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厦门破碎机机械有限公司

厦门破碎机机械有限公司

轴端采用迷宫式机械密封与油封双层密封设计,同时在外置式 轴承座两端也设有双向密封,4层防护可防止液体及粉尘飞溅 渗漏损坏轴承。 液压喂料 主要用于辅助破碎、圆型、中空等大型物料。可根据主机电流 自动调节推料箱进、退压料频率与行程。 刀体排布

片型破碎机 独立吸料机 模温机(水) 箱型水冷式冷水机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厦门金欣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怀着"诚信为本"的理念和"成事业"的胸怀,创办了企业,并专注于塑胶成型辅助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 2002年,金欣工 ...

公司要闻 more>> 三烨企业卢禄华董事长接受矿材网专访!… 三烨企业2019年"荣耀之路"主题年会 2019-2020年度散料清洁输送技术产学研… 相信看见的力量,精进看见的能力——三…

公司通过吸收引进、消化创新的模式,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粉碎型格栅,生活垃圾破碎机,垃圾破碎机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国内处于,并陆续投入市场,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环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市杏林金富信工贸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厦门杏林台商投资区内成立,是全国较早专业从事专用机械设备钣金加工、不锈钢剪、折、弯、及百叶窗生产加工。注册资金为32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达到1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厦门劲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系由原国有企业——厦门市冲剪机床厂改制而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注册资本600万美元、总投资1500万美元,主要从事汽车、装载机、挖掘机等钢结构配件的制造、加工。

垃圾破碎机,剪切式破碎机,生活破碎机,破碎机,粉碎型格栅, 企业经济性质: 个体工商户 经营模式: 生产型 员工人数: 5人以下 公司注册地: 厦门 主营行业: 塑料机械,其他行业设备 主营市场: 大陆,北美,南美,西欧,东欧,东亚,全球, 主要经营地: 全国 注册资金:

厦门速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供应产品、主营产品分类,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采购询价。 免责声明: 本页面所展现的公司信息、产品信息及其他相关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商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来源商铺的所属发布者完全负责,中国供应商对此不 ...

厦门骏工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厦门中骏集团,中骏集团主要致力于房地产、电气设备、工程机械等行业的发展,年营业额达50个亿。 我公司为厦门中骏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为福建省住友品牌挖掘机代理商,公司下设销售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行政部等各职能部门。

环创科技(股票代码:831512)专注固废处理设备制造,服务循环经济发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活垃圾破碎机、生活垃圾撕碎机、渠道式粉碎型格栅、单轴撕碎机、高速粉碎机、双轴撕碎机、四轴撕碎机、塑料撕碎机、管材撕碎机、锤式破碎机、生活垃圾分选RDF线、废旧金属回收线、铜铝水箱破碎 ...

厦工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自1951年建厂以来,已走过69年的辉煌创业历史。 历经69年风雨,厦工沉淀了深厚的技术、品牌与人文积淀,形成厦工竞争力的"敢为精神",打造出厦工独具特色的绿色节能、灵活高效的技术品牌,为厦工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厦门海福租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市海沧区,占地8300多平方米,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集高空作业平台、挖掘机、破碎锤、开裂器等销售及租赁,零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整机及部件再生,技术咨询等为内容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上海破碎机厂家【中德合资控股企业】,专业生产破碎机设备,有移动破碎机、圆锥破、颚破、反击破、冲击破、建筑垃圾破碎机等,破碎机价格优惠,提供解决方案。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创建于1971年,原名兵器工业部国营第五三五七厂,现为海翼集团成员企业。公司系国有全资企业,位于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二期液压产业园,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业务范围包括液压油缸和石材机械。

厦门鑫台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秉承企业制造、管理精神,研发、产销制冷制热温度智能控制高科技设备,塑料机械自动化处理设备。公司注重技术更新改造,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人才。不断开发新产品,力求美观实用,结构高效节能环保。

东莞市金炜机械有限公司是香港JINWELL集团旗下的大陆子公司,位于"世界工厂"美誉之称的中国东莞,生产制造基地设立在东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塑料周边设备的现代化企业。

/ 厦门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主营顶石气袋, 凿岩机, 分裂机, 破碎机产品. 顶石气袋:引进意大利先进设备,采用日本原材料和先进技术专业制作,厚度不到8毫米,便捷地放入绳锯缝中,轻易地将大块石块毫发未损地推开和推到,能反复使用多次;公司和多家矿山长期合作,产品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