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管式皮带输送机断裂检修过程中安全措施

管式皮带输送机断裂检修过程中安全措施

带式输送机 1、带式输送机有哪些类型 带式输送机是以皮带当作牵引机构和承载机构的连续运输机。 按基础和与机架的连接形式:固定式移动式 带式输送机可分为:普通带式输送机。

皮带输送机检修 1、结构简述 皮带运输机由机架、托辊、滚筒、驱动装置、拉紧装置及皮带等主要部件构 成。在金属机架两端为滚筒,机架的上方和下部设有多组托辊,皮带绕于两端滚 筒并支持于托 …

皮带输送机的管理及安全防护措施。皮带输送机是一种以摩擦驱动运输物料的输送机械。 皮带输送机在现代化的各种工业企业中 得到广泛应用。用来输送松散物料或者成件的物品,根据输送现场工艺要求,可单台输送, 也可以多台组成或与其它输送设备组成

对于带式输送机张紧装置的参数主要从以一下两个方面进行考虑:一方面需要考虑在输送带的张力大小以及其安全可靠张紧系数对带式输送机在正常,稳定运行时的情况下,对张紧装置在起动过程中带式输送机所需要满足的张紧力进行设计;另一方面带式输送机

带式输送机,带式输送机 又称胶带输送机,广泛应用于家电、电子、电器、机械、烟草、注塑、邮电、印刷、食品等各行各业,物件的组装、检测、调试、包装及运输等。线体输送可根据工艺要求选用 :普通连续运行、节拍运行、变速运行等多种控制方式;线体因地制宜选用:直线、弯道、斜坡等线体 ...

定期的对皮带输送机进行检修是对其进行保养维护的重要环节步骤,能够极大的排除故障隐患,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有效的延长皮带输送机的实际使用寿命。 在对皮带输送机进行检修作业时,需要按照规范进行作业,这对保障设备不被损坏和保护人员安全都具有极大的意义。

胶带是皮带输送机重要的承载装置和牵引装置,贯穿于输送机全长,用量大价格又比较贵,成本占总价的30%以上。胶带在运转过程中除了常规性损伤外,还会因各种意外因素造成胶带断裂,不仅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严重时甚引发安全事故。

新乡市津锐机械厂(以下简称新乡津锐),位于风景秀美的小吉镇。企业前身新乡县机电设备厂,1999年个人独资收购并经营,在2004年更名为《新乡市津锐机械厂》,公司具3000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车间。我厂现有职工67人,工程技术人员8人,其中高工2人,固定资产1000万元,流动资产800万元。

带式输送机使用、维护安全技术措施 一、带式输送机使用 1、开机前除必须对机械各部进行一次认真的保养检查外,还必须注意 皮带上是否有人和其它杂物等。经检查无问题时才能发信号开车。多 节皮带串联时,其开机的顺序是卸料端喂料端依次启动。

皮带输送机安全操作规程 - 皮带输送机作业指导书 皮带输送机是水泥企业广泛使用的输送设备,由于旋转部位多,不安全因素 较多,安全风险较大。为防范安全风险,杜绝事故发生,特制订本作业指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