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钾长石化学式

钾长石化学式

Al2O3·6SiO2)通常也称正长石,属单斜晶系,通常呈肉红色、呈白色或灰色。钾长石系列主要是正长石,微斜长石,透长石等。

-佛山市骏鹏化工原料有限公司主营:煅烧氧化锌,氧化锌,纳米氧化锌,碳酸钡,直法锌,碳酸锶,钾长石,钠长石,氧化铝。广泛用于陶瓷釉料,油漆涂料,橡胶轮胎,玻璃,塑料等行业。热 …

钠长石与高岭土作用与钾长石相似,只是降温效果更大,它能使高岭土的耐火度1770℃降到钠长石的1100℃。 与钾长石之间的关系 当钠长石与钾长石的比例为2-4.5:8-5.5时,其熔融温度。

Al2O3·6SiO2)通常也称正长石。钾长石系列主要是正长石,微斜长石,条纹长石等。钾长石属单斜晶系,通常呈肉红黄白等色。单斜晶系,也通称正长石;后者则属三斜晶系。

钾长石的化学式 发布日期:2018/07/24 02:50:41 首页 价格 公司厂家 图片 钾长石的化学式专区 夹丝玻璃为什么能成为室内玻璃装饰材料中的"新宠" 夹丝玻璃是近年来玻璃装饰材料的"新宠",在门窗、隔断等地方有着广泛的应用,满足了 ...

透长石:工艺界称"玻璃长石"或"玻璃石"(glassfeldsPar)。钾长石的高温同质多象变体。单斜晶系,折射率1.516、1.522,双折射率0.006,比重2.57-2.58,硬度6,透明无色。因含包裹体可以形成日光石。产火山喷出岩。

应用化学, 2003, 20 ( 4) : 373- 375 . [ 22 ] 张雪梅, 姚日生, 邓胜松 . 不同添 加剂对钾 长石晶体 结构及 钾熔出 率 的影 响 研 究 [ J] . 非 金 属 矿, 2001, 24 ( 6 ): - 15 . [ 23 ] 韩效钊, 姚卫棠, 金 国清, 等 . 安徽宁国 钾长石 共烧结 工艺 研究 [ J] .

钾长石;正钾石;长石;Patash feldspar物理性质,化学性质,英文名,分子量,结构式,分子式,CAS号,制备方法,用途,溶点,沸点,毒性,MSDS,供应商, 公司 首页 产品搜索 化工新闻 搜索 搜索 网页搜索 供求信息 化工词典 相关产品 长石 钾长石 PAR 钾 钾长石粉 ...

1.钠长石与钾长石相比,钠长石的熔融温度范围,高温 粘度,高温下对石英和粘土的溶解速度 3.普通陶瓷生产主要原料,高岭石、钾长石和石英的理论化学式分别是 4.长石是陶瓷生产常用的性原料,天然长石矿物通常 本章的内容:1.掌握坯料组成的表示方法; 2

常见长石由三种端元组分(endmember)构成:钾长石和微斜长石端元 KAlSi3O8,钠长石端元 NaAlSi3O8,钙长石端元 CaAl2Si2O8 。 钾长石与钠长石的固溶体被称作碱长石. 钠长石与钙长石的固溶体被称作斜长石. 钾长石 与钙长石仅存在有限的混溶,不形成矿物

石英的化学成分为SiO2 长石分两类 钠长石: Na2O.Al2O3.6 SiO 2,其中Na2O 11.8 %,Al2O3 19.5 %,SiO2 68.8 %, 钾长石: K2O. Al2O3.6 SiO 2,其中K2O16.9 %,Al2O 3 18.4 %,SiO2 64.8 %, 云母含有多种 ...

