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露天煤炭开采每天的安全生产费用是多少

露天煤炭开采每天的安全生产费用是多少

露天开采 洗选化工 论坛 博客 留言 问答 会员 联盟  04-23 关于对马维宏矿长的处理决定 ... 主办:中国煤矿安全生产 网 版权所有 中国煤矿安全生产网 备案号 :苏ICP备12034812号 ...

安全生产费用(简称安全费用)是指企业按照规定标准提取,在成本中列支,专门用于完善和改进企业安全生产条件的资金。安全费用按照"企业提取、政府监管、确保需要、规范使用"的原则进行财务 …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鄂尔多斯高原东端的准格尔旗,在2011年8月出炉的全国百强县名单中,位列第12位。2012年,财政收入242.9亿元。然而,西部百强位的准格尔旗,财政收入连年增加的光环背后,却是依靠采挖丰富的煤炭资源而"暴富"。

为了建立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费用财务管理,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国发[2004]2号),财政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制定了《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费用财务管理暂行办法》。

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制定《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该《办法》于2012年2月14日由财政部、安全监管总局以财企〔2012〕16号印发。《办法》分总则、安全费用的提取标准、安全费用的使用、监督管理、附则5 …

安全费用的提取标准: 1、煤炭生产企业依据开采的原煤产量按月提取。各类煤矿原煤单位产量安全费用提取标准如下: (一)煤(岩)与瓦斯(二氧化碳)突出矿井、高瓦斯矿井吨煤30元;(二)其他井工矿吨煤15元;(三)露天矿吨煤5元。

1.0.1 为贯彻执行国家发展煤炭工业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广应用露天煤矿行之有效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科技进步,保持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提高露天煤矿经济效益,实现安全生产和合理开采煤炭资源,特制定本规范。

挖煤矿开采设备有哪些,河南黎邦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开采需要哪些设备露天煤矿的用户大多数是发电厂,对电厂的供煤要求粒度小于。 大多数中小型露天煤矿不具备破碎设备,煤的粒度达不到要求,直接影响了煤矿的经济效益。

专门用于完善和改进企业或者项目安全生产条件的资金。财企〔2012〕16号 j第十七条 煤炭生产企业安全费用应当按照以下范围使用: (一)煤与瓦斯突出及高瓦斯矿井落实"两个四位一体"综合防突措施支出,包括瓦斯区域预抽、保护层开采区域防突措施、开展突出区域和局部预测、实施局部补充 ...

非煤矿山石料矿露天开采工程中安全控制的难点和对策 摘 要非煤矿山石料矿露天开采工程施工中,由于施工露天作业环境复杂、 交叉面广、 施工机械多, 相互影响大、 危险源点多, 同时涉及到大量的爆破作业, 使得非煤矿山石料矿露天开采工程的安全管理与其他项目有着显著的不同。

煤炭开采企业环境成本核算体系的构建百度学术颉茂华,吴倩:'. ..煤炭开采企业外部环境成本核算及内部化研究百度学术赵月-西安科技大学-2009-被引量:1煤矿目前没有形成完整成本计量体系,没有将因环境污染产生的外部 性损失计入生产费用,造成煤矿转嫁成本,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获取私利,环境污染和 ...

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使用制度 条 为了建立我矿安全生产设施长效投入机制,加强煤炭生产安全费用的提取和使用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条 本制度所称的安全费用,是指按原煤实际产量从成本中提取,专门用于矿上安全生产设施投入的资金。

协议双方为露天煤业、通辽市人民政府,根据裁定,露天煤业将一次性向后者汇入赔偿款2999.59万元、生产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费用35万元。此外,2018-2020年,露天煤业预计累计投资2.61亿元,用于露天煤矿复垦绿化工作。 上述3亿元费用,还要从一则

关于大型露天开采煤炭离村民居住楼房多少米远安全? 提问者:wl2969*** 时间: 17:09:22 地点: 吕梁 温馨提醒:如果以上问题和您遇到的情况不相符,在线咨询专业律师!

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财企[2012]16 财政部安全监管总局 章 条为了建立企业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加强安全生产费 用管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资金投入,维护企业、职工以及社会公共 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务 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 ...

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 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企〔2012〕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管理企业: 为了建立企业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加强安全生产费用管理,保障企业 ...

《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 第五条煤炭生产企业依据开采的原煤产量按月提取。各类煤矿原煤单位产量安全费用提取标准如下: (一)煤(岩)与瓦斯(二氧化碳)突出矿井、高瓦斯矿井吨煤30元; (二)其他井工矿吨煤15元; (三)露天矿吨煤5元。

煤矿安全资金缺口689亿:黑金染了多少血 作者:mkaq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05年,国家安监总局组织了一百名专家,对54个大矿、462个矿井查了5886个问题,终得出的结论是:填补国有 煤矿 安全 历史欠账需要花689亿元。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