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淮北石头造纸项目

淮北石头造纸项目

安徽淮北为什么用石头造纸,因煤而建的安徽淮北曾经有过"乌金之城"的美誉,累计为共和国奉献优质煤炭达7亿多吨。2008年11月,安徽天象集团董事长孔令发以大陆孔子后裔联合会代表的身份,赴台参加孔子第77代嫡孙孔德成的公祭典礼,期间实地考察了一个叫龙盟的科技公司...(3)安徽淮北杜集工业区 该项目由安徽天象与龙盟合资建设,3 年内建成年产 36 万吨,年产值 17.4 亿美元的规 模,5 年内建成 100 万吨环保纸的生产基地,同时拓展上下游产业,形成以石头造纸为基础 的完整产业链。

2011年2月,年产36万吨的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项目一期工程,在安徽淮北正式投产,成为国内家规模化量产石头纸企业。 该项目由天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龙盟环保纸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整体规划为3年内实现年产量36万吨,计划5年内建成年产100万吨环保纸及系列产品的生产基地...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项目为安徽天象集团与龙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所建,计划总投资3.6亿美元,是当时淮北市乃安徽省引进的单体项目 ...

新华网合肥2月18日电 18日,计划年产36万吨环保"石头纸"的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项目一期工程在安徽淮北正式投产。 该环保纸项目一期工程位于 ...记者从安徽省台办了解到,台商在安徽省淮北市投资的大型环保项目――石头造纸项目一期工程日前正式投产。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项目为安徽天象集团与龙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所建,年产36万吨的一期工程在淮北投产,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石头纸"本土造的概念。

记者从安徽省台办了解到,台商在安徽省淮北市投资的大型环保项目――石头造纸项目一期工程日前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3.6亿美元,可实现减少碳、硫排放及废纸快速降解等多重环保效益...【慧聪印刷网】"石头纸"有望取代"木头纸",我省一亿元银团贷款助推 全国"石造纸"落户淮北 石头也可以造出纸了?听起来像是神话。不过,昨日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全国个"石头造纸"项目,从石头到超细粉再到纸张,这条由方解石派生出来的完整产业链,将在淮北市变为现实。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起航之年,如何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贯穿于新时期的经济发展中,不仅仅是国家和地区所需要坚持的,更是企业在未来发展中必须去探索的。的节目我们带大家一起了解用石头来造纸,这样一个新材料打造的新兴行业...石头造纸,是安徽淮北市力推的一个项目。淮北希望摸着这块"石头"过河,实现整个城市的转型。 一个城市的涅槃选择 因煤而生,以煤而兴的淮北,曾是全国13大煤炭生产基地之一。建市50多年,生产原煤7亿多吨。

石头造纸:淮北环保转型的一个样板 10:18:44 中国经济导报 本报记者 蔡若愚 近日,环保纸产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此次论坛由安徽天象龙盟公司联合淮北市政府共同举办。会上,该公司董事长孔令发再次介绍了今年2月份投产的石头纸项目 ...(3)安徽淮北杜集工业区 该项目由安徽天象与龙盟合资建设,3 年内建成年产 36 万吨,年产值 17.4 亿美元的规模,5 年内建成100 万吨环保纸的生产基地,同时拓展上下游产 业,形成以石头造纸为基础的完整产业链。

安徽淮北一环保石头纸项目正式投产,18日,计划年产36万吨环保"石头纸"的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项目一期工程在安徽淮北正式投产。该环保纸项目一期工程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段园镇工业集中区,由安徽天象集团与一家公司合资建设完成...记者从安徽省台办了解到,台商在安徽省淮北市投资的大型环保项目――石头造纸项目一期工程日前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3.6亿美元,可实现减少 ...

记者从安徽省台办懂得到,在安徽省淮北市投资的大型环保项目――石头造纸项目一期工程日前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3.6亿美元,可实现减少碳、硫排放及废纸快速降解等多重环保效益。 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项目为安徽天象集团与龙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所...天象龙盟欲借"石头纸"项目实现上市,,安徽天象龙盟公司环保纸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石头纸有望代替用分子化合成的各类购物袋、食品袋、垃圾袋、桌布、雨衣已经建材装饰、工业包装物等,既可以减轻白色污染,又节约了大量石油资源。

中工网时政频道,向亿万职工24小时提供全面及时的国内新闻报道,内容覆盖高层动态,国家宏观政策,部委信息,地方要闻,工人日报 ...淮北:石头造纸 助力煤炭城市转型 本报讯 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业有限公司是全球实现环保石头纸量产的厂家,规划产能36万吨的项目于年初落户安徽淮北,目前该公司已经进入产量快速扩容升 …

淮北要打造一张用石头造的"纸"名片!重要的是,这个实验成功了,石头造纸的项目 ... 决定在安徽淮北市合作兴建大型项目:用石头 造纸。 ...安徽淮北一环保石头纸项目正式投产 18日,计划年产36万吨环保"石头纸"的安徽天象龙盟环保纸项目一期工程在安徽淮北正式投产。该环保纸项目 ...

石头纸"有望取代"木头纸",我省一亿元银团贷款助推 全国"石造纸"落户淮北 石头也可以造出纸了?听起来像是神话。不过,昨日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全国个"石头造纸"项目,从石头到超细粉再到纸张,这条由方解石派生出来的完整产业链,将在淮北市变为现实...淮北要打造一张用石头造的"纸"名片!重要的是,这个实验成功了,石头造纸的项目投产了! 如此胆魄豪情让外界侧目。然而,淮北人不会忘记从乌金之城到石头造纸间的短暂沉沦:2009年,煤炭资源的枯竭,使得淮北一度被列为资源枯竭型城市。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