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码头的大型起重机械

码头的大型起重机械

起重机械的防阵风和抗台风问题综合起来,是人们常讲的"防风抗台"问题。海港码头大型起重机械 防风抗台的基本要求主要有以下几点。 1) 经常检查行走制动、防爬(防滑)制动装置和锚定、系缆等防风抗台装置,使之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和 ...上海贯博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是集港口海洋工程海洋机械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各种大型机械加工设备及可靠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验检测手段、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

随着港口装卸运输业的蓬勃发展,大型港机设备在港口现代化生产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由于其结构高大,迎风面积较大,故在台风或突发性阵风发生时很容易遭受风力的袭击。所以海港码头的大型机械防风工作,对于生产安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所说的港口大型机械一般是指:轨道 ...起重机械 锚定装置 防风装置 海港码头 夹轨器 系缆装置 顶轨器 非工作状态 防爬装置 ... 郑维馥;港口大型装卸设备的防风措施[J];起重运输机械; 1997年09期 【同被引文献】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前10条 ...

码头是海边、江河边轮船或渡船停泊,让乘客上下、货物装卸的建筑物。通常见于水陆交通发达的商业城市。人类利用码头,作为渡轮泊岸上落乘客及货物之用,其次还可能是吸引游人,及约会集合的。在码头周边常见的建筑或设施有邮轮、渡轮、货柜船、仓库、海关、浮桥、鱼市场、海滨 ...海港码头大型起重机械防风抗台的基本要求主要有以下几点。 1) 经常检查行走制动、防爬(防滑)制动装置和锚定、系缆等防风抗台装置,使之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 和工作可靠性。 2) 每次作业结束后,应将起重机械开到指定地点停放,将起重 ...

4月6日,韩国釜山新港,一艘15万吨级的集装箱船在入港时与码头相撞,导致岸边一座5层楼高的大型起重机崩塌,并对周围其他四架起重机造成不同程度损坏。釜山海洋水产厅称,员在调查中表示自己原计划将货轮停靠在事故…...上海电力机械厂成立于1959年10月,坐落于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63000平方米,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电力机械制造所属企业。 我厂主要服务对象是国内外火电、水电、风电、核电等行业。

根据被加工零件的大小而定 copy,零件必须使用吊机辅助装夹的定为大型设备,并且大型机械通常是将零部件运到目的地后进行组装。 物料搬运机械主要是在企业(包括码头、料场、百 矿山和商业货仓等)内部进行物料装卸、运输、升降、堆垛和储存的机械设备...海港码头大型起重机械的防风问题下载,安全生产资料 每年夏秋是海上热带风暴、强热带风暴和台风的多发季节,海上还常有突发性阵风,由此造成港口大型起重机械损毁的情况时有发生。

自2008年金融危机后,美国看到了制造业的重要性,开始想办法让制造业公司搬到美国,鼓励美国民众使用"美国制造",2013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码头演讲,显然美国工作人员不想让民众看到,演讲背景的起重设备上中国公司的标志,并将其用美国星条旗盖住...大型化、 高速化和专用化的门座式起重机有利于提高港口码头的生产效率,降 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使得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处于主导地 2.2.3提高产品的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程度某种意义上讲,门座式起重机的更新和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依赖 于传动

起重机类型 其他式起重机 操作形式 液压自动 结构形式 单梁 跨度 32(米) 悬臂长度 16(米) 有效起升高度 12.4(米) 额定起重量 6(吨) 适用范围 船甲板用起重机,码头港口吊机 大车运行速度 260(m/min) 额定起重力矩 30(kN.m) 回转速度...在本文中,将海港码头大型起重机械的防风问题进行 一定的研究。 关键词:海港码头;大型起重机械;防风问题 中图分类号:TH212 文献标识码:A 0.引言 近年来,随着我国沿海港口规模的扩大,起重机械也在港口中得到了较多的应用。

