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 制造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 制造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粉体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的科技型实体。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庄行欧洲工业园区,主要从事粉碎机、分级机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上海细创粉体装备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机械三厂)创建于1957年,是上海市粉体工程中试基地,国家气流粉碎机行业标准起草并获奖单位。我厂位于上海西南梅陇地区,占地面积37720m2,建筑面积27193m2,厂房面积20338m2,现有固定资产4934万元。

上海某食品股份公司 陕西某煤化设计院 质量、技术不错,设计结构精巧,满足开袋、输送、计量配料的精度要求,取代了人工操作,生产工序都自动化链接起来了,工厂整个设备层次提高很多。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 是双龙集团下属的核心专业粉体技术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粉碎机系列气流粉碎机、机械粉碎机,空气分级机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集调研、设计、开发、制造、服务于一体,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加工设备 ...

上海赛山粉体成立于2002年,以上海先进工业平台为依托,始终不渝地致力于超细超微粉碎设备,分级设备的设计,制造,研发。已发展成拥有各类气流粉碎技术、机械微粉碎技术、高精度分级技术的技术发展型公司,我司拥有完善制造,调试团队,和高水平的设计研发团队。

特友粉体设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东洋高科技株式会社投资的日资企业。 面向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广大顾客,积极地开拓和发展粉体装置和生产线的总承包事业。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粉碎机、气流粉碎机、粉碎机、机械粉碎机、气流分级机及输送、除尘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集调研、设计、开发、制造、服务于一体。

上海化三粉体公司的网上商铺,上海化三粉体公司提供:小型粉碎机气流粉碎机,气流粉碎机,,气流粉碎机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粉体技术装备制造科技型实体,主要从事系列气流、机械粉碎机、气流分级机及混合、输送、除尘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上海化三粉体有限公司的网上商铺,上海化三粉体有限公司提供:三粉体设备,气流粉碎机,,小型粉碎机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粉体技术装备制造科技型实体,主要从事系列气流、机械粉碎机、气流分级机及混合、输送、除尘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上海神牛粉体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神牛粉体设备有限公司息固定连接地址上海矿山设备网提供沙石厂粉碎设备、石料生产线、矿石破碎线、制砂生产线、磨粉生产线、建筑垃圾回收等多项破碎筛分一条龙服务。

本机广泛适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等行业。是精细化工理想的预粉碎设备。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粉体技术装备制造科技型实体,主要从事系列气流、机械粉碎机、气流分级机及输送、除尘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粉碎机、气流粉碎机、粉碎机、机械粉碎机、气流分级机及输送、除尘配套产品的 ...

江苏密友粉体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粉体装备制造专业研发制造销售 :粉体装备制造成套化 、高温惰性气体保护粉碎分级生产线、有色金属稀土钕铁硼专用粉碎分级生产线、WP、WDG、SC、AS智能化农药生产线、DF低塔连续干燥造粒制备 ...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双龙粉碎设备有限公司,是双龙集团下属专业从事粉体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的科技型实体。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庄行欧洲工业园区,主要从事粉碎机、分级机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查上海立智粉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工商信用,电话,地址,法人,社会信用代码,工商注册号,经营状态,企业机构类型,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地址,经营业务范围等信息,上阿里巴巴企业信用查询平台,上海立智粉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信息实时同步更新,多类信息齐全,精确搜索,无需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