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并向矿管局

并向矿管局

某矿管局先进单位申报事迹材料 - 20xx 矿管局先进单位申报事迹材料 012 矿管局先进单位申报事迹材料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xx 年今,我局深入贯 彻县委"主攻矿业经济,做大...

今年以来,未向矿安检科上报过较大安全隐患,未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对作业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到位;未按矿业公司《安全操作规程》选矿部分中一般规定第8条要求督促工段和班组记录好交接班记录,交接班记录混乱,对记录中多次记录破碎机存在料堵

于是,县矿管局指示玉源铜业公司通过法律途径解决。2001年2月20日,玉源铜业公司向县法院提交《诉讼保全申请书》,2月26 日,县法院做出《民事 ...

榆林市环境保护工作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末,初机构为榆林地区环境保护办公室,隶属于原地区城乡建设局,科级建制。1990年,成立榆林地区环保局,为政府直属事业局。2000年撤地设市后,调整为市政府组成部门。2002年,县区环保机构上划市 ...

8.监督煤矿每月如实向区煤管局申报月度原煤计划产量、采掘工作面地理位置、各采掘头面和打钻地点单班多同时工作人数和井下密闭建造与启封等,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立即制止并向区煤管局 …

海管局是根据《海洋法公约》设立的三个国际机构之一,另外两个机构是大陆架界限委员会和国际海洋法法庭。 海管局的主要职能是规范"区域"内 ...

其实,凌永生并不是一开始如此贪婪。2009年8月,凌永生从寻乌县矿管局副局长调任安远县矿管局局长,初到安远,凌永生豪情满怀,工作敬业,并向全局干部职工"保证",要做一名勤政廉政的领导,不踩纪律"红线",与企业老板划清界限。

11月12日,晓升局长主持召开局务会议,局班子领导和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有十项议题:一是关于稀土秩序整治问题;二是关于办公室改造建设有关工作;三是关于创建全国钨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有关事宜;四是关于机关效能建设有关事宜;五是关于耀升、

资产评估集团湖南华信有限公司(证书编号:矿权评资 [2002]005 号)作为市局摇号确定的修水县四都镇大坪采石场石灰石采矿权价款评估机构,已按合同要求完成采矿权价款评估工作,并向我局提交了《(江西省)修水县四都镇大坪采石场石灰石矿采矿权

来源:矿管科 发布时间: 四川省地平线矿产资源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青川英华矿业有限公司白岩子石英砂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 已完成采矿权 出让收益 评估工作, 并向我局提交了《 青川英华矿业有限公司白岩子石英砂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 报告 》 ( 川地评字( 2019 ) 08 ...

在现实中开工生产的属于非法开采 来 的钨矿,理论上讲有许多政府职能部门 源 都可以管。 如:国土资源部门(含矿管部门)、百 环保部门、安监部门等。但要实现对非法开采矿山的关停或取 度 缔,任何一个部门都难以独立完成。 因为这里涉及到 知 方方面面的问题。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法院对江西省首例行政公益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确认大余县矿产资源管理局未依法履行征收矿产资源补偿费的行为违法,责令其对缴费义务人逾期交纳矿产资源补偿 …

XX 矿管局先进单位申报事迹材料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XX 年今,我局深入贯 彻县委"主攻矿业经济,做大城区,全力以赴抓项目, 铁心硬手优环境"的战略部署,以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和集 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为抓手,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 ...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温州市国土资源局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 ...

充当保护伞 终致陷囹圄——江西省安远县矿管局原局长凌永生违纪违法案例剖析 发布时间: 安远县是江西省赣州市7个稀土主要生产县之一。丰富的稀土资源,本应服务国家、造福百姓,却成为个别人"靠山吃山"、官商勾结的筹码。

矿管局务会会议纪要 来源:英盛网 发布时间: 点击:

11月12日,晓升局长主持召开局务会议,局班子领导和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黔南州自然资源局关于 挂牌出让贵州省贵定县云雾镇抱管村卜明饰面用灰岩矿的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受黔南州自然资源局的委托,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拟挂牌出让贵州省贵定县云雾镇抱管村卜明饰面用灰岩矿采矿权。

法律宣传活动简报一: 检察官同志,你这么一说,我算是明白了,也决定不再信访了,谢谢了。近日,在河北任县检察院民行检察 服务民生法律宣传现场,任城镇南街村村民魏某高兴得对在场检察官说。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和宣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进一步

煤矿管技人员下井跟班、带班及值班管理规定 为进一步发挥各级管理人员下井跟班、带班及值班的作用,提高下井跟班、带班及值班的质量和效果,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淮北矿业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下井跟班、带班及值班管理规定》要求,经研究制定本规定。

(6)矿调度值班人员接到瓦斯超限汇报后,立即向矿值班领导、 分管通风的总工程师、分管安全的副矿长、和通风区负责人详细汇报瓦 斯超限情况,若非安全监控系统故障而引起的瓦斯超限,矿值班领导按 规定指挥现场人员停止工作,断电时撤出人员。

矿管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摘要:今年来,地质环境管理工作在市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提升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本着以人为本,积极预防的原则,立足早落实、早布置,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该局指定矿管股专门负责,并针对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了 全县 矿业权人必须在每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通过信息公示系统如实填报上年度矿产资源勘查开采信息并向社会公示。

大余县矿管局复函称龙威钨业已足额缴纳了拖欠的矿产资源补偿费,并分别向另2家企业下发了缴纳矿产资源补偿费通知书。 因大余县矿管局一直未将另2家企业所欠的136万余元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入库,大余县检察院于2017年12月21日向章贡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公益诉讼。

3.各级安全监管、国土资源(矿管)、公安等部门要在政府统一领导下,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尤其要对非法违法生产、违规建设、拒不执行监管指令的露天采石场实施严厉打击。 (五)严格责任追究制度。

6.发现煤矿有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要立即纠正并向区煤管局报告。 7.发现煤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要立即采取停产、停工、停止使用等现场处理措施并向区煤管局报告,对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隐患要适时跟踪,督促整改。

3、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矿管局贯彻评议意见提出的整改方案并作出评价。 (五)评议结果的处理(10月下旬)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矿管局整体工作情况,分别报送县委、县人民政府、市矿管局等,并向社会公布。 六、评议的工作要求

国土资源局是主管全 百 市土地、矿产等资源的保护与合理利用及测绘行政管理的政府工作部门。 职责: 1、承担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的责任;2、承担优化配置国土资源的责任;3、负责规范国土资源权属管理;4、承 度 担全国耕地保 知 护的责任,确保规划确定的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面积不减少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