3钾长石产地 钾长石矿是含钾量较高、分布广、储量的非水溶性钾资源。钾长石矿源达 60 个,其平均氧化钾含量约为 11.63%,其储量约达 79.14 亿 t,按平均含量折算成氧化钾储量约为 9.20 …

四、晶体化学式在研究中的应用 矿物分类 长石的分类:根据长石晶体化学 式中KNaCa相对含量 钾长石:K[AlSi3O8] 钠长石: Na[AlSi3O8] 碱性长石系列 钙长石:Ca[Al2Si2O8] 斜长石系列 长石分类图解 锂云母的分类 阿尔泰花岗伟晶岩 锂云母 lepidolite 铯锂云母 Cs

钾长石成分为SiO2 64.7%,Al2O3 18.4%,K2O 16.9%,求钾长石成分为SiO2 64.7%,Al2O3 18.4%,K2O 16.9%,求钾长石的化学式? 其他类似问题 高岭土(主要成分是氧化铝,二氧化硅和水,还含有少量氧化钙和氧化铁)可用来制取新型净水剂(铝的化合 ...

优质解答 石粉即长石的粉末,英文名称为Feldspar powder.长石是钾、钠、钙、钡等碱金属或碱土金属的铝硅酸盐矿物,其主要成分为SiO2、Al2O3、K2O、 Na2O、CaO等,是重要的造岩矿物之一.长石按其化学成分可以分为: (1)钾长石(正长石),分子式为K2O·Al2O3·6SiO2 (2)钠长石(曹长石),分子式为Na2O·Al2O3·6SiO2 (3)钙 ...

正长石的风化化学方程式是怎样的? 例1、Al3+半径50pm,Si4+半径41pm,Mg2+为65pm,Ca2+为99pm,O2-为140pm。Al3+可以取代原子晶体中的Si4+,不足的正电荷用K+补充。当有25%的硅被铝原子取代时,则形成正长石。正长石能与水和CO2 ...

表1 钾长石的化学组成 % SiO2 Al2O3 K2O Na2O Fe2O3 Rb2O CaO BaO Cr2O3 MnO NiO SrO CuO 质量分数 66.62 17.89 12.65 1.57 0.61 0.17 0.15 0.13 0.12 0.02 0.02 0.01 0.01 图1 钾长石的X射线衍射谱 由图1可知,钾长石中含少数的钠长石和石英,经过查阅 ...

化学式 K2O·Al2O3·6SiO2 分布 安徽、内蒙古、新疆、四川、山西等省 应用 钾肥,防火硅酸钙板 颜色 呈肉红色、呈白色或灰色 晶系 单斜晶系 中文名 钾长石

请问如何将英文化学物质名称,准确快捷的翻译成中文。谢谢 中国知网的首页上有一个"翻译助手"可以翻译较为专业的词汇,英译汉和汉译英的翻译都是比较专业化的,你不妨到上面看一下。

钾长石,长石是钾、钠、钙等碱金属或碱土金属的铝硅酸盐矿物,也叫长石族矿物。钾长石(K2O·Al2O3·6SiO2)通常也称正长石。钾长石系列主要是正长石,微斜长石,条纹长石等。

长石是地质学专业术语,大陆地壳常见的矿物之一。长石是长石族矿物的总称,它是一类常见的含钙、钠和钾的铝硅酸盐类造岩矿物。长石在地壳中比例高达60%,在火成岩、变质岩、沉积岩中都可出现。 长石是几乎所有火成岩的主要矿物成分,对于岩石的分类具有重要意义。

4. 钾长石(K 2 Al 2 Si 6 O 16)通常也称正长石,主要用于生产玻璃、陶瓷制品,还可用于制取钾肥。某学习小组以钾长石为主要原料,从中提取氧化铝、碳酸钾等物质,工艺流程如下: 回答以下问题:

钾长石;potash feldspar物理性质,化学性质,英文名,分子量,结构式,分子式,CAS号,制备方法,用途,溶点,沸点,毒性,MSDS,供应商,公司 用途:用于制造彩电上的阴极射线管,是陶瓷工亚制造陶器釉药的主要原料,是玻璃混料的一种,能增加搪瓷的粘性和化学稳定性,还可用作珐琅质原料,也可用作电绝缘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