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玻璃原料齿辊破碎机

玻璃原料齿辊破碎机

PDG-Ⅳ型液压对辊式破碎机是我公司专家多年矿山机械设备制造和正确决策的智慧结晶。是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如下图所示传动机构,选择了带式传动机构。因为双齿辊破碎机所需要 的传动精度不需要太高,而且功率消耗很大需要安全保障,使用带式传动机 构很安全。因为双齿辊破碎机的电动机的转速是 730r/min,而辊子的转速需 要 64 r/min,要求传动比为 11.4127。

合格粉料 进入称量排库仓。 纯碱:采用1台笼型碾和1台六角筛破碎筛分,用半式 提升机输送。合格粉料进入称量排库仓。 芒...双齿辊破碎(切焦)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40Mpa、水份小于30%的硬、中硬及软物料的中碎和粗碎作业,如各种矿石、煤、焦炭、石油焦、生石灰、硅石、碳素、玻璃管、沥青、化工原料等或与以上硬度相当的固体物料。本设备具有使用维修费特低、性能可靠、粉尘少、噪音低等特点。

对辊破碎机主要适用于进料粒度小于40mm、成品粒度要求0-10mm的细碎作业,其出色的细碎破碎效果是任何破碎机都无法比拟的。在经过无数次的改造和技术革新后,对...四齿辊式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00Mpa、湿度小于30%的中硬度及软物料,而且要求破碎粒度粉末状少、颗粒状多的细碎及中碎作业。如煤、焦炭、化肥原料、石油焦、玻璃管、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本机器具有使用维修费特低、破碎比大、性能可靠、粉尘少、噪音低等特点。

齿辊破碎机简介 齿辊破碎机破碎能力大,适用于破碎如焦炭、煤、陶瓷原料、矿石、水渣、石膏、粘土、食盐、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齿辊破碎机主要采用特殊耐磨齿...四齿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00Mpa、湿度小于30%的中硬度及软物料,而且要求破碎粒度粉末状少、颗粒状多的细碎及中碎作业。如煤、焦炭、化肥原料、石油焦、玻璃管、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本机器具有使用维修费特低、破碎比大、性能可靠、粉尘少、噪音低等特点。

双齿辊破碎机又称为2PGC破碎机,属双辊机类型,辊面形状可分为粗细齿辊,可按照物料需要的尺寸进行调节式生产,适于脆性和松软物料的。双齿辊破碎机...双齿辊破碎机配置两个齿辊,齿辊面分为大(小)狼牙齿、切焦专用齿、环形齿、直条齿、大板齿等,适用于成品粒度要求 10-300mm,要求粉末少、颗粒多的中碎或粗碎场合。 如矿山行业破碎各种矿石、钢铁行业破碎石灰石、焦炭;热电行业破碎电煤;焦化行业破碎焦

四齿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00Mpa、湿度小于30%的中硬度及软物料,而且要求破碎粒度粉末状少、颗粒状多的细碎及中碎作业。如煤、焦炭...1.3 设计目标 提高双辊齿破碎机齿辊耐磨性和整体强度,使得齿辊在整个破碎工 作过程中,不会因双齿辊破碎机辊齿的长时间工作和物料粒度过大而发 生变形,降低事故率,提高破碎效率,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提高劳动 生产率。

1000双齿辊破碎机山机械设备网 1000双齿辊破碎机称颚式破碎机型号500x750、600x900、750x106...概述: 双齿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40mpa、湿度小于35%的中硬及软物料的中碎和粗碎作业,如煤、焦炭、石油焦、生石灰、硅石、碳素、玻璃管、沥青、化工原料等或与以上硬度相当的固体物料,本机器具有使用维修费特低、性能可靠、粉尘少、噪音低等特点。

现今双齿辊筛分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山物料(物料抗压强度小于250MPa)破碎作业,如:煤矿、铝矾土矿、铜矿、石灰石、粘土矿、铁矿石、金矿...四齿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 240Mpa,水份小于 30% 的固体物料,而且要求粒度粉末少,颗粒多的细碎及中碎作业。 如煤、焦炭、化肥原料、石油焦、玻璃管、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具有使用维修费低、破碎比大、性能可靠、粉尘少、噪音低等特点。

微型齿辊式破碎机 - 矿山机械设备厂家 价格 2PGC双齿辊破碎机适用于烧结矿、煤炭、水泥、硅酸盐、玻璃、陶瓷等行业,适于中等...四齿辊破碎机,四齿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00Mpa、湿度小于30%的中硬度及软物料,而且要求破碎粒度粉末状少、颗粒状多的细碎及中碎作业。如煤、焦炭、化肥原料、石油焦、玻璃管、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本机器具有使用维修费特低、破碎比大、性能可靠、粉尘少、噪音低等特点。

所属类别:辊式破碎机 一共有 人感兴趣 概况:四齿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 240mpa,水份小于 30% 的固体物料,而且要求粒度粉末少,颗粒多的细碎及中碎作业。如煤...四齿辊破碎机简介 四齿辊破碎机配置四个破碎辊,上两辊为齿辊面,下两辊为堆焊辊面(或平辊面),适用于成品粒度要求2-20mm的细碎和中碎作业。如用于热电行业硫化床锅炉、普通锅炉原煤的破碎;铁矿行业破碎铁矿石;化肥行业破碎化肥原料;太阳能行业破碎废玻璃管等,或者与上述类似的 ...

对辊破碎机主要适用于进料粒度小于150mm、成品粒度要求100目-2mm的细碎作业,其出色的细碎制砂破碎效果是任何破碎机都无法比拟的。在经过无数次的改造和技术革新后,对...四齿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 240Mpa,水份小于 30% 的固体物料,而且要求成品粉末少,颗粒多的细碎及中碎作业。如煤、焦炭、化肥原料、石油焦、玻璃管、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

双齿辊破碎机是利用两个耐磨合金齿辊,相对旋转产生的高挤压力来破碎物料,物料进入两齿辊间隙(V型破碎腔)...2PG600型双齿辊破碎机双齿辊破碎机又称为2PGC破碎机,属双辊机类型,辊面形状可分为粗细齿辊。双齿辊破碎机也因具有双辊、辊上有齿而得名,双齿辊破碎机适用于烧结矿、煤炭、水泥、硅酸盐、玻璃、陶瓷等行业,适于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破碎,主要用于矿石的中细碎作业。

齿辊式破碎机具有体积小,破碎比大(5-8),噪声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的优点,生产率高,被破碎物料粒度均匀,过粉碎率低,维修方便,过载保护灵敏,安全可靠等特...齿辊破碎机破碎能力大,适用于破碎如焦炭、煤、陶瓷原料、矿石、水渣、石膏、粘土、食盐、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齿辊破碎机主要采用特殊耐磨齿辊高速旋转对物料进行劈裂破碎(传统齿辊破碎机采用低速挤压破碎),形成了高生产率的机理。

当需要大的破碎比时,对辊式破碎机可以在两个辊子的下方安装一个可以调节的破碎棒。齿辊夹持物料时产生的一阶...齿辊式破碎机 适用于烧结矿、煤炭、水泥、硅酸盐、玻璃、陶瓷等行业,适于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破碎,主要用于矿石的中细碎作业。 齿辊式破碎机为双辊类型,辊面形状为交错的齿辊,齿辊破碎机适于脆性和松软物料的粗、中碎。 对辊式破碎机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