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石墨换热器内部构造

石墨换热器内部构造

石墨换热器按其结构可分为块孔式﹑管壳式和板式3种类型。 块孔式﹕由若干个带孔的块状石墨组件组装而成。 管壳式﹕管壳式换热器在石墨换热器中占有重要地位﹐按结构又分为固定式和浮头式两种。 板式﹕板式换热器用石墨板粘结制成。 此外﹐还有沉浸式﹑喷淋式和套管式等(见蛇管式换热器…

河北洋溢石墨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邯郸市北方碳素基地临漳碳素工业区,地处冀、豫、晋、鲁四省交汇处,临近107国道、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速,交通便利。

一、板式换热器的构造原理、特点: 板式换热器由高效传热波纹板片及框架组成。板片由螺栓夹紧在固定压紧板及活动压紧板之间,在换热器内部构成了许多流道,板与板之间用橡胶

《石墨换热器》 不透性石墨作为一种特殊的非金属材料,主要包括浸渍石墨、压型石墨和浇墨,其导 热系数高于许多金属,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及热稳定性、优良的导热及导电性能、良好 的物理机械性能和加工性能,主要用于制造化工过程设备、换热设备,官方应用于化工、 农药、医药、纺织 ...

各种换热器原理及特点 17:26 板式换热器的构造原理、特点: 板式换热器由高效传热波纹板片及框架组成。板片由螺栓夹紧在固定压紧板及活动压紧板之间,在换热器内部构成了许多流道,板与板之间用橡胶密封。压紧板上有本设备与外部连接的接管。

石墨换热器的构造原理、特点: 圆块孔式石墨换热器由柱形不渗透性石墨换热块、石墨上下盖和其间的氟氧橡胶(或柔性石墨)O型圈及金属外壳、压盖等组装而成。是目前较先进、性能较优越的一种石墨换热器。

南通通潮石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七二年,原名通州市平潮石墨设备制造厂,我公司主要生产石墨防腐设备、化工设备(压力容器、工艺管道等),是化工部(原)定点建立的人造不透性石墨防腐化工设备生产厂家之一,系列产品规格齐全,产品质量严格执行部颁标准及行业标准,同行业首批 ...

空气散热器的构造原理、特点加热炉窑为了降低能耗,在烟道中设置空气换热器,以回收烟气中的大量余热,达到节约燃料、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燃烧温度、增加炉子的产量。空气散热器是余热利用的理想设备,在轧钢加热炉、热处理炉、煅造加热炉等各种工业炉窑上得到广泛应用。

换热器的分类比较广泛:反应釜压力容器冷凝器反应锅螺旋板式换热器波纹管换热器列管换热器板式换热器螺旋板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容积式换热器浮头式换热器管式换热器热管换热器汽水换热器换热机组石墨换热器空气换热器钛换热器换热设备,要求制造换热器

石墨换热器按其结构可分为块孔式﹑管壳式和板式3种类型。 石墨不但具有耐酸腐蚀性,而且具有杰出热传导功能,将石墨芯体做成笔直和水平相互分离隔的块孔式结构,当两种介质彼此通过时,高温介质不断地把热量传给 石墨…

各种换热器原理及特点 17:26 板式换热器的构造原理、特点: 板式换热器由高效传热波纹板片及框架组成。板片由螺栓夹紧在固定压紧板及活动压紧板之间,在换热器内部构成了许多流道,板与板之间用橡胶密封。

宜昌市石墨冷凝器换热方式,圆块石墨冷凝器设备价格合理构造简单,由壳体、换热块与上、下封头构成,下封头为气液分离室,石墨换热块为换热器的主要构件,与物料接触部位全部为耐腐蚀材料,在温度作用下,弹簧能够自由地伸长和收缩,壳体上端与封头

聚四氟乙烯换热器,换热器是实现化工生产过程中热量交换和传递不可缺少的设备。在热量交换中常有一些腐蚀性、氧化性很强的物料,因此,要求制造换热器的材料具有抗强腐蚀性能。它可以用石墨、陶瓷、玻璃等非金属材料以及不锈钢、钛、钽、锆等金属材料制成。

石墨换热器 【设备基础培训知识】 第1节 石墨换热器原理、结构 ? 石墨换热器原理 –不透性石墨作为一种特殊的非金属材料,主 要包括浸渍石墨、压型石墨和浇墨,其导热 系数高于许多金属,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及 热稳定性、优良的导热及导电性能、良好的 物理机械性能和加工性能,主要用于 ...

原理 在石墨换热器的两端分别安装3种型号的橡胶圈(直形圈、O形圈、梯形圈),利用管板的挤压力和石墨管的支撑力与橡胶圈产生一种变形应力,从而起到密封作用。结构 弹性密封由一道主密封和两道辅助密封组成。

石墨换热器是传热组件用石墨制成的换热器。制造换热器的石墨应 具有不透性,常用浸渍类不透性石墨和压型不透性石墨。 石墨换热器按其结构可分为块孔氏、管壳式和板式 3 种类型。块孔 氏:有若干个带孔的块状石墨组件组装而成。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