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电厂磨煤耗电量

电厂磨煤耗电量

在电厂靠近海岸的地方,笔者注意到一个小型水电站,涡轮机正高速运转,为电厂提供着电量。 经介绍才知道,莱州发电公司利用锅炉排水口到海平面的3米落差,在排水口处安装了2台670千瓦小型水力发电机,每年可多发电80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煤2400吨。

(二)发电厂用电量统计 发电用厂用电量为发电厂生产电能过程中消耗的电量, 包括动力、照明、通风、取暖及经常维修等用电量,它励磁 用电量;设备属于电厂资产并由电厂负责运行和检修的厂外 输油管道系统、循环管道系统和除灰管道系统等的用电量。

"华能丹东电厂抓住灵活性改造的有利机遇,获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火电厂转变经营方式,如何多发有效益电量(利用小时数高发电效益不一定是),如何增加企业效益提供了经验,我们将大力推广火电灵活性工作,为公司效益化做

大唐集团耒阳电厂,大唐集团耒阳电厂,原名湖南省耒阳电厂,筹建于1983年,正式建厂在1987年。2002年,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五家发电集团公司。因此,湖南省耒阳电厂被归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改名大唐耒阳发电厂,属大唐集团公司独资企业。

该电厂目前每年发出约204亿千瓦时的电量,相当于北京市全年用电量的1/5。 泰州电厂是一家较为年轻的发电企业,成立于2004年,分两期建成,一期两台机组于2007和2008年相继投产发电,二期两台机组分别于2015和2016年投产发电。

电厂发电的同时,对外供出的蒸汽或热水的热量。由于各电厂的装机容量不同,各机组所设计的额定参数也不同,所以在计算全厂温度、汽压的实际值时不能简单地采用算术平均数,是分别以锅炉蒸发量和汽轮机组发电量做为权数…

蒲宣能源基础电量5.07亿千瓦时全部转移蒲洲热电,增收2000万元;机组AGC的优化、ACE的投入使双细则考核指标更加优良,双细则收入500万元,同比增收586万元;阳曲光伏提前43天完成漳泽电力年度电量计划任务,利用小时完成1604小时,发电效率在

机组性能试验是指按试验标准及合同中规定的性能要求确定的实际运行性能,以作为考核、验收机组是否达到合同中规定性能的依据,并作为指导机组运行的主要依据。反映机组性能的试验项目有很多,如锅炉热效率、机组热耗、锅炉的出力、汽机的出力、除尘器效率、制粉系统出力、磨煤 ...

煤耗率是指在一定时区内,烧化石燃料电厂所消耗的燃料与输出电量之比,简称煤耗,单位为g/(kw??h)。 发电煤耗量与发电量之比(或单位时间燃煤消耗量g/h 与发电机功率kw 之比),称为发电煤耗率。发电量扣除厂用电量称为供电量,发电 ...

单台机组供电量=出线有功电量,计量单位:万千瓦时(1×104kWh)。 以出线开关外有功电能表计量为准。 3. 综合厂用电量 综合厂用电量=发电量-供电量 计量单位:万千瓦时(1×104kWh)。 4. 供热量 电厂发电的同时,对外供出的蒸汽或热水的热量。计量 5.

火力发电厂在一定时间内所消耗煤炭及其他燃料与发出电量之比,称为发电煤耗率。煤耗量与供电量(发电量扣除厂用电量) ... 为使燃用不同发热量的煤炭或其他燃料的发电厂的煤耗 率指标具可比性,通常将所消耗的燃料折算成标准煤(规定29.3 kJ/g ...

计算公式: 1001fcy f g L b b -= Shi 中: b g ——供电标准煤耗,g/(kW·h); b f —— Fa 电标准煤耗,g/(kW·h); L fcy —— Fa 电厂用电率,% 。 所以电力行业节 Neng 降耗不仅有利于世界资源的综合有效利用, Bao 护人类生存环境,更是降低发电企业生产成 Ben,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

上网电量=发电量-发电(供热)厂用电量-非生产用电量-主变压器和线 路损失电量-电网购入电量 (4)机组负荷率修正系数按表1 选取。 机组负荷率修正系数报告期机组负荷率 修正系数 86%及以上 1.0 85%~75% 1.01 75%~60% 每降5%,修正系数为前值基础上乘1.01 (5)机组启停调峰修正系数按 …

