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莅临参观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莅临参观

11月29日上午,甘肃省白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效冬一行在 郑州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家德、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谢连生等领导陪同下莅临 郑州高新企业加速产业 园考察,园区招商负责人李胜利、运营负责人方彩热情招待。

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一行莅临生茂光电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生茂光电科技 日期: 点击数: 2018年3 月 6 日,郑州市高新区 枫杨办事处副主任 定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文峰 等一行莅临生茂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并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及高新区领导一行莅临UIT创新科深圳公司参观交流 ...,已成功服务于诸多国家项目和行业重大项目;针对大数据云服务方面的规划,希望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成华中区域的发展基地,扩大中原地区业务规模。

郑州市牧和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地址是河南省郑州河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四环399号生茂光电产业园2号楼,,0371-67898699,主要提供汽车电子代工,电子医疗设备代工,播放器代工,仪器仪表代工,充电桩代工、相关产品与服务。

郑州康金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医疗器械、保健用品、原材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郑州康金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2018年8月2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一行莅临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亭等陪同调研。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架构师刘刀桂陪同参观。

河南省四大班子领导莅临郑州大学产业技术 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高新区召开2017自主创新示范区攻坚大会 研究院公司荣获多重 ...

2012年4月12日,郑州市高新区党委副书记周春辉莅临重工科技参观考察,关注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周书记深入技术、生产、质检一线进行考察,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及发展规划方面的汇报,并指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中的一部分,制造业的升级将为高新城 ...

高新区加快创新主体培育 项目扎实推进 2018/09/07 洛阳市洛龙区一行莅临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调研 2018/08/13 郑州市企业家接待日启动工作会议在高新区举行 2018/08/09

公司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业务开展迅速,尤其在校企合作方面成绩显著,先后迎接了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新乡学院、河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41所省内高校领导和师生到公司参观考察。

郑州 盛川 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润滑系统产品,面 向 国内外 各商用车、工程机械、风电等生产企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产品配套和技术服...

新天产品有智慧能源、智能表两大类,智慧能源包含智慧水务、智慧节水、智慧农业与水利、智慧热力、智慧燃气;智能表包含智能水表、热力表、智能燃气表、智能电表及系统和软件。

11月20日上午9点半,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考察团一行11人莅临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参观指导。在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军峰及行政审批服务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现场观摩了大厅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实地参观了窗口的设置、便民服务设施及休息区、办公区的布局等,随后在会议室进行 …

捷安高科是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主营业务有虚拟仿真培训、轨道交通仿真实训、城轨模拟驾驶、行车组织仿真实训、VR车辆检修等。

发布机构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原广告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关 键 词 工作,工作信息,广告园,参观,考察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体 裁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8月15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电子产业园管委会潘主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公司考察调研指导工作,潘主任开宗明义此行是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公司董事长徐静云、执行董事宋万生、执行总裁陈齐路、财务部经理李建美等公司高层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分别做了详细的 ...

郑州市代表团一行参观科特勒咨询集团松山湖国际精准医学院 4月20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跃华一行莅临科特勒咨询集团松山湖国际精准医学院,科特勒集团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对跃华常务副市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热情接待。

供暖业务办理时间 2018年暖气费缴费通知 2017年暖气费缴费通知 郑州3月15日正式停暖 不要随意放水、关阀门 2016年冬季郑州高新区供暖简讯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关于同意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热力...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慧产业发展 时间: 09:40:18 绍兴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一行莅临高新区调研 10月23日上午,绍兴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综合经济组组长舒炳炎带队莅临高新区调研。郑州 市大数据管理局产业发展处处长郑钧 ...

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于2019年1月26日挂牌,挂牌后的次调研选择了郑州市高新区,调研的站首先选择了郑州市西普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宏伟、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局长牛道乐、高新区智慧产业发展副主任罗伟陪同调研。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