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回转式剪断破碎机

回转式剪断破碎机

辊式破碎机(roll crusher)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建材,耐火材料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炭,煤等物料的中碎,细碎作业。 该系列对辊式破碎机主要由辊轮组成、辊轮支撑轴承、压紧和调节装置以及驱动装置等部分组成...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是模仿鳄鱼的上下颚的形式进行对石块、石头进行破碎的设备,所以有称鳄式破碎机。颚破机的颚板分为动颚板和静颚板两个,动颚板是主要的活动部件,对石头的破碎起着主导的作用,也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颚板。

锤式破碎机是以冲击形式破碎物料的一种设备,分单转子和双转子两种形式。是直接将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锤式破碎机的规格,是以回转体的外端直 1 径和其长度尺寸表示的。 1.4 1.4.1 锤式破碎机的特点 锤式破碎机的优点 锤式破碎机具有很高的粉碎比(一般为 10~25,个别可达到 50),这是它的 …

名称:一种双腔回转式破碎机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广泛用于金属矿山、选矿、建材等行业的双腔回转式破碎机。 目前,我国在上述领域中所使用的大都是双腔回转式颚式破碎机,此种破碎机已申报国家实用新型,即ZL91232505.4...北方重工在汽车零部件领域专业化生产转向管柱及转向传动轴总成、组合开关、门锁总成等。为一汽集团、中国重汽、郑州日产、上汽红岩、北汽福田、北京奔驰、江西五十铃、北奔重型、丹东黄海、保定长安、河北中兴、苏州金龙等公司配套。

北方重工的冶金机械产品广泛应于冶金工业的的冶炼、铸锭、轧制、成形、搬运和包装全过程,主要分为冶炼设备、金属轧制设备和锻压设备三类,包括球团设备、轧机、平整机、剪切机、锯切机、弯曲矫直机、机械压力机、液压机、锻锤、操作机等系列产品...Q43系列 鳄鱼式剪断 机 Q91Y系列 废钢门式剪断机 PSX系列 废钢破碎生产线 LM x 系列 移动拆解设备 ... 双轴破碎机 产品型号:PS-1600 用途: 主要处理各类轻薄料固废,通过剪切撕扯的作用,对物料进行破碎,增大物料的堆积密度 ...

PC锤式破碎机简介: 我厂已经有数百台PC锤式破碎机在石料厂、电厂煤炭破碎等多个行业成功使用。PC锤式破碎机主要破碎中等硬度以下的脆性矿石,该类型破碎机需要的驱动功率小,但是破碎比大,我厂生产多种型号的PC锤式破碎机用于中碎和细碎生产,如PC800*600、PC1000*800等多种类型的 …...1、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锤式破碎机的工作部分是许多按一定规律铰在转盘上的锤子,当转 百 盘告诉旋转时,锤子因离心力和旋转力,打击装入机内的物料,使之破碎,同时,受到打击的石块彼此之间以及与机内衬板,蓖条之间相互撞击,也促使物料破碎。

断裂式破碎:利用选装的废钢破碎机异型刀具如星形轮爪和刀头等,与固定在机体上的剪刃相互作用,使线形类回收金属被撕断、折断或剪断。 祁县选矿建材机械厂主营产品:破碎机,废钢破碎机,回转窑,球磨机,磨粉机,锤式破碎机,双轴破碎机,破碎机配件...废钢破碎机 是针对废铝金属物料粉碎一种新型环保设备,在破碎过程中施加于固体的外力有压轧、剪断、冲击、研磨四种。 压轧主要用在粗、中碎,适用于硬质料和大块料的破碎;剪断主要用在细碎,适于韧性物料的粉碎;冲击主要用在中碎、细磨、超细磨。

一种新型回转式飞剪机 杨建立①,赵亮,张建 (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 100043) 摘 要:介绍了一种新型线棒材回转式飞剪机。其上下刀头的剪刀布置与传统的线棒材回转 式飞剪有所不同, 使得上下剪刃在剪切较大轧件时更易于切入轧件, 剪切坯料厚度可大大提 高,这种回转式飞剪 …...名称:剪切式滤饼破碎机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切割机件把粘性物料分裂成碎块的破碎装置,特别适用于选煤厂或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脱水滤饼的破碎。 目前,选煤厂为实现煤泥水闭路循环,节约工业用水,避免污染环境,广泛采用压滤机使其尾矿的煤、水分离,其中 ...

粉碎设备的种类(10):湿式搅碎机_废塑料_中国百科网 低速放置剪切式粉碎机(图 3-26 ):该机是两个放置轴上交错安装旋转刀,两轴反向低速旋转,废料在刀刃之间被剪断...河南晟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高新区,主要经营破碎机;撕碎机;打包机;鳄鱼剪;虎头剪;龙门剪;铜米机;榨油机;米线机;烘干房;炒货机;滚筒烘干机;饲料颗粒剂;工地洗车机;生物质颗粒机;混凝土搅拌机;玉米收割机;开沟机;金属压块机;洗砂机,86-0371-,如需购买破碎机;撕碎机;打包机;鳄鱼剪;虎头剪 ...

山东奥贝ES型2轴旋转式剪断破碎机项目工程温 464x317 - 33KB - JPEG 福临挖掘机全回转式液压剪液压破碎机厂家(图 600x800 - 86KB - JPEG 辊剪式破碎机价格-供应辊剪式破碎机价格-一步 770x572 - 113KB - JPEG 贵阳滚剪式破碎机天奇品牌新产品_郑州天奇...第三章锤式破碎机 3.1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用途和类型 3.2锤式破碎机的构造。 3.3锤式破碎机主要参数的确定 复习与思考返回 节 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用途和类 一、工作原理:锤式破碎机是利用高速回转的锤头冲击物料,使其沿自然裂隙、层理面和节理面 等脆弱部分而破碎的破碎机械 …

北方重工在所涉及的十几个产品领域内具备系统集成、设备成套和工程总包能力,包括全断面掘进机、新型干法水泥成套装备、冶金矿山成套装备、散料装卸和输送成套装备、环保成套装备、特种轧制成套装备、煤炭综采综掘成套装备、人造板成套装备等...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