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风积沙的研究方案

风积沙的研究方案

风积沙路基压实度检测方法研究-以风积沙作为路基填料是沙漠地区筑路的新技术,面临着许多技术难题.其中风积沙路基压实度的检测方法一直是施工中的难点,因为风积沙颗粒松散,检测时容易发生扰动,改变原有状态,使检测精度受到一...

3 风 积 沙 路 基 +土 工 布 +沙 砾 基 层 施 工 工 艺 阿 和沙漠公 路采 用 了土工布 加薄层 砂砾 的路 面 结构 方案, 干压 实风 积沙路基 。 即 : 在 风积 沙分层 碾 压、 铺 筑土 工 布后, 先铺 筑 较 薄一 层 天 然 砂 砾, 然 后 用压 路机进 行振 动碾 压 。

风积沙隧道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PDF下载,《风积沙隧道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为风积沙地层浅埋暗挖公路隧道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风积沙隧道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针对风积沙地层特有的工程地质特性,采用理论分析、室内试验、现场试验等综合手段,研究总结了,,ISBN:9787114102417,

北京仁创企业技术于2009年4月成立,属北京市级技术。目前总员工为117人,负责基础技术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人员89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教授级高工3人,工程师7人。技术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攻关、工程设计、工程项目实施、产品监测及技术管理等 ...

摘要:风积沙的施工看似简单,其实相当复杂。必须高度重视风积沙路基的施工.严格按照风积沙施工工艺进行风积沙路基的填筑,针对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采取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风积沙路基的施工质量和工程的总体进度。为此,这里对风积沙填筑路基的施

风积沙路基设计技术研究 发布时间:2018/3/10 14:13:34 来源: 点击次数: 本科研课题以陕西省省级高速榆商线韦庄罗敷公路为依托工程,总结以往沙漠地区风积沙路基的设计与施工经验,借鉴先进的设计经验与理念,结合现场施工工艺,研究 ...

风积沙的回弹模量是含水量和压实度的函数。 李烘星对风积沙回弹模量与压实度的关系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风积沙回弹模量随压实 度增加呈非线性增长关系。已有研究结果还表明,各个地区的风积沙普遍具有较高的回弹模 量,可以达到 50~70MPa。

风积沙施工特点内容来自筑龙网与风积沙施工特点内容来自与之相关的精品资料、博文热帖、培训课程等。更多风积沙施工特点相关资料请访问日更新500篇的筑龙优搜库!

经过4年的钻研,1985年,秦升益大胆地提出用我国内蒙古沙漠上的风积沙取代从澳大利亚进口的锆英砂做精密铸造材料。他算了一笔经济账,当时进口的锆英砂大约每吨7000元,而内蒙古荒漠上的石英砂只要10元一吨。"一旦研究成功,可为国家节约大量

新疆采用新技术解决沙漠筑路难问题――风积沙风积沙一直被视为沙漠筑路的难题,现在这个技术难题终于被攻克了。 在新疆沙漠与绿洲分界的地方,由于狂风沙石的长期吹打,绿洲周围堆起了各种形状的沙丘,这些沙 丘被称为风积沙。

内容简介 为积累风积沙地区公路隧道施工经验,以榆神高速神木1号隧道工程为依托,对该隧道在风积沙段施工中采用的3种施工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采用数值模拟和监控量测手段,同时结合现场施工情况,对3种方案的沉降控制效果、施工技术难度和施工周期等进行了对比研究。

本聑总结了风积沙路基高速公路建设的关键技术研究情况,主要内容包括风积沙作为高速公路填料的研究、南疆地区沥青混合料设计方法及指标研究、南疆地产集料与沥青的黏附性研究、南疆地区沥青路 面施工工艺及施工质量控制研究、南疆地区高速公路试验检测方法等。

风积沙毛细现象的试验研究 版权声明: 本信息由个人会员上传发布,本网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 若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在两周内与中国水工业网联系,我们将及时对该资料进行删除及屏蔽处理。

本专题为土木在线风积沙路基施工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土木在线图纸资料库精心选择与风积沙路基施工相关的资料分享,土木在线为国内专业的土木工程垂直站点,聚集了1700万土木工程师在线交流,土木在线伴你成长,更多风积沙路基施工相关资料请访问土木在线图纸资料库!

风积沙的施工看似简单,其实相 当复杂。必须高度重视风积沙路基的施工,严格按照风积沙施工工艺进行风积沙 路基的填筑,针对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采取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风积 沙路基的施工质量和工程的总体进度。

摘要: 本文以陕西某风积沙隧道为工程背景,开展风积沙隧道施工力学行为及关键技术研究,采用资料调研、理论分析和数值模拟等手段对风积沙隧道的受力特性及破坏机制进行研究。在对风积沙隧道资料调研及离散元仿真分析的基础上,用PFC和UDEC软件对不同超前支护、不同支护参数以及不同开挖 ...

风积沙路基干压法施工技术应用 摘要:风积沙地区对于路基施工会产生一定影响,主要表现为风积沙具有微粒的 特点, 非塑性特点以及非亲水性的特点,在风积沙的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还需要 对多种技术进行分析研究。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