由于大型起重机械机型结构较大复杂、体积较大、迎风面积较大,因此在台风来临时所受的台风冲击力较大,很容易造成大型起重机械损坏或倾斜等,影响正常的海港码头作业,给海港码头的整体运营造成阻碍,同时也给很多的运输贸易公司造成损失...目前信息化技术已被应用到港口生产的各个环节,从港口企业内部的生产调度、码头操作、业务管理、安全监管,到外部EDI数据交换、物流平台、口岸平台建设等各个方面。未来几年港口机械设备市场将会迅速扩大,下面盘点一下目前港口码头常见的机械设备。

大型起重机械 - 章、龙门起重机 龙门起重机(又叫做门式起重机)适用于电站 建设工程和其他建筑工地的安装、装卸作业,也 适用于铁路货场、港口码头、露天仓库的装卸货 物。箱型结构分单 …...港口大型起重机的风害防范,包起帆;-港口经济2006年第06期在线阅读、文章下载。<正>港口大型起重机的有效抵御风害,是促进安全生产和保证装卸作业顺利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上海港本着坚持"安全、预防为主"的方针,多年来从自身的安全预控与安全防范实....

(6)搜救伤员时,如使用大型机械设备,应尽量避免对伤员造成二 次伤害。 5.2.4 起重机械碰撞挤压 起重机在维修、吊装及运行过程中碰撞挤压作业人员时: (1)立即停机或实施反向运行操作,应急救援现场安排专人监护空 中物品或吊具并采取防护措施...作业频繁的起重船通常为自航式,其起重机可旋转,当吊重特大件时,可用两个起重船合并作业。 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通称场桥)是大型专业化集装箱堆场的专用机械,装卸标准集装箱。

高架集装箱轮胎式起重机是在轮胎式起重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码头前沿集装箱起重机械.它既有轮胎式起重机的机动性强、对场地要求不高的特点,又具有门座起重机的货物能水平移动、驾驶室离地面较高、操作方便、臂架铰点高、方便卸船作业的特点...河南矿山重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工业企业,公司产品多次被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为优质产品。主要从事"宇升"牌电动葫芦、单、双梁起重机、桥、门式起重机,抓斗等五大系列五百八十多个类型的产品,制造、销售。

浅析港口大型起重机械如何防风 摘要:随着港口装卸运输业的蓬勃发展,大型港机设备在港口 现代化生产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由于其结构高大,迎风 面积较大,故在台风或突发性阵风发生时很容易遭 …...抓斗起重机厂家:远望港口机械厂,位于江苏靖江,是专业的港口起重机制造商,集码头起重机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和安装于一体的专业抓斗起重机公司.主要产品:抓斗起重机,港口起重机,船用起重机和码头起重机等.技术,先进检测设备,服务,提供专业的港口起重机开发设计

港口装卸机械可分为起重机械、输送机械和装卸搬运机械三种基本类型。港口应用的装卸机械有百余种,其中应用较广的有30种左右。 起重机械 能够垂直升降货物并具有水平运移功能的机械。它的工作特点是间歇重复工作,在每一工作循环中有空载...1 吕宗远;;浅析海港码头大型起重机械的防风问题[J];中国设备工程;2018年18期 2 张祥启;徐小力;黄骥;;大型起重机械减速机振动信号降噪方法的研究[J];设备管理与维修;2016年S2期 3 赵军;;大型起重机械的安全监控及网络控制研究[J];电子制作;2015年07期 4 张立荣;;用大吨位吊车安装大跨度桥梁的方法[J];建筑 ...

码头、道路、堆场的管理维护 码头 1 码头应按照设计规定或核定的荷载标准使用,严禁超载。当装卸大型货物或采用 大型起重机械进行特殊作业时,应采取措施、进行专项安全评定和核定作业条件,并经设 施管理部门批准...门座起重机是装在沿地面轨道行走的门型底座上的全回转臂架起重机,是码头前沿的通用起重机之一。 ... 斗轮堆取料机,兼有堆料与取料功能的大型高效率连续式机械。主要由斗轮取料机悬臂胶带运输机,运行机构,回转机构...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