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购买机器配件计入

购买机器配件计入

购买生产用产品配件记什么费用?用于生产设备的配件一般计入制造费用-修理费科目,会计学堂老师在下文此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为生产设备购买的零配件应该怎么做会计科目购买这些生产设备零配件所产生的运输费应该怎么做会计科目 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配件,作为备用件的,应计入原材料会计科目,使用时转入 …

购买1台3000元的办公电脑到底计入"管理费用"还是"固定资产"?终于有答案了!来源:郝老师说会计 前言: 总有人问购买1台3000元的办公电脑到底计入"管理费...购入车间零配件后续使用入什么科目?一次性购买的零部件,直接用于生产设备的,应该计入"制造费用——维修费",后续各部门和车间领用的零件费用应该按部门计入。

购买机器配件入什么会计科目? - waitactive - 会计 - 会计人 微信扫左边的二维码,添加 会计人 为微信好...问题一:固定资产的配件应计入哪个科目 1.机器设备方面的配件记入材料科目,领用时如果是更厂设备配件,可记入修理费用。如果是新安装设备记入在建工程,工程完工后转入固定资产。

1、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配件,作为备用件的,应计入原材料会计科目,使用时转入制造费 抄 用科目 2、生产用机器设备,维 百 修用的机器配件,直接使用或一次...会计从业_会计职称考试专栏☉整理设备维修费用会计分录相关问题讨论及资料分享,并提供设备维修费用会计分录相关资讯求助:怎么才能学好会计分录分类,弄懂会计等式,明白会计科目和帐户的关系,知道什么是借贷记账法,再学做分录...制造费用 (车间用)贷:银行存款⑤支付机器设备维修费借:制造 ...

1、购买小零件用现金,小零件用于设备维修的,到。制造费用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购买的配...【问题】企业在对固定资产定期更换配件时,如果替换配件的成本满足初始确认固定资产的条件,如何处理?是不是所替换配件的成本金额较大的需确认为固定资产?【解答】《企业会计准则第4号——固定资产》应用指南规定"固

设备更换配件账务处理 答: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4号-固定资产》应用指南规定:固定资产的更新改造等后续支出,满足本准则第四...1、购买车间设备上的配件,设备属于固定资产,应该属于费用支出,记入"制造费用--维修费"科目。不能作为低值易耗品核算。 2、 低值易耗品是指不作为固定资产核算的各种用具物品,如工具、管理用具、玻璃器皿以及在经营过程中周转使用的包装容器等。

汽修厂采购的配件入什么科目? 要看采购配件的具体情况,如属购买备用的,可以记低值易耗品,发生较少未设低值易耗品的...购买机器的零部件不属于固定资产,应该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如果属于一般纳税人凭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进项税额,领用时应计入相关成本费用科目。其会计分录为: 购买时 借:周转材料- …

购买的电缆是否计入固定资产? 生产车间机器设备维修应计入什么科目 车间购买的维修配件计入低值易耗品吗? 还是直接计入管...一些固定资产在购买时对重要配件是有提供两个,另一个作为备用件先放着,在固定资产上的配件有损坏的话,可以及时将备用的配件更换上,这样固定资产也可以如常使用,不会影响到它的灵活性.那么,那么,固定资产更换主要备件怎么核算?

公司购买机器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1、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配件,作为备用件的,应计入原材料会计科目,使用时转入制造费用科目; 2、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配件...答案: 1、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配件,作为备用件的,验收入库时应计入原材料会计科目,使用时转入制造费用科目 2、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配件,直接更多关于设备配件更换计入什么科目 …

购入配件在哪个科目核算? 1.如果是企业生产车间一次性购买,直接用于设备的,计入制造费用-维修费; 2.预先购买,用于以后的设备维护的,可以计入原材料-维修配件,待使用时...应该看取得的配件是否符合固定资产或者低值易耗品的条件,相应计入固定资产或低值易耗品科目 不同的情况应计入不同的会计科目: 1、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配件,作为备用件的,应计入原材料会计科目,使用时转入制造费用科目 2、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配件,直接使用或 ...

机器配件应计入什么会计科目,是制造费用还是管理费用?_ 百度知道 3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年03月08日 答案: 1、生产用机器设备,维修用的机器...问 : 我司经常会购买机器上用的马达等维修配件,开具增值税票,均不符合改良支出之三个条件,价值有时会在万元以上;在申报低扣时,税局称,如下次金额较大,要入在固定资产中,税金将不可抵扣,但我司购回的配件确为维修用,请问税局的此要求我司是否一定采纳?

本单位是一个生产企业,某生产机器更换一配件1500元,请问计入什么科目? - 蓝色秋月 - 会计 - 会计人 《...多少钱计入固定资产 购入生产用风机 金额600元,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制造费用? 储油罐可以计入固定资产哪种分类@_@5 购入固定资产的机器配件计入营业费用可以吗?? 车间购买的维修配件计入低值易耗品吗? 还是直接计入管理费?

购买机器的零部件不属于固定资产,应该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如果属于一般纳税人凭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进项税额,领用时应计入相关成本费用科目。其会...1、购买车间设备配件设备属于固定资产应该属于费用支记入制造费用--维修费科目能作低值易耗品核算2、低值易耗品指作固定资产核算各种用具物品工具、管理用具、玻璃器皿及经营程周转使用包装容器等。你公司如果已经注册了,可以入固定资产科目桌椅,复印机……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