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pf双转子反击破碎机图

pf双转子反击破碎机图

PF系列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PF系列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主要用途:该机系同向旋转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结构简单,性能良好,质量保证。主要用于破碎石灰石,亦可破碎石膏等物料,用于水泥厂一般开路破碎入磨尤为适用。

反击式破碎机简称反击破,利用冲击能对中等硬度脆性物料进行破碎,主要分为单转子反击破和双转子反击破两大类,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且过粉现象少、能耗低、维护方便、硬岩破碎高效节能、产品粒度调整范围大、排料粒度大小可调、简化破碎流程等优点。

图3.2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2)方案二:单转子破碎机(见图3.3所示) (a)工作原理 单转子PF系列产品利用冲击能破碎物料,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后,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然后又被反击到衬板上再次破碎

P —破碎机 ;F —反击式 ; Y —硬岩 ;13 —转子直径1300mm ;15 —转子宽度1500mm ;Ⅱ —代产品(次改进)。 应用范围 PFY系列硬岩反击式破碎机主要用来加工河卵石、花岗岩、玄武岩之类较硬物料。

(a)单转子的破碎过程 (b)双转子的破碎过程 1.2.3 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实质 破碎过程,一定是是外力对被破碎物料作功,克服破碎物料的内聚力,才能完成破碎过程。当外部力对其做功,使它破碎时,物料的潜能也因功的形式变化而增加。所以说,功率耗损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河南机器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的结构见图3-6,机体内装有两个有一定高差平行排列的转子。级转子位置较级转子稍高,为重型转子,用于破碎大块物料。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为了用户使用方便,备有上机液体液压开放装置、同时设计安装了液力联轴器来减少启动符合及保护点击,该设备具有结构简单、破碎比大、能耗低、磨损小、土建投资省、产量高等优点,是水泥、矿山、化工等行业理想的粗、中破碎设备。

2PF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PF系列反击式 破碎机 是郑州公司在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水泥砂石行业具体工况条件而研制的新一代反击式破碎机,该设备具有破碎比较大、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耐磨件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推广使用后为用户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能将抗压强度不超过140MPa、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在20毫米一下,它具有破碎能力大,单位能耗小,应用广泛等优点。 PF型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破碎机,广泛应用于水泥,化工,选矿等行业。

反击式破碎机类型较多,主要分为单转子反击破和双转子反击破两大类。 该反击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且过粉现象少、能耗低、设备制造容易、维护方便、硬岩破碎高效节能、产品粒度调整范围大、排料粒度大小可调、简化破碎流程等优点。

2PF-1012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艾可马恩矿业科技,Ecological ... 1、先进的设计理念: 采用双转子破碎,通过双转子两道连续破碎,可实现无筛条装置, 各种湿渣均可破碎,既水中捞出来也可随时破碎,不存在粘结堵塞现象。

反击式破碎机网址:a href=".zzhero/fjspxj.htm" rel=nofollow.zzhero/fjspxj.htm/a

成型设备运行规范 节 设备运行规范 PF-1010 反击式破碎机 双光棍破碎机 数量 2台 生产厂家 海门市重型矿山机械厂 PF-1010 反击式破碎机可供水泥、建筑、玻璃、燃料、耐火材料、化学等工业部 门作中、细碎等各种中低等硬度物料(如石灰石、生石灰、熟料、粘土砖、煤块、 1、 设备用途 焦炭 ...

反击式破碎机介绍 反击式破碎机系列产品是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后优化设计而成,可处理粒度不大于60-800mm的坚硬岩石,产品粒度80%小于30mm,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维修方便,运行费用低,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耐磨件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产品呈立方体,是高等级公路路面及水电行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