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上海制造

上海制造

上海宝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化工换热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工程项目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50)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石化空冷器、汽轮机乏汽空冷器、组合型蒸发式空冷器、闭式冷却塔、各类制冷辅助设备、D1、D2级压力 ...

上海东芙冷锻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适应市场经济体制,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民营科技企业。主要专业是采用冷、温锻工艺,为汽车、五金、电气及电子等行业生产所需要的金属(包括有色和黑色金属)精密模锻 …

上海永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开发节能、环保新型建筑材料制造设备的企业。座落于我国科技园区 — 上海市莘莘学子创业园内,它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建材局绝热隔音材料协会会员、中国EPS协会会员、国家建材 ...

上海已实现城区和郊区区域5G网络全覆盖[] "新基建"带来数据大发展的新契机[] 国家支持的7大5G工程[]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上海市通信制造业抗击疫情…[]

上海澳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装自动化设备的制造商,专注制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自动化服装输送线。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以诚待人、万众一心、打造精品,共创辉煌。

"上海制造 "发掘这座城市为人关注和容易被忽视的都市基因:从城市建筑到违章建筑、从公共空间到建筑废墟,我们收集城市的名片和不为所知的废弃物。这些既典型又非典型的建筑和空间,彼此分离、并置、侵入、交叉、覆盖,共同 ...

6月24日下午,以"拓展'智能+'、打响'上海制造'品牌"为主题的2019年上海市智能制造推进大会在上海电气集团召开。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瓯等出席会议。

成立于2017年10月20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等单位投资组成,是上海市智能制造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的实体运营公司,是以市场为导向的智能制造研发与技术服务类非营利性机构。

购买塑料托盘选上海力卡塑料托盘制造有限公司,产品防水,防静电,防摔耐腐蚀,质量可靠.上海塑料托盘产品经验丰富 ...

上海航天设备制造 总厂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新闻 合作交流 民用产品 社会责任 人才招聘 服务支持 < > <智能传感 <增材制造 <机器人 <特种装备 <测控及智能储运 宽温液位传感器 ...

上海今昌纸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性印刷开槽﹙模切﹚机的研发及制造,拥有高素质的员工和智慧型管理团队。公司在行业中的立足之本是"以德立企、诚信为本、创优品牌,奉献社会"。

上海中韩杜科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区练塘工业区章练塘路239号 +86-021-67679390 +86-021-67679396 qishuli@doochpump. 中韩杜科泵业(浙江)有限公司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通用航空产业园86号 +86-0572-8018661 +86-0572-8028850

上海镧泰微波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十几年微波行业从业人员的公司,成立了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微波设备工业应用企业。微波工业应用不是简单的通用机械设备,而是基于企业产品生产过程的高性能微波设备。

上海上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守护一公里供水安全 首页 解决方案 产品 产品 WZ-II三罐式无负压增压供水设备 WDG罐式无负压供水设备 WDGX箱式无负压叠压成套供水设备 ...

历史近两年半的上海都市空间研究成果《上海制造》已由同济大学出版社出版,读者们马上能购买到实体版了!2014年3月21日18:30始,《上海制造》的签售与推广活动将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 …

CWIEME 上海国际线圈展现场高峰论坛,一直致力于为电机设计与制造商提供技术、市场趋势以及行业前景的信息,邀请行业内的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各地电机、变压器以及电动汽车领域的、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