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放炮的炮孔不能小于多少米

放炮的炮孔不能小于多少米

2、清理炮孔围岩法。孔内有的瞎炮孔,应用人工清理炮孔围岩,小心取出,孔内无时,可在放炮负责人或有经验的放炮员指导下用挖掘机处理炮孔围岩,确定瞎炮内全部清理干净后,电铲可正常采挖。

③井下钻机:钻凿孔径小于 150毫米的井下炮孔时,除应用凿岩机外还可应用 80~150毫米的小直径潜孔钻。 在煤或较软矿岩中钻直径70毫米以下的炮孔时,一般用电力钻或风钻,由电动机(或气动马达)带动钻杆钻孔,钻出的岩(煤)屑经钻杆上的螺旋槽排出。

⑶、打平行眼装药起爆时,平行眼距盲炮孔口不得小于0.3米,对于浅 眼药塞法,平行眼距盲炮药塞 边缘不得小于0.5米。 ⑷、用木(竹)制或其它不发生火星的材料制成的工具轻轻地将炮眼内 大部分填塞物掏出,用聚能药包诱炸。 ⑸、盲炮应在 ...

爆破工操作规程 爆破工操作规程1、向班组长接受任务后,确定当班使用,雷x数量,填写领取单,严禁携带不合格的瓦斯检定器下井使用。2、领取并检查防爆放炮器。(1)用放炮器钥匙扭到充电位置,氖灯要发亮。(2)禁止用短路的方法检查放炮器。

1、金属梯子不适于什么?答:金属梯子不适于有触电机会的工作场所。2、使用电气设备时,由于维护不及时,当什么进入时,可导致短路事故?答 ...

有什么机械能代替放破石铜川市生产厂家 大机载液压劈裂机FL300"详细介绍力:使压力:40-60Mpa楔块直:110mm楔块有效长:1700mm产生裂纹宽度:40mm要求钻孔直:110mm孔间距2.5-3米米孔排距1.5-1.8米要求钻孔深度:1500mm/1700mm ...

答:必须设置栅栏、揭示警标,栅栏往里1米处瓦斯达到3%,必须在24小时内进行通风或封闭。 8、掘进工作面放炮线的长度不得小于多少米? 答:不得小于75米。 9、两双两自动的内容是什么? 答:两双是双风机和双电源,两自动是自动断电,自动换机。

煤矿井下过断层放炮警戒距离是多少米? 警戒时间是多久?是不是分... 2 井下放炮时,人距放炮点的安全距离是多少? 16 煤矿拐弯处放炮警戒线是多少米 1 求煤矿井下放炮的详细资料? 7 采煤工作面放炮警戒距离应不小于多少米?

7爆破工操作规程1、向班组长接受任务后,确定当班使用,数量,填写领取单,严禁携带不合格的瓦斯检定器下井使用。2、领取并检查防爆放炮器。(1)用放炮器钥匙...

放炮员安全操作规程1、向班组长接受任务后,确定当班使用,数量,填写领取 单。严禁携带不合格的瓦斯检查仪器下井使用。 2、领取并检查防爆放炮器 (1)用放炮器钥匙扭到充电位置,氖灯要发亮; (2)禁止用短路的方法检查放炮器; (3)放炮器完好,电池有电。

山西愚公斧开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福建福安有没有不放炮破硬石头的好办法找哪家图片,技术文章,行业资讯,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感兴趣,请联系我们,欢迎点击访问或来电问询!

放炮员作业操作规程煤矿安全操作规程操作规程安全管理操作规程 煤矿安全操作规程 ... 安全、黑火药、冻结或半冻结的硝化甘油类、含水超过0.5 %的铵锑及硬化到不能 ...

在铁路附近打桩的安全施工距离依不同地区及线路的特点各有不同。 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 十七条 铁路线路两侧应当设立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范围,从铁路线路路堤坡脚、路堑坡顶或者铁路桥梁(含铁路、道路两用桥,下同)外侧起向外的距离分别为:
(一 ...

放炮工操作规程 放炮准备工作 第1条 的领退 一、进药库必须持有放炮员合格证和矿地面值班室签发的领药单,否则不得擅自进入。 二、协按计划凭票领取,用多少领多少。当班剩余的必须经当班瓦检员签字后当班退回库房,不得存放在工作面

煤矿安全知识题库汇编 目 录 部分 安全管理 - 1 - 部分 一通三防 - 12 - 第三部分 爆破管理 - 29 - 第四部分 采煤掘进 - 34 - 第五部分 机电运输 - 43 - 第六部分 地测防治水 - 53 - 第七部分 应急救援 - 56 - 部分 安全管理 1、什么是安全生产?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