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冷烧结矿破碎机

冷烧结矿破碎机

HLZS系列冷矿振动筛在150°C以下冷烧结矿 的分级作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我公司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来设计...LKSX、LKTD系列冷矿振动筛-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_破碎筛分系统_城市垃圾处理_建筑产业化_尾矿干排-产品特点 本系列振动筛适用于温度在150℃以下的冷烧结矿的粒度分级。LKS型为振动器偏移式自同步驱动,采用二次隔振架及橡胶复合弹簧。

4>、烧结矿的原料、燃料、材料消耗定额 生产一吨烧结矿所消耗的原料、燃料、动力、材料等的数量叫消耗定额,包括含铁原料、熔剂料、燃料、煤气、重油、水、电、炉蓖条、胶...烧结饼经单辊破碎机破碎后直接进入415m2鼓风环式冷却机。 (六)每台烧结机的整粒流程均为双系列,一系列生产,另一系列备用。 从环冷机出来的烧结矿经板式给矿机均匀给料后,经皮带机送往筛分室,经三次筛分,向高炉输出+13mm和-13mm两种粒级的成品烧结矿,实现烧结矿的分级入炉。

已广泛用于冶金、矿山、煤炭、港口等工业部门,主要用于温度在150℃以下冷烧结矿等物料的分级作业。 SZL系列大型冷矿振动筛产品结构特点...环球破碎机网信息: 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榆钢公司烧结冷矿筛改造项目采购在交易进行招标采购,现公开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一、项目内容 项目标号:YUG-ZY-1710-038574 项目标名:榆钢公司烧结

通常高炉对烧结矿的适宜入炉粒度要求为5-50mm,其中> 50mm粒级要求 口%。而烧结机烧结以后经单辊...冷矿振动筛是以我公司*****产品----弹联激振器为振动源的新型振动筛,主要用于冶金行业温度在150℃以下冷烧结矿的分级作业。该系列冷矿筛根据工作场地的状况,电机可安装在左侧或右侧;根据电机和激振器的安装位置不同,我公司根据用户要求,可设计制造各种规格的冷矿振动筛。

(二)国内烧结矿冷却的生产实践 1.机上冷却工艺 机上冷却工艺是在烧结机上完成烧结和冷却过程。即在烧...2 . 5 破碎与冷却 达到烧结终点的烧结饼,卸 φ2000 × 3740mm 单辊破碎机破碎 150mm 以下,送入鼓风环式冷却机上进行冷却,使烧结矿冷却 120 ℃以下,再由胶带机送往成品筛分 …

阿里巴巴烧结机专用DGP单辊破碎机-烧结矿破碎机-热破机-焦炭破碎机,破碎机,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烧结机专用...1. 用于烧结矿冷却的竖冷窑设备,其特征在于,它的壳体(1)为圆柱外形,壳体(1)顶部 设有垂直的进料斗(9),壳体(1)内腔下部置有供气装置,所述供气装置包括九个小的顶面 为正方形的供气腔组成一个大的正方形截面内接于圆柱形的窑膛内,每个供气腔的下段为 锥形,由上锥斗(2)和下锥斗(8 ...

冷矿振动筛是以我公司产品----弹联激振器为振动源的新型振动筛,主要用于冶金行业温度在150℃以下冷烧结矿的分级作业。该系列冷矿筛根据工作场...烧结矿不经过冷却,由于温度高,很难进行较彻底的破碎筛分以及分出烧结厂需要的铺底料。烧结矿冷却到150℃以下,可使用在常温下工作的破碎机,筛子及胶带运输机进行冷破碎,以及多次的筛分运输作业,较彻底地筛除粉末(5~0mm),分出铺底料(10

本技术资料涉及一种大型化烧结矿的冷却显热回收装置,包括烧结机,板链输送机、竖冷窑、重力除尘器、余热...环球破碎机网信息:首钢京唐公司炼铁部烧结分厂积极组织实施工艺技术和设备改造,烧结工艺稳定性和烧结矿质量显著提升。 适应矿粉品种和质量的变化、降低配矿成本、稳定混匀矿配矿结构和混匀 …

314采用双齿辊破碎机破碎冷烧结矿有何优点?154 315双齿辊破碎机的结构是怎样的?155 316双齿辊破碎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15...烧结 带式烧结机 烧结矿 烧结炉 烧结机脱硫 烧结 工艺 高炉炼铁 烧结机台车 烧结机工艺 烧结机动画 频道 豆丁首页 社区 ... 烧结二次筛分 一次筛分 冷却 4mm 2.2宝钢烧结工艺的特点 2.2.1 工艺流程完善,先进可靠 三台烧结机均由粉焦破碎、配料 ...

环形烧结机的结矿破碎、筛分系统功效是什么?一个完整的环形烧结机是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设备组合而成的,只有...dpj型单辊破碎机,型单辊破碎机适用于(冷)热烧结矿的破碎,单辊破碎机 是将颚式破碎机和辊式破碎机的部分结构组合在一起取优淘劣,因而具有这两种破碎机的特点。工作原理与结构:单辊破碎机的破碎机构是由一个转动辊子和刀斧形破碎齿间隔 ...

齿辊破碎机用于破碎烧结矿,是冶金烧结厂与烧结机配套使用的设备。分为单齿辊破碎机和双齿辊破碎机两种。 单齿辊破碎机安装在烧结机尾部破碎热烧结矿;双齿辊破碎机则用来破碎冷烧结...一般齿辊式破碎机是依据体积假设使用破碎功的计算方 法。本文认为破碎机实际上起着剪床的作用。 为此, 计算按剪切时以给烧结矿饼所产生的剪弯应力( 当然 也有挤压应力), 如表 1 所示。

的烧结矿由底部排出,热交换后的热风经锅炉产生蒸汽,实现余热回收利用。 3.2工艺流程 烧结矿物料流程:热烧结饼翻料→热破碎→卸料仓导入运料装置→运料装置送窑顶...烧结饼的破碎及冷却: 从烧结机上卸下的烧结饼,经水冷式单辊破碎机破碎150-0mm 粒度,直 接给入环冷机进行冷却。 冷却机冷却面积 490m,料层厚度1.4m,正常冷却时 台冷却风机,每台风机的风量:588000m /h。

振动筛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冶金、煤炭、石油、化工、水利电力、交通运输等工业部门用于物料分级、脱水、脱介作业的振动机械。本设备是一种圆运动振动...烧结机_专业资料 6539人阅读|141次下载 烧结机_专业资料。烧结机适用于大型黑色冶金烧结厂的烧结作业,它是抽风烧结过程中的主体设备,可将不同成份,不同粒度的精矿粉,富矿粉烧结成块,并部分消除矿石中所含的硫,磷等有害杂质。

朝阳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始建于1959年的建材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朝阳重型机器厂,原为国有大型...烧结工艺有一次含铁料受料、燃料破碎、配料、混合、外滚燃料制粒、烧结、冷却、成品整粒、抽风除尘和冷返矿循环等组成;含铁料、燃料、熔剂、除尘灰和冷返矿经配料和混合后,通过两段混合机进行润湿混匀、制粒,混合料经布料、点火后抽风烧结,烧结矿热破后进入环式冷却机冷却,与回收环冷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