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精密机械

精密机械

经过全面改版,广州橸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全新开通,不仅仅要宣传公司产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使之成为模切同仁交流的一个平台,金赛公司的新设备 新想法,能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知道,也能了解到行业的新需求,通过设备的改进,帮助模切用户解决模切问题。

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 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黄浦西藏中路168号都市总部大楼1701室 电话:021-3366-3800 传真:021-3366-3808 事业介绍 事业简介 事业历史 海外关联公司 KPM(上海)参加的 …

东莞市沃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拥有厂房面积150余亩,员工2300余人。公司拥有自动化设备和精密零件加工两个事业部。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整机设计、制造,以及各类精密零件加工的制造业大型企业。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主要从事液压破碎锤,快速连接器,高频震动破碎锤,抓石器,抓木器,震动夯等工程机械属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专注精密制造16 年 专业从事自动化整机设计、制造,以及各类精密零件加工 精密加工 服务全球的精密制造和装配服务专家 自动化解决方案 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解決方案与系统集成 ...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锦暄路61号(中国 山东) 电话(TEL):086-0532-84962607 传真(FAX):086-0532-84852028 电子信箱(MAIL):avicqsbgs@qianshao

昆山清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从起初艰苦的创业到迷茫的探索,再过渡到质的飞跃,始终秉持"用钢铁创造美好的生活,客户主义,品质改变世界,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一路走来,于2019年9月26日,公司旗下三家公司————日本清钢材有限公司,昆山清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清钢材泰国 ...

精密机械技术是一个大学专业课程,培养掌握精密机械与仪器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事精密仪器与机械的设计制造,以及设备的测量控制和维护管理的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陕西航空宏峰精密机械工具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我国军工行业集科研、制造、检测、试验为一体的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螺纹工量具专业化生产企业,国家中二型企业。公司产品取得数项,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杭州千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杭州千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致力于伺服张力器原理,气动剪刀头以及线嘴规格的生产厂家为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全自动绕线机专用配件,服务于变压器、电感、继电器、电机、传感器、音圈、点火线圈等行业的全自动绕线设备。

全球PET瓶胚注塑知名企业

上海世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松江区九亭镇连富路1589号,是一家从事半导体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的民营企业。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上海高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5816号 手机: 周先生 手机: 郭小姐 电话:021-69575071 传真:021-59585711 网址: Mail: guo_bl@shcoating

NLC日本仲氏液控(NAKA)拥有40年的点胶设备生产的经验,于2003年建立独资公司-威海仲氏液控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开始专业生产点胶设备,主营双液自动点胶机,灌胶机,打胶机,真空灌胶机等各类点胶机,并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拥有专门的技术服务团队可以随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

昆山锦达锐精密机械厂成立于2008年5月,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专业制造加工各种机械零件、工装夹具、医疗器械、电子产品、五金零件、专用零件和非标零件为主的生产 …

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从事珩磨工艺技术研究、珩磨装备及工具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占地约3万平方米,拥有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控制、磨料磨具、材料科学等各类专注人员100多名。

深圳华超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10年专注于精密机械加工、cnc加工、cnc精密机械加工以及拥有各类型数控的精密机械加工设备。能承接大多数精密机械自动化设备制造、机械零件、五金件等生产制造。精度可确定在0.01mm.15-20天全国交付,零部件合格 ...

西安光机所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基础光学、空间光学、光电工程,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瞬态光学与光子学理论与技术、空间光学遥感技术、干涉光谱成像理论与技术、光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有一个国家实验室、两个中科院实验室,分别是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实验室、中国科学院超快诊断 ...

江顺精密机械装备科技江阴有限公司 Giansun Precision Machinery Equipment Technology Jiangyin Co., Ltd 江顺精密机械装备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7年,位于环境优越、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江阴市周庄镇。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简称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是我国建立早、规模的激光专业研究所,成立于1964年,现已发展成为以探索现代光学重大基础及应用基础前沿研究、发展大型激光工程技术并开拓激光与光电子高技术应用为的综合性研究...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精益求精,科学打造产品;与时俱进,不断满足顾客需求"的质量方针,坚持"安心、快乐,规范、效率"的企业发展理念。以产品创新和产品质量为核心,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合作参与国家863计划项目——7DC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

苏州恩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0512-66575651 传真:0512-66512086 邮箱:ne@szne-pre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尧峰东路29号15栋

News: 史陶比尔集团成功收购RS扩展了其工业连接器产品范围 瑞士法菲孔,2018年6月6日--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者史陶比尔集团近日宣布,已收购总部位于德国诺德施泰特的RS罗曼塞立格配件有限公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