这是火力发电厂ppt,包括了火力发电厂概述,电厂原理,电厂分类,燃煤电厂,热电厂(热电联产),联合循环电厂,火力发电厂工艺流程图,企业自备电站,发电厂三大系统,汽水系统,汽水系统主机-汽轮机,汽轮机分类,电厂指标,供电标煤耗,厂用电率等内容,欢迎点击下载。

此时,电量落后日历进度8.45个百分点,落后对标电厂利用小时数139小时。"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提质增效要求,全力以赴抓营销,逐步缩小机组利用小时与同区域对标电厂的差距,实现利用小时区域对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制高点,赢得主动权。

上网电量是指电厂在报告期内输送给电网的电量,即厂、网间协议确定 seal tape stuffing, white lead, after connecting removeexcess filler; pipeinstallation reservedtee height 500 mm watermeter straight; risers vertical deviation, mmper metre, morethan 10mm

为了冲刺2015年一季关口,进入11月以来,纳雍电厂抓住西南地区少雨季节,水电出力受阻,火电稳发机遇,开足马力,积极行动,从"设备安全,度电必争、细化配煤"等实际出发,积极抢抓发电量,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中国的电厂在煤耗和劳动力方面都变得更为高效。 CAP的研究团队走访了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厂,这座电厂有2台1GW的超超临界机组以及250名职工。 相邻的外高桥一期工程和石洞口发电厂,每座电厂运行4台300MW的亚临界机组,职工人数分别达到600名和1000名。

积极协调抢电量 在2013年职代会上,九台电厂制定了扭亏为盈的目标,又一次将运行部推上了生产经营工作的浪尖。运行部成立了抢发电量工作小组,开展值间电量竞赛,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力量,度电必争。

华电句容电厂:激活降耗"潜能",句容电厂把降煤耗作为该厂今年增盈提效的重头戏,截6月底,供电煤耗从2014年282.51克 ... 开展常态化的技能大赛、月月赛,竞赛内容涵盖了煤耗量、电量完成率、综合厂用电率、磨煤机平均出力等所有运行 ...

电厂班级事迹材料 在**发电公司5个集控运行班组中,运行二班以敢打敢拼,创先争优的作风,创造了令人叹服的业绩,不仅连续多年实现了"零非停"、"零灭火"、电气"四无"、"两票"合格等目标,而且还在绩效、煤耗、飞灰等各项经济指标月度考核中多次名列前茅,特别是在2014年的 ...

黔西电厂 姚国强 杨岚 走进黔西电厂,"干群同心 目标同向 工作 勇当贵州金元'扭亏脱困'排头兵"几个字赫然闪烁在LED屏上。2019年是贵州金元三年实现"转型发展,扭亏脱困"的关键年,也是黔西电厂华丽转身的关键之年。

MPS型磨煤机具有适应煤种广泛、电耗低、磨阻小、单位磨煤金属磨耗小、占地面积小等明显的优点,但加载力不当会影响磨煤机的性能,本文从磨煤机负荷与磨辊加载力的关系入手对其出现的齿轮箱的推力轴承损坏、密封泄漏、排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冀中能源陶二电厂完成技改增收 本报讯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电厂围绕燃料单项成本占发电总成本费用55%以上这一指标,严把燃煤运输化验、破碎粒度、技改降耗三关口,抓煤质、控源头,降煤耗,精心算好燃煤成本经济账,提升成本管理水平。

1.发电量 电能生产数量的指标。即发电机组产出的有功电能数量。计量单位:万千瓦时(1×10 4 kWh)。 发电机的电能表发生故障或变换系统使电能表不能正常工作时,应按每小时记录其有功功率表的指示来估算发电量。

本发明涉及电厂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燃煤火电厂发电煤耗统计分析方法及系统。背景技术目前,电厂运行人员需对每班发电量、燃煤量、耗电量及发电煤耗进行采集、计算、分析、上报。以便决策部门对当日生产状况的掌握、分析和对未来生产路线决策,也便于燃料供应部门对各个原煤仓燃料 ...

上网电量是指电厂在报告期内输送给电网的电量,即厂、网间协议确定 的电厂并网点计量关口有功电能表计抄见电量。 上网电量=发电量-发电(供热)厂用电量-非生产用电量-主变压器和线 路损失电量-电网购入电量 (4)机组负荷率修正系数按表1 选取。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