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巴西来访参观

巴西来访参观

巴西中华总商会成立于2004年5月6日在圣保罗宣告成立,9月19日晚在拉美纪念馆举行成立庆典暨理监事职大会,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陈锡泉、华人市议员威廉巫、靖江市庆贺团团长陈长庚,印度等十几个国家驻圣保罗的领事、巴西华人协会等各侨团的侨领以及巴西各界来宾数百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参观阶段: 样品:每个尺寸和原样品作对比,提出修改意见。写清楚要求,立刻修改,客户要求天看修改样。 包装完全按照客户样品。 原料颜色按照客户要求和剪裁的拉带厚度需要加厚,客户提供了样品,准备南方采购。 芳香剂客户会从巴西邮寄过来。

巴西JBS 总裁来访 大庄园集团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 09:22 标签:大庄园集团 大事记 生态牛羊 庄园梦 ... 在参观完肇东生产基地后,Renato Costa 先生一行来到研发品尝间,品尝我司生产加工的各类产品,客人认为我们的产品不仅包装漂亮大方而且口感极 ...

有朋自远方来,巴西建筑企业代表团到访知识城考察交流!

巴西教育部也正在以"基于证据的政策制定"为理念推进巴西教育改革,教育平台的研发和教育服务的提供都以数据和事实为依据,十分值得借鉴。因此Bittencourt副教授希望明年同巴西教育部的官员一起再次来访,进行参观学习。

巴西客户来访 巴西客户来我司参观, 4月15 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在这个好日子我司迎来了来自巴西做木材的客户来我司进行参观实验及洽谈。 2015年4月15日 123 共 1 页/1 条记录 ...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2019年10月22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代表Tatiana Rosito女士来访我校,参观我校校史馆并与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进行了会见。 蒋庆哲书记对Tatiana Rosito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主办的北京洪 ...

与巴西客户在烧成车间的合照(背景为两条168m的高温节能隧道窑) 科瑞耐材高层领导及技术总工亲切的接待了巴西来访客户,陪同客户一行先后参观了科瑞耐材的原料仓储间、全自动配料间、成型车间、烧成车间、成品仓储间、质量检测间以及实验室等。

巴西广东同乡会等四侨团欢迎台山市团来访 发布时间 吴年积副市长一行参观访问了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座谈。 吴年积副市长一行参观访问了巴西 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合影。 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会长陈文添向吴年积副市长赠旗 ...

巴西客户来访 迎接巴西客户参观工厂 2019年01月18 查看更多 澳大利亚客户来访工厂参观 2019年01月18 查看更多 马其顿客户高度赞扬三威产品质量 2019年01月18 查看更多 共1页 4条 洛阳三威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钢制家具的企业,产品有文件 ...

2019年4月3日上午10点,巴西圣保罗州警局执法官员在徐州市公安局警员、翻译人员陪同下到体育学院体操馆参观学习,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学生们与他们进行了武术交流。在巴西警员还未到达体操房时,体育学院民传专业的学生已经在积极的热身了,只为把的一面展现给参观 ...

2016年4月19日,作为巴西及南美地区的换热器行业企业和专业的换热设备营销团队,巴西BRAHEX公司商务总监蒂亚戈先生和技术总监费尔南德先生,率领巴西客户和南美区战略合作伙伴,莅临江阴市哈格诺换热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实地考察。

近日,巴西农业部部长Blairo Maggi、巴西驻华大使Marcos Caramuru de Paiva、巴西农业国际关系司秘书长Odilson Luiz Ribeiro Silva、巴西银行副总裁Tarcisio Hubner一行到访大康农业进行商务 …

来访的巴西教育部、联邦研究生教育支持与评估署(CAPES)、以及巴西ABC联邦大学、圣保罗州立大学等7所高校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相关情况。 来访期间,巴西教育部与高校代表团还参观了城市道路交通智能控制技术北京市实验室、校史馆和留学生作品展。

法国驻华大来访 2019/12/11 韩国LG集团来访 2019/12/07 日本京都府、宇治市政府及相关茶叶团体来访 2019/11/22 汤美·希尔弗格许可有限公司来访 2019/11/12 德国双立人亨克斯股份公司来访 2019/11/11 美国威富集团来访 2019/11/07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来访

2017年11月21日上午,以刘剑雄为首的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要成员及以中国巴西外贸发展及交流协会主席塞尔尼奥德莫拉斯率领的巴西代表团,一行十余人莅临我司参观考察,矿业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和洽谈。

据悉,来访团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考察中国金融科技市场环境,寻求与中国企业合作,连接巴西和杭州的市场和创新资源。 金融科技头部平台51信用卡对巴西StartSe公司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总裁魏建鹏陪同来访团一同参观了51信用卡杭州总部,期间双方还"金融科技"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 ...

巴西教育代表团来访 学习交流上海教育经验 发布者: 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449 6月4日6月8日,由巴西政府、高校、企业代表组成的一行16名代表到访上海师范大学,学习交流上海教育经验。

该代表团由巴西拉丁美洲的企业与投资银行、全球投资公司等各领域知名企业组成。 金融科技头部平台51信用卡对巴西StartSe公司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51信用卡副总裁魏建鹏陪同来访团一同参观了51信用卡杭州总部,期间双方还"金融科技"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讨论。

巴西大长代表团的此次来访,有效地增进了我校与巴西高校在工程领域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对推动我校的国际化进程,促进"双"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