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福建省混凝土环保政策

福建省混凝土环保政策

近两年来,环保政策频繁出台,无论是长江干线整治工作、为期两年的环保督查还是十九大提出的相关环保政策,都给砂石骨料行业的发展提出了不小的挑战。面对日益严苛的环保政策,砂石骨料行业究竟该何去何从? 先来看看相关环保政策的具体情况:

党、国务院高度重视涉企收费治理工作。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加大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力度,取得积极成效,但一些违规涉企收费问题仍时有发生,冲抵了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根据群众在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的问题线索,国办督查室于2020年1月派员赴福建省进行了实地督查。

福建省绿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章先生,福建省绿城环保 科技有限公司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供应商! 您好,欢迎回来 [请登录] [免费注册] [管理员入口] [退出] 中国供应商首页 | 我的中供 ...

受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委托,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3500]FJXFZB[GK]2019008、低成本环保型自密实超高性能混凝土应用技术研究项目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1、招标编号: [3500]FJXFZB[GK]2019008 ...

福建朗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控制研究、噪声工程治理的高科技 ...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11月例行发布会 11月8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福建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媒体记者现场进行互动。

为落实国家行业政策,严控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粉尘、噪声、污水、废气以及废弃物排放,提高搅拌站周边环境质量,省住建厅组织编制了《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管理规程》和《福建省绿色搅拌站建设 …

福建新亮轻质墙体材料有限 公司是专业生产新型墙体材料-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的环保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福建省龙海市隆教乡白坑工业区(后石电厂旁)。 厂区占地面积 46000 平方,总投资约 3819 万 元.年生产各类加气混凝土砌块20万立方米。 本公司产品作为国家建设部首推的新型轻质节能墙体 ...

福建省关于在全省推广应用机制砂的通知 闽建建[2014]7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条 为推进福建省预拌混凝土行业诚信建设,构建"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市场秩序,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根据《福建省社会信用综合建设工作方案》(闽政办 〔 2013 〕 81号)、《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 ...

从《目录(2019年本)》中对水泥及混凝土行业的规定来看,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特种水泥技术及产品研发与应用、粉磨系统节能改造、水泥外加剂开发与引用、新型静态水泥熟料煅烧工艺技术、智能化预拌混凝土生产线、特种混凝土等技术依旧是当前国家层面鼓励并推进的产业发展方向。

附件: 福建省加快发展预拌混凝土管理的暂行规定 条 为了减少城市噪音和粉尘污染,改善城市环境,节 约资源,推动建筑业技术进步和生产`方式的转变,保障建设工 程质量,根据国务院《对进一步加快发展散装水泥意见的批复》 (国函[1997]8 号),商务部、公安部、建设部、交通部《关 …

政策 法规 更多 04-23 龙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一级响应"防控 ... 03-02 关于转发关于《福建省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2017版... 09-11 龙岩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关于转发省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印发... 07-19 龙岩市住建局关于转发福建省 ...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

截督查时,福建省共有632家预拌商品混凝土、预拌沥青混合料和水泥稳定粒料企业自费安装了监管设备,并每年交纳维护费用。 着力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是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明确要求。

福建省工业化建筑认定管理(试行)办法 条 为推进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提升各方主体参与建筑产业现代化积极性,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的指导意见》(闽政办 〔 2015 〕 68 号),现结合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开展情况,制订本试行办法。

协会简介: 浙江省混凝土协会是由浙江省内的混凝土预制构件和预拌混凝土企业、预应力混凝土工程及其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部门,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组织,是经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 …

关于印发《2018年福建省装配式建筑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 16:39:2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厅机关各有关处室,直属各有关单位: CZj筑傲网|装配式建筑、建筑结构设计-提供建筑结构一站式服务!

福建省泷澄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在国家绿色环保,低碳经济的国家战略和加快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政策方针的指引下。福建省泷澄建筑工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公司主营项目为"PC"工业化混凝土预制构件,该项目占地342亩,总投资为6.68亿。该项目的诞生,为集团产业升级的发展战略奠定了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