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尾矿库式

尾矿库式

本规程规定了尾矿库在建设、生产运行、安全检查、安全度、闭库、再利用、安全评价等方面的安全要求。本规程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金属、非金属矿物选矿厂尾矿库、氧化铝厂赤泥库。其他湿式堆存工业废渣库、电厂灰渣库和干式处理的尾矿库可参照执行。

精迅畅通提供各类地质监测系统:边坡监测系统,微震监测系统,尾矿库监测系统等,模块化设计,支持定制,欢迎咨询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公司资质 联系我们 精讯云平台 精讯云平台 精讯 …

尾矿库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根据《略阳杨家坝矿业有限公司杨家坝铁矿13010 改扩建工程竣工环境保护~14~ 验收调查报告》及本次实地调查,现有米箭沟尾矿库的环保要求落实情况见表 3.3.4 -1。

第 6 号 《尾矿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已经2006年4月6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6年6月1日起施行,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2000年颁布的《尾矿库安全管理规定》同时废止。

尾矿库与水库有相似之处,库内有水。因此关键问题是确保尾矿坝安全可靠,为此要注意下列事项: (1)尾矿库必须有防洪设施。 尾矿库内不仅存放有尾矿浆带来的水,而且尾矿库汇水面积内的水都会以地表迳流的渠道进入尾矿库。

我国作为非煤金属矿山生产大国,尾矿库还存在以下不利因素:一是筑坝尾矿粒度细,由于筑坝的尾矿粒度细,细尾矿的力学强度低、透水性差、不易固结,造成坝体稳定性较差;二是上游法筑坝多,我国目前85%的尾矿库采用上游法筑坝,较下游法和中线法筑坝的坝体稳定性差;三是尾矿库安全设计 ...

俄罗斯尾矿库绞吸式抽沙船配套尾矿回收设备安装调试完成 设备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是原国有大电厂的尾矿库,经过多年沉积,内含丰富的尾矿与资源。客户主要用于从尾矿库中选取铁粉,黄金等 …

尾矿库是指筑坝拦截谷口或围地构成的,用以堆存金属或非金属矿山进行矿石选别后排出尾矿或其他工业废渣的场所。尾矿库是一个具有高势能的人造泥石流危险源,存在溃坝危险,一旦失事,容易造成重特大事故。

·尾矿库排水井工作原理 多层地下停车库的排水设计 设计时应利用这一高度,将排水埋地管的坡度尽可能采用小,排水埋地管采用小设计坡度,是利用"水往低处流"的原理,以延长排水埋地管的长度,扩大集水井的汇水... 大型及多层地下停车库的排水设计 摘

上游式尾矿筑坝法 应于坝前均匀分散放矿,修子坝或移动矿管时除外,不 得任意从库后或库侧放矿;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a)粗颗粒尾矿沉积于坝前,细颗粒排库内,在沉积 滩范围内不允许有大面积矿泥沉积; (b)沉积滩顶应均匀平整; (c)沉积滩坡度及长度等应符合设计的要求; (d ...

入库尾矿采用浆体排放的尾矿库。 2.3 干式尾矿库 dry tailings pond 入库尾矿不具流动性、采用机械排放且库内不长期存水的尾矿库。 2.4 全库容 whole storage capacity 坝顶标高水平面与尾矿堆积体外坡面以下、库底面以上所围成的空间容积(不 ...

尾矿库安全现状评价工作应当有能够进行尾矿坝稳定性验算、尾矿库水文计算、构筑物计算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上游式尾矿坝堆积二分之一三分之二终设计坝高时,应当对坝体进行一次全面勘察,并进行稳定性专项评价。

浙江北斗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固液分离设备,广泛应用于:钻井泥浆处理,尾矿污泥脱水设备,大庆油田油泥处理,尾矿泥浆处理,打桩泥浆处理,油泥处理工艺,石材污泥脱水,固液分离设备,尾矿干排,尾矿干堆,尾矿处理,泥浆处理,油泥处理等等 废水污泥脱水处理一体机的固液分离及泥浆浓缩工艺中。

尾矿库挡水坝正常高水位的高差不得小于表 3 小安全超高值与地震壅浪高度之和。 地震壅浪高度可根据抗震设防烈度和水深确定,可采用 0.5~1.5m。 对于全部采用当地土石料和废石筑坝的尾矿坝,其安全超高按尾矿库挡水坝要求确定。

HJ740—2015 II 前言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保护生态环境,评估尾矿库环境风险,制定本 标准。本标准规定了尾矿库环境风险评估的一般原则、内容、程序、方法和技术要求。

哈密市瑞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对 〈 哈密市瑞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矿石剥离矿及尾矿中富集钛铁矿选矿项目 〉的报批申请书 》及所附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哈密市瑞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矿石剥离废矿及尾矿中富集钛铁矿选矿项目位于哈密市伊州区东南向、尾亚老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