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水泥项目能不能批

水泥项目能不能批

3水泥搅拌桩施工机械应配备电脑记录仪及打印设备,以便了解和控制水泥浆用量及喷浆均匀程度。 监理工程师每天收集电脑记录一次。 4水泥搅拌桩施工机械必须具备良好及稳定的性能,所有钻机开 权 钻之前应由监理工程师和项目经理部组织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开钻。

白色硅酸盐水泥熟料不能置换为通用水泥和其他特种水泥熟料。其他特种水泥产能置换比例与通用水泥相同。 五、产能置换程序具体如何操作? (一)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附件3、附件4)由项目业主制定,报项目建设地省级主管部门。

简单说,不能因为行业存在'批小建大'和大幅度超产,否定产能置换或者过度提高产能减量置换的比例。 "一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过度提高减量置换的比例将在一定程度上打击置换企业的积极性,不利于形成淘汰落后与发展先进的良性互动机制,不利于推动行业进步和提高资源配置效率。

一、为什么要修订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 一是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明确规定:"各地方、各部门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核准、备案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确有必要建设的新项目,必须按照等量或减量 ...

"扰乱"水泥市场秩序,社会粉磨站不能 [周评]西南:贵州遵义水泥价格继续推 [周评]华东:长三角地区熟料小幅回涨 [周评]中南:中南水泥市场稳中趋涨 [周评]华北:京津冀地区需求环比小幅 一季度西藏地区水泥产量下降56.3%

《水泥玻璃产能置换办法》规定:水泥熟料项目,除西藏地区继续执行等量置换外,其他地区全面实施减量置换,其中:位于国家规定的环境敏感区内的 ...

白色硅酸盐水泥熟料不能置换为通用水泥和其他特种水泥熟料。其他特种水泥产能置换比例与通用水泥相同。 五、产能置换程序具体如何操作? (一)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附件3、附件4)由项目业主制定,报项目建设地省级主管部门。

第六条 用于建设项目置换的产能,应当为2018年1月1日以后在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下简称省级主管部门)门户网上公告关停退出的产能。 已超过国家明令淘汰期限的落后产能,已享受奖补资金和政策支持的退出产能,无生产许可的水泥熟料产能,均不得用于产能置换。

一次地坪还不能做太大,要巧妙分割,不然因为水泥收劲,裂!我家是把分割处放在移门滑下面了。一块不超过25平方。也有用开孔再镶鹅卵石的方法防止开裂的。

国务院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抑制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引导产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发〔2009,-08:09:00 索 引 号: 000014349/2009-00069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

产能置换省份之间不能跨地区置换。 产能置换政策使用期必须按照工信部[2015]127号规定,在2017年第停止执行。 五、对"批小上大"项目要按照《水泥产能核定标准》重新核定生产线产能规模,并将核定结果通报政府环保、国土、发改、城建、质检等部门,对新增产能部分通过购买淘汰指标补齐。

"孔祥忠表示,对新建项目采用淘汰立窑和水泥粉磨站产能指标来置换产能,并不能解决水泥产能过剩的问题。"即使把全国现有2000多家水泥粉磨企业淘汰一半,水泥行业产能严重过剩问题依然不能解决,因为熟料产能没有出现净减量。

产能本是一个很简单的概念,到了水泥行业变得有些复杂了。 在水泥投资项目曾经需投资主管部门审批、核准时,在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报告阶段,在研究市场预测和资源评价基础上,需论证比选项目的建设规模和产品方案,并作为确定项目技术方案、设备方案、工程方案、原燃材料供应方案及 ...

实施办法规定:水泥熟料项目,除西藏地区继续执行等量置换外,其他地区全面实施减量置换,其中:位于国家规定的环境敏感区内的建设项目,每 ...

生意社01月10日讯 一、为什么要修订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 一是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明确规定:"各地方、各部门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核准、备案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确有必要建设的新项目,必须 ...

淘汰落后的产能不应该进行置换 应实行备案管理措施抑制新增产能 严防产能边减边增 要用实施办法帮行业做减法 政策边界和控制要进一步明晰 只有去产能才是解决东北水泥问题的… 陕西水泥行业近两年自律与错峰效果… 淄博水泥创新试点获批复去产能有望…

近日,宁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更新自治区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行业生产线清单的公告》。 《公告》共公布了22家企业的32条水泥生产线。其中,实际产能大于设计产能的水泥生产线为15条,占此次公布产能清单数量的近一半。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