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水泥搅拌桩按投影面积

水泥搅拌桩按投影面积

3.结算方式:水泥搅拌桩按实际完成长度_____米结算(水泥搅拌桩长度按设计图纸及变更要求的长度,并达到设计要求的止水效果及支护安全),喷锚支护按实际完成垂直投影面积以_____平方米计算。 第七条 双方责任 1.甲方责任:

850三轴搅拌桩截面积内容来自筑龙网与850三轴搅拌桩截面积内容来自与之相关的精品资料、博文热帖、培训课程等。更多850三轴搅拌桩截面积相关资料请访问日更新500篇的筑龙优搜库!

三轴搅拌桩计算规则 特 征码[ 标签: 特征码 ] 三轴搅拌桩计算规则?以下带来关于三轴搅拌桩计算规则,相关 内容供以参考。 三轴搅拌桩计算规则:水泥搅拌桩按投影面积×实际深度(投影 面积是要扣除两圆交叉重叠部分), 一般按双头或三头为一组来计算。

搅拌桩之间有搭接,工程量如何计算呢,是不是要分空桩和实桩,单位按米编制可以吗?空桩和实桩如何区分?重叠部分在编制清单是否要考虑? 答:编制工程量的原则应以计价规范中的计算规则执行。 按投影面积×实际深度(投影面积是要扣除两圆交叉重叠部分),一般按双头或三头为一组来计算。

2.工程量计算:(1).水泥搅拌桩工程量=桩径截面积×(设计桩顶标高-设计桩底标高+另加长度)×根数; (2).空搅部分工程量=桩径截面积×(自然地坪标高-设计桩顶标高-另加长度)×根数; a、对于单轴水泥搅拌桩来说,桩径截面是一个圆,所以桩径截

水泥土搅拌桩水泥掺量13%,水灰比0.6,浆液比重怎么计算 软基处理水泥深层搅拌桩施工控制 摘要水泥深层搅拌桩是进行软基处理的一种有效形式。本文介绍了水泥深层搅拌桩施工中试桩、施工准备、施工工艺流程、设计参数及要求、施工控制、质量检验等控制环节。

1.水泥搅拌桩工程量按桩长乘以桩径截面积计算。桩径截面积应扣除重叠部分面积。桩长按设计桩顶标高桩底长度另加0.5m计算;若设计桩顶标高打桩前的自然地坪标高小于0.5m或已达打桩前的自然地坪标高时,另加长度应按实际长度计算或不计。

九、水泥搅拌桩、粉喷桩 V=(设计桩长+500mm)×设计桩截面面积(长度如有设计要求则按设计长度)。双轴的工程量不得重复计算,群桩间的搭接不扣除。(以立方米计算) 十、长螺旋或旋挖法 …

本文整理了建筑施工现场常用的所有公式,包括:工程量计算公式;各类钢材的重量计算公式;建筑行业常用公式图表。建议收藏备用! 一、工程量计算公式一、平整场地( 建筑物场地厚度在±30cm以内的挖、填、运、找平…

三轴水泥搅拌桩截面积怎么算? 桩直径850, 21 三轴水泥土搅拌桩φ850@600每延米桩体积如何计算。 42 我想知道三轴水泥土搅拌桩机型号为ZKD85A-3的截面积1.... 三轴水泥搅拌桩850钻杆截面积是多少?

水泥搅拌桩按投影面积实际深度(投影面积是要扣除两圆交叉重叠部分),一般按双头或三头为一组来计算。投影面 积应该是一组的面积。一组与一组间的交叉重叠部分是不扣 除的,这部分在定额里 …

谢谢zoumin2w,水泥搅拌桩的面积置换率是确定桩数后才能确定,但是在布桩时还用到面积置换率来确定桩数(桩间距),此时又如何确定面积置换率? 设计时首先如何确定桩间距?

水泥土搅拌桩项目 钻孔 双重 三重 弱加固单位 综合单价 35 502.90 692.10 206.3 133.7 316.4 202.8 地下车站底板下 ... (3)成桩数量(四种形式的加固区水平投影面积基本相 (4)总费用计算如表5所示(三轴搅拌桩计算水泥用量 时,每幅桩的三个轴 ...

1.计算规则:水泥搅拌桩按投影面积×实际深度(投影面积是要扣除两圆交叉重叠部分),一般按双头或三头为一组来计算。投影 面积应该是一组的面积。一组与一组间的交叉重叠部分是不扣除的,这部分在定额里面考虑了。 有原位复打的,只计算一次体积。

三轴水泥土搅拌桩工程量计算方法 - 搅拌桩之间有搭接, 工程量如何计算呢, 是不是要分空桩和实桩, 单位按米编制可以吗? ... 按投影面积×实际深度(投影面积是要扣除两圆交叉重叠部分),一般按双头或三头为 一组来计算。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