷灌系统——滚移式喷灌机 滚移式喷灌机的特点滚移式喷灌机的特点是结构简单,便于操作, 对不同水源条件都适用;爬坡能力较强;运行可 靠,损毁作物面积小;投资小。

滚移式喷灌机的喷头,从根本上改善机组水力性能差的 问题。同时进行滚移式喷灌机参数优化试验,在保证设 备具有较好的水力性能的条件下,获得该机组工作效率 较高的参数组合,以期为滚移式喷灌机的进一步发展提 供参考。 1 整机结构与工作原理 1.1 整机

滚移式喷灌机-江苏金喷灌排设备有限公司_官网-滚移式喷灌机是一种大型半自动的灌溉设备,主要由驱动车、输水支管(兼作轮轴)、从动轮喷头、喷头矫正器、自动泄水阀、防风支杆等部分组成,该机结构设计简单、输出动力平稳可靠、操作简单、一人即可完成。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