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深坑土方开挖机械

深坑土方开挖机械

加强开挖期间对基坑的监测,根据基坑变化情况相应调整土方开挖深度和速度;确保基坑安全、可靠。3. 挖机挖土应合理分层进行,在软土上开挖时,必须铺设路基箱及钢板等,防止出现塌方及机械倾翻等事故。4. 本工程开挖出的土方全部留置在现场。

深坑开挖方案 - 基坑土方开挖安全专项施工方案 本项目,总长 77m,深 4.5m。现本工程的基坑土方机械开挖的安全做如下具体措施: 施工准备 1.1 技术准备 1.1.1 熟悉施工图纸,并向...

本专题为超深基坑土方开挖坡道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筑龙学社论坛网友分享的与超深基坑土方开挖坡道相关专业资料、互动问答、精彩案例,筑龙学社论坛聚集了1300万建筑人在线学习交流,伴你成长达成梦想,更多超深基坑土方开挖坡道资料下载、职业技能课程请访问筑龙学社论坛。

土方开挖技术质量要求 1、 土方开挖过程中挖土机械不得碰撞SMW工法桩、水平支撑和钢格构柱,以防碰坏基坑围护系统,造成坍塌事故。在开挖到基坑底标高时不得碰撞工程桩,以免给今后的基础施工带来不必要的困难。

12、本工程采用机械挖土施工工艺,土方开挖按先浅坑后深坑,并遵行"分层、分块、对称开挖"的原则,开挖深度严格按施工流程进行开挖,分块宽度不大于20米,一次开挖深度不大于3m.详见土方开挖平面布置图和土方开挖分层剖面图。

本专题为深基坑土方大放坡开挖方案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筑龙学社论坛网友分享的与深基坑土方大放坡开挖方案相关专业资料、互动问答、精彩案例,筑龙学社论坛聚集了1300万建筑人在线学习交流,伴你成长达成梦想,更多深基坑土方大放坡开挖方案资料下载、职业技能课程请访问筑龙学社论坛。

机械挖土速度应以垫层进度快慢来调整。同时垫层混凝土和砖胎模粉好后应跟随进行防水层施工。 3.2开挖方法 土方开挖共分为3个阶段。1阶段:放坡卸土施工;2阶段:岛开挖底板垫层底;3阶段:承台、地梁、集水井、电梯井坑中坑开挖。

1、机械开挖应根据工程规范、地下水位高低、施工机械条件、进度要求等合理的选用施工机械,以充分发挥机械效率,节省机械费用,加速工程进度。一般深度2m以内的大面积基坑开挖,宜采用推土机或装载机推土和装车;对长度和宽度均较大的大面积土方一次开挖,

深基坑土方开挖方案深基坑挖土是基坑工程的重要部分,对于土方数量大的基坑,基坑工程工期 的长短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挖土的速度。另外,支护结构的强度和变形控制是否 满足要求,降水是否达到预期的目的,都靠挖土阶段来进行检验,因此,基坑工 程成败与否也在一定程度上有赖于基坑挖土。

(2)土石方开挖: 采用机械开挖基坑、基槽,石方因离原建筑物太近特采用人工凿松 动、机械挖运。边坡用机械按放坡要求在开挖时一定开挖到位,在铺以 人工修边。 当机械开挖基坑、 基槽到 3 米以下时, 需另开挖一条 5 米宽, <15°的运输坡道以满足土石方向

机械挖土过程中应有防止工程桩侧向受力的措施,坑底以上工程桩应根据分层挖土过程分段凿除。基坑开挖设计标高应及时进行垫层施工。电梯井、集水井等局部深坑的开挖,应根据深坑现场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开挖顺序和方法。

深基坑是指开挖深度超过5米(含5米),或深度虽未超过5米,但地质条件和周围环境及地下管线特别复杂的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二00九年五月十三日发布《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办法》中的附属文件,深基坑工程为:(一)开挖深度超过5m(含5m)的基坑(槽 ...

超深基坑土方开挖方案的优化及现场管理摘要:以在建的华敏帝牵大厦工程为例,阐述了超深基坑土方开挖施工阶段进行的技术方 案优化及现场管理,以价值工程为导向,通过科学的组织、合理的计划,有效地完成了超 深基坑的开挖任务,在实现技术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方面均 ...

7、土方开挖需要使用的机械应具备国家法定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属正常使用范围内的机械。 8 、工地各专职安全员进行预防及检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施工安全。 发布: 10:37 编辑:泛普软件xiaona [打印此页 ...

深坑开挖方案 - 集水坑、电梯井基坑土方开挖安全专项施工方案 状元府项目 1#、2#楼工程的集水坑、电梯井基坑土方机械开挖的安 全做如下具体措施: 1. 施工准备 1.1 技术准备 1.1.1 ...

开挖 道 深度超过3m(含3m)或虽未超过3m但地质条件和周边环境复杂的基坑(槽)支护、降水工程。二、土方开挖工程 内 :开挖深度超过3m(含3m)的基坑(槽)的土方开挖工程。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范围 一、深基坑工程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