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dismatic2110

dismatic2110

无箱射压造型机-学术百科-知网空间

4. 正 丹麦哥本哈根迪沙公司近开发了一种小型而价廉的 DISMATiC2110型垂直分型无箱射压造型机。开发宗旨是使小型铸造厂能按一般订货购买无箱射压造型系统。

新型迪沙小型无箱射压造型机-《江苏机械》1988年05期-中国 …

新型迪沙小型无箱射压造型机,景德;-江苏机械1988年第05期在线阅读、文章下载。<正>丹麦哥本哈根迪沙公司近开发了一种小型而价廉的DISMATIC2110型垂直分垫 …

新型迪沙小型无箱射压造型机--《江苏机械》1988年05期

【摘要】:正 丹麦哥本哈根迪沙公司近开发了一种小型而价廉的 DISMATiC2110型垂直分型无箱射压造型机。开发宗旨是使小型铸造厂能按一般订货购买无箱射压造型系统。

新型迪沙小型无箱射压造型机--《江苏机械》1988年05期

【摘要】:正 丹麦哥本哈根迪沙公司近开发了一种小型而价廉的DISMATiC2110型垂直分型无箱射压造型机。开发宗旨是使小型铸造厂能按一般订货购买无箱射压造型系统。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