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cc300圆锥破碎机偏心缸套

cc300圆锥破碎机偏心缸套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用于圆锥破碎机的偏心缸套组件,包括圆筒形的偏心缸套,偏心缸套具有适于主轴插入安装的偏心孔,偏心孔的轴线与偏心缸套的轴线成一定角度,以使得当安装有动锥体的主轴插入安装在偏心孔内后,偏心缸套在动力机构的带动下旋转时,主轴发生旋转摆动,并进而 ...

欢迎前来中国供应商()了解义乌市紫波电子商务商行发布的多缸圆锥偏心缸套/HP100-HP300价格,多缸圆锥偏心 ...

圆锥破碎机青铜件 [材料] C93800、c93700、jm 14-15、铜15sn7、铜20sn4。 [产品类型] 底壳衬套、偏心衬套、耐磨板、主轴台阶、活塞耐磨板、定位杆、外偏心衬套、内偏心衬套、套筒衬套、中间轴衬套、框架衬套、下盖衬套、上盖衬套。

电机带动破碎机的小齿轮,小齿轮带动大齿轮,大齿轮组件(大齿轮、大齿轮架、偏心钢套)带动偏心套组件(偏心缸套、偏心铜套)和主轴组件(主轴、内锥、内锥衬板)以理论垂直线为,在铜衬套内公转,主轴组件在偏心铜套内以主轴的线可以实现自转。

圆锥破碎机工作时:电机带动破碎机的小齿轮,小齿轮带动大齿轮,大齿轮组件(大齿轮、大齿轮架、偏心钢套)带动偏心套组件(偏心缸套、偏心铜套)和主轴组件(主轴、内锥、内锥衬板)以理论垂直线为,在铜衬套内公转,主轴组件在偏心铜套内以主轴的线可以实现自转。

单缸圆锥破碎机简介 我公司生产的单缸圆锥破碎机,引进美国技术、结合中国金属材料的性能为满足发展的需求而设计的一种高效率破碎机。圆锥破通过单个液压缸升降动锥,实现了排矿口调整、清腔、过铁和过载保护等多种功能;配置电子智能排矿口控制系统,实现了更多生产过程控制和作业 ...

圆锥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适用于冶金、建筑、筑路、化学及硅酸盐行业中原料的破碎,根据破碎原理的不同和产品颗粒大小不同,又分为很多型号。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

单缸圆锥破碎机是我公司引进美国技术、结合中国金属材料的性能为满足发展中国家的需求而设计的一种高效率破碎机。外形非常的简洁紧凑,因为通过底部单缸的独特设计结构,完成了排料口直接调节、预防过铁、清腔的三个重要功能。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具有先进的结构设计、的破碎能力、的可靠性和低廉的生产运行成本等特点。液压圆锥破通过单个液压缸升降动锥,实现了排矿口调整、清腔、过铁和过载保护等多种功能;配置电子智能排矿口控制系统,实现了更多生产过程控制和作业优化功能。

单缸圆锥破碎机集机械、液压、电气、自动化、智能控制等技术于一体, 是上海在总结20多年来从事破碎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工业科技的发展,自主研发和

河北光远破碎机 FT反击式破碎机 双轴破碎机多少钱 轮胎破碎机生产线多少钱 ker破碎机 cc300圆锥破碎机偏心缸套 混凝土石头破碎叫什么机械 煤炭粉碎机配件 500的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pyd-90050细碎圆锥破碎机 江西鳄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的性能 1.5千瓦破碎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