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振动给料机安全规范

振动给料机安全规范

电机振动给料机,电机振动给料机在生产流程中,可把块状、颗粒状物料从贮料仓中均匀、定时、连续地给到受料装置中去,在砂石生产线中可为破碎机械连续均匀地喂料,并对物料进行粗筛分,广泛用于冶金、煤矿、选矿、建材、化工、磨料等行业的破碎、筛分联合设备中。

本全规范标标准规定了震动给料机的设计、制造、安装、使用维护方面基本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电磁震动给料机、惯性震动给料机以及其他形式的振动给料机设备本身,不包括连接这类给料 …

国标简介: 振动给料机安全规范 GB 16490一1996 本标准规定了振动给料机的设计、制造、安装、使用维护方面基本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电磁振动给料机、惯性振动给料机以及其他形式的振动给料机设备本身,不包括连接 这类设备的构件。

烟台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矿山机械设备和矿山选矿设备,主要包括给矿机设备,球磨机设备,浮选机设备,浓密机设备,分级机设备,磁选机设备等,公司始终坚持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的原则,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选购。

GB 16490-1996, 本标准规定了振动给料机的设计、制造、安装、使用维护方面基本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电磁振动给料机、惯性振动给料机以及其他形式的振动给料机设备本身,不包括连接这类设备的构件。 如果设备用于输送危险、有毒等有害物料,用户应在定货时向制造厂声明,制造厂应向 ...

振动给料机的安全规范适用范围:电磁振动给料机、惯性振给料机以及其它形式的振动给料机设备本身,不包括连接这类设备的构件。 如果设备用于输送危险、有毒等有害物料,用户应在定货时向制造厂声明,制造厂应向安装使用单位提交遵守的专用安全条件。

GB 16490-1996 振动给料机安全规范 本标准规定了振动给料机的设计、制造、安装、使用维护方面基本的安全要求。本标准适用于电磁振动给料机、惯性振动给料机以及其他形式的振动给料机设备本身,不包括连接这类设备的构件。

一、一般规定 1、振动给料机操作工、维修工必须经过有关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发证、持证上岗。 2、凡操作人员都必须按规定穿戴劳动保护(包括工作服、安全帽、防砸鞋、手套等)用品,女工发辫要盘入帽内,工作服要整齐利索。

在振动颚式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中,辽宁颚式破碎机使用说明介绍大块物料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进设备进行粗碎,经过破碎以后的石料,经过机器转送当下一个不同的沈阳颚式破碎机进行再一次的破碎,细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进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出几种不一样规范的石子,满足 ...

重型板式给料机是运输机械的辅助设备,该机在大型选矿厂破碎分级车间及水泥、建材等部门,作为料仓向初级破碎机连续和均匀给料之用,也可用于短距离输送粒度与比重较大的物料。可水平安装,也可倾斜安装,倾角12度。为避免物料直接打击到给料机上,要求料仓不出现卸空状态。

GB 16490-1996 振动给料机安全规范 基本信息 【英文名称】Safety code for vibration feeder 【标准状态】废止 【全文语种】中文简体 【发布日期】1996/8/13 【实施日期】1996/12/1 【修订日期】1996/8/13 【中国标准分类号】J81 【国际标准分类号 ...

连云港市东茂矿业有限公司文件 连云港市东茂矿业有限公司文件 振动给料机安全操作规 振动给料机安全操作规程 DM/YL-SG01 一、适用范围 本规程仅适用于储运部振动给料机. 二、目的 为了便于操作人员正确、安全的操作设备,制定本规程。

振动给料机安全操纵规程 1操纵职员应熟悉设备,遵守工厂操纵、维护、安全卫生等规定。 2操纵职员在开始工作之前应阅读值班记录,并进行设备的检查,检查各部螺栓是否松动、机面是否破损等。

JB/T 6572-2008 振动料斗给料机 技术条件 行业标准 机械标准(JB) 化工标准(HG) 煤炭标准(MT) 石油天然气(SY ... 劳动安全标准(LD) 电子标准(SJ) 地质矿产标准(DZ) 土地管理标准(TD) 公共安全标准(GA) 旅游标准(LB) 航空工业标准(HB) 民用航空标准(MH) ...

标准分享下载网

振动给料机安全操作规程 一、 开车前检查 1. 检查给料槽、支撑、吊挂装置等是否正常,检查弹簧、 挂钩、吊挂钢丝绳或链条有无断裂及杂物卡阻。 2. 检查振动电机是否正常,激振器油位是否正常。 3. 检 振动给料机安全操作规程 一、 开车前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