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阿根廷铁矿项目 grande

阿根廷铁矿项目 grande

阿根廷铁矿储量约为 11亿吨,主要铁矿有胡胡伊省萨普拉铁矿 ( Zapla )、黑河省希拉格兰德铁矿 ( Sierra Grande )。 萨普拉铁矿据估计铁矿砂蕴藏量为 1.1 亿吨,矿石品位为 35-45% ;希拉格兰德铁矿铁矿砂蕴含量为 1 亿多吨,矿石品位为 55%-60% 。

除西澳兰伯特角铁矿项目外,中冶投资海外的其他两个铁矿项目同样不乐观。 中冶招股资料显示,中冶在海外有三处铁矿基地:阿根廷希拉格兰德铁矿(Sierra Grande)、西澳皮尔巴拉地区的兰伯特角铁矿(Cape Lambert),以及与中信泰富合资的西澳洲皮尔巴拉地区的赛诺铁矿(Sino Iron)。

争议达三年之久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下称"中冶")西澳兰伯特角铁矿项目纠纷又有新的进展。8月13日,中国中冶 发布公告称,新加坡仲裁 ...

中国中冶阿根廷铁矿扭亏困难 海外三矿同陷困境, 2009年,中国中冶(601618)(601618.SH)曾在招股说明书中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下称中冶)在海外有三处铁矿基地:阿根廷希拉格兰德铁矿(Sierra Grande)、西澳皮尔巴拉地区的兰伯特角 ...

阿根廷共有 63 个砂金矿和矿化点,但单个矿体的规模较小。 锂主要分布在普诺高原的翁布雷穆埃尔托盐沼、卡塔马卡省及圣路易斯省。硼酸盐储量 200 万吨,多为晚第三纪成矿期形成的沉积矿床,并集中分布在普纳高原的盐沼中,主要有廷卡劳、皮纳阿塔卡马、阿里萨罗和卡马哈里等矿床。

赛诺铁矿(Sino Iron)。 三年后,上述三个铁矿项目均遇到不同程度的开采困难。除了兰伯特角铁矿由于开采经济价值不理想被迫搁置、赛诺铁矿严重超支及延期,阿根廷希拉格兰德铁矿由于铁矿品质问题,其开采经济性面临挑战。

阿瓜里卡与另外两个潜在的大型铜矿项目如Los Azules、Taca Taca均无确切投产日期。 金银矿 阿根廷已发现金矿和矿化点337个,分布于21个成矿带。2015年阿根廷黄金产量为57.6吨,银产量为768吨,主要大型金矿有贝拉德罗(Valadero)、帕斯库埃-拉玛

海外三矿同陷困境 中冶阿根廷铁矿扭亏困难, 2009年,中国中冶(601618)(601618.SH)曾在招股说明书中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下称中冶)在海外有三处铁矿基地:阿根廷希拉格兰德铁矿(Sierra Grande)、西澳皮尔巴拉地区的兰伯特角 ...

2009年,中国中冶(601618.SH)曾在招股说明书中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下称中冶)在海外有三处铁矿基地:阿根廷希拉格兰德铁矿(Sierra Grande)、西澳皮尔巴拉 ...

中国在拉丁美洲的许多国家成立了开采铁矿石的合资企业。因此,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将成功在阿根廷实施 Siera Grande 铁矿项目。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拨出 4 亿美元, 用于购买巴西 MMX 公司的股票, 将其持股比例增 21.52%。

阿根廷媒体积极评价中阿经济合作项目,据阿根廷当地媒体8月4日报道,中冶阿根廷矿业有限公司(MCC)在阿根廷黑河(Rio Negro)省希拉格兰德市(Sierra Grande)经营的铁矿项目进展顺利,产品出口不断扩大。希拉格兰德铁矿位于阿根廷黑河省 ...

本报记者 云 北京报道 2009年,中国中冶(601618)曾在招股说明书中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下称中冶)在海外有三处铁矿基地:阿根廷希拉格兰德铁矿(Sierra Grande)、西澳皮尔巴拉地区的兰伯特角铁矿(Cape Lambert),以及与中信泰富合资的西澳洲皮尔巴拉地区的赛诺铁矿(Sino Iron)。

阿根廷公共工程部宣布, 阿根廷政府规划的公共投资项 目总额高达 1100 亿比索(约合 320 亿美元),其中 710 亿比索(约 206 亿美元)的资金来 源已经确定,政府正在筹措另外 400 亿比索的项目资金.在阿根廷公共工程计划中,60%的 项目资金将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

阿根廷是世界大、南美大硼生产国,硼主要分布在西北部的盐湖中,与锂钾相伴生。硼储量为200万吨,资源量为3000万吨。铀矿、铁矿 阿根廷铁矿11亿吨,次于巴西,居南美位。

阿根廷《民族报》撰文:中国企业在开发阿根廷SIERRA GRANDE铁矿经历的艰难局面。 中国冶金集团在2006年11月,从另外一间中国企业手中买下来的原本属于RIO NEGRO省政府的70%HIPASAM公司股份,而原先早HIPASAM公司是属于联邦政府的国有矿山企业,在1991年阿根廷政府还有意关闭这个矿山。

南美洲铁矿资源丰富、分布广泛、矿床规模大、矿石品位高、类型较齐全。从南美洲大地构造格架分析,分布在克拉通地盾区或其边缘的沉积-变质型铁矿和分布在安第斯海岸造山带的火山成因型铁矿为重要,沉积-变质型铁矿主要形成于太古宙-元古宙,火山成因型铁矿主要形成于中新生代。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