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矿山企业节约成本通讯

矿山企业节约成本通讯

山东正元冶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隶属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矿山安全监测监控、地质灾害监测、三维地质、软件开发、智慧城市、信息工程与运维服务等业务,年营业收入两亿左右。

矿山生产成本 是反映矿山企业全部工作质量的综合性指标。 劳动生产率的高低、开采方案的优劣、材料消 耗的多少、设备利用的好坏以及企业的管理水平等,终均反映在生产成本中。 矿山生产成本的色成较复杂,为了便于成本管理和分析 ...

原来的系统只能在采集数据的过程中节约部分成本,这远不足以充分发挥智能矿山技术的特殊作用,只有在各个信息层间进行交流传递,才能在程度上发挥智能化矿山技术的特点,达到促进生产力发展、提高生产效率的作用,因此,各个信息层之间的信息交流传递在智能矿山技术发展上有着巨大 ...

智能矿山数字化管控平台旨在为矿山企业打造现代化示范矿井提供坚实的应用保障,以减少煤矿 井下作业人员,避免或减少人身伤亡事故发生,降低与节约材料人员成本支出、保障设备的运行 效能、提高劳动生产率、实现煤矿安全高效生产为目标。

矿山的核心,综合了通讯,信息处理,信 息应用与集成的混合过程控制系统越来越 受到各矿山企业的重视,但目前绝大多数 矿山企业自动化程度低,大多局限在单元 自动化产品的应用上,自动化系统种类繁 多,维护复杂,成本高昂,自控人员 缺乏。

方位i系列行业产品具有高品质语音、节约投资成本、快速部署、维护简单、无缝扩容等优势,可被广泛应用于别墅、楼宇、银行、风力发电、平安城市、、工厂、电梯、矿山、、车站、物流等多种 …

矿山 矿山包括煤矿、金属矿、非金属矿、建材矿和化学矿等等。 矿山规模(也称生产能力)通常用年产量或日产量表示。年产量即矿山每年生产的矿石数量。按产量的大小,分为大型、中型、小型3种类型。矿山规模的大小,要与矿山经济合理的服务年限相适应,只有这样,才能节省基建费用,降低 ...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锡铁山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各级政府及西部矿业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决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贯彻和省委战略部署,以"五大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方向,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五四战略",奋力 ...

智能矿山数字化管控平台旨在为矿山企业打造现代化示范矿井提供坚实的应用保障,以减少煤矿井下作业人员,避免或减少人身伤亡事故发生,降低与节约材料人员成本支出、保障设备的运行效能、提高劳动生产率、实现煤矿安全高效生产为目标。

矿山的环保综合治理,在控制污染,保护环境的同时,为企业创造了数百万元的经济效益,产生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是非常显著的。 若进一步完善环保综合治理工程,将进一步提高外排水水质、减轻环境污染,为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2.矿山企业成本控制措施(降低途径) 2.1合理开采资源,严把勘探环节 矿产资源开采加工后的成品销售为矿山企业经济收入与利润的主要来源,即是表明矿山企业的经济效益取决于资源的开发和利 …

2 整合业务系统,节约维护成本 通过DMMPS整合矿山分散独立的人员定位、监测监控等业务系统,使得一次性投入和后续维护成本少减少20%。 3 支持扩展,避免重复开发 DMMPS系统框架支持扩展,使得矿山后续信息系统能够接入,基于mps

AV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一、 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贵阳长治恒丰在AV音视频领域有着明显的优势,公司致力于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优质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

制定专业且合理的实施方案,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公司主要从事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

煤矿广播通信系统是每个煤矿安全生产不可缺少的基础系统之一,尽管近几年来,视频技术和网络技术在飞速发展,但煤矿多分区广播系统以它的实用性、经济性、便捷性,迅速被各煤矿所应用。智能化多分区广播是煤矿行业广播系统发展的趋势,也对煤矿广播通信系...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