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年方大集团收购南昌钢铁时

年方大集团收购南昌钢铁时

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方威,据传已失联近一个月。 系辽宁方大集团总裁,曾参与江西南钢改制、萍钢资产重组,引争议 6月27日,全国人民 ...

"他透露,方大集团在重组萍钢时,萍钢已按1:5.77对员工发放增值收据,现在方大集团却反悔以原始认购本金收购,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而当地一位姓人士也提到,当初为了支持萍钢改制,萍钢还号召员工的亲朋好友出资购买股金,但是"方大系"对这部分人不予回购,这样的人有2000多位。

2012年,方大集团收购飞尚集团在萍钢的所有股份,成为江西家被方大控股的公司。 折叠 编辑本段 爆炸事件 2011年11月16日22时许,萍乡市湘东区的萍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号高炉发生连续爆炸,炉体当场开裂,无人员伤亡。

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方大集团")是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三大板块为主业,重型机械制造、商业为两翼,矿山、贸易、房地产等为补充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伴随着方大特钢实际控制人方威被罢免人大代表职务,5年前辽宁方大集团重组老牌国企南昌钢铁——当时被评价为国企平稳改制的案例典范下来 ...

2009年,方大集团"故技重施",盯上了面临改制的江西南昌钢铁。当时江西国资委将该国企58%的股权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挂牌,此后方大集团接连击败多家国有钢厂获取南昌钢铁的实际股权和控制权,该钢厂此后发展成现在的上市公司方大特钢。‍‍ [点击详细]

钟崇武,钟崇武,男,汉族,江西上高人,1962年04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和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学士学位,教授级高工。是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江西代表团)。现为南昌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萍钢小股东公开举报方大董事长牵出苏荣江西旧事 在举报信中,周华文控诉"作为苏荣从政时的伙伴、旗下有三家上市公司的方大集团董事长方威 ...

针对近期市场上关于方大集团董事长方威涉嫌行贿、失联近一个月的传闻,方大系3家上市公司于昨天凌晨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方威并未失去联系,目前还在对集团公司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三家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也一切正常,未受影响。

作为辽宁方大集团的董事局主席、总裁的方威,据传已失联了近一个月。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已罢免其人大代表职务。方大集团多年来整合了多家国有企业,拥有方大炭素、方大特钢、方大化工3家上市公司。南钢的改制过程,曾遭多名南钢老干部反对,这些人曾先后向中纪委和巡视组反映情况。

被指助力方威收购国企 2014年6月14日,中纪委发布消息,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半个月后,方大集团方威被传接受调查,旗下三家上市公司方大化工、方大炭素、方大特钢同时停牌。

苏荣 被指助力方威收购国企 2014年6月14日,中纪委发布消息,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半个月后,方大集团 ...

方大特钢在公告中回应,南昌钢铁股权转让程序合规 地方大手笔推汽车消费新政,疫情后你会买车吗?中汽协预计,疫情结束后,抑制的 ...

方大系"千亿"旧誓重提 低调三年后进击 ---除了九江钢铁的现金红包,方大系旗下方大特钢、方大炭素等公司也为普通员工发放了现金红包,总数近10亿元。方大集团官网显示,2017年12月30日31日,方大集团在海南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方威在这场会议上称,要将萍乡钢铁打造成上市公司。

2014年,中纪委强势开展"打虎行动"。周永康、令计划等一干高官,相继落马。顺藤摸瓜,多家与"老虎"存在瓜葛的上市公司,也浮出水面。过去 ...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大特钢",股票代码:SH600507)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生产工艺于一体,具有年产钢 360 万吨能力的钢铁联合企业,同时拥有弹簧扁钢和汽车零部件产品特色优势。公司在岗员工约 7600 人(钢铁本部约 5400 人,控股企业约 2200 …

新京报网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形式,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热点新闻,涵盖突发新闻、时事、财经、娱乐、体育,以及评论、和博客等,新 ...

(记者刘溪若)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方威"被免"消息波及到集团旗下三家上市公司。昨日,三家上市公司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 ...

2012年,方大集团再度出手,收购江西萍钢,今年2月又瞄上了新钢股份,集团意在通过多笔收购打造拥有2500万吨年产能的钢铁平台。 在外界看来,钢铁行业本身产能过剩,效益低下,如此快速和大规模扩张或给日后埋下风险隐患。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