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建筑加固工程

建筑加固工程

山东恒安加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恒安加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济南建邦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于2009年,起源于创立者崇尚技术和国家支持"产学研"结合的政策。恒安加固业务范围涵盖:1、建(构)结构可靠性检测鉴定和抗震鉴定。

湖北祥瑞致远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结构改造加固,具有专业资质证书的建筑工程公司。本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使公司在建筑物结构改造加固方面取得了精良的施工体系,主要涉及到了工业厂房、水利水电建筑、民用建筑、桥梁、涵洞建筑等改造加 更多+

深圳市三九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工业路40号永顺通商业大厦3楼308室,公司是以加固工程、植筋加固补强、碳纤维加固、钢筋混凝土切割、建筑结构加固为主,集混凝土外部粘钢加固、粘接锚固钢筋、混凝土裂缝灌浆加固、混凝土切割、钻孔于一体的专业的加固公司。

结构补强(加固)公司需要具备的资质标准: 一、企业经理具有10年以上从事工程管理工作经历或具 zd 有职称。 二、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10年以上从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技术管理经历并具有相应专业职称;负责过建筑结构加固工程两项以上,每项单项合同额不低于30万元。

首页 规范图集 建筑规范GB50550-2010建筑结构加固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550-2010 建筑结构加固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2014/12/0414:19:56 评论 2,225 ℃ 摘要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 二OO 二~二OO 三年度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 ...

苏州固尚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三千万,同时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特种专业工程施工资质的单位。 我公司同时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己承接完成了:亚东工业、瑞声声学科技、安路特汽车、等一批厂房加固和苏州新区实验小学老校区及泰华等一批和的加固项目。

隆福大厦改造加固工程 案例名称:隆福大厦改造加固工程 工程案例:加固工程 工程概况:项目概况:项目为隆福大厦改造加固工程,位于隆福寺街95号,总用地面积16835.6m2,总建筑面积58300.3m2,建筑层数9层,其中第9层为局部突出大屋面仿古建,地下3层。 ...

四川科恒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四川旧房改造,四川裂缝加固,四川碳纤维加固,四川混凝土切割,四川粘钢加固工程的施工等业务.电话.欢迎新老顾客来电详询.

江苏品德加固工程有限公司是位于江苏省内的一家专业化的建筑工程加固 公司,从事特种专业结构补强工程施工管理。公司自成立来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与满意度,树起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相继独立完成了多项重大结构病害处理、加固改造托换工程 ...

建筑加固是利用碳纤维、粘钢、高压灌浆对建筑进行加强加固。此技术广泛用于设计变更,增加梁、柱、悬挑梁、板等加固和变更工程,是建筑结构抗震加固工程上的一种钢筋后锚固利用结构胶作用的连接技术。是结构植筋加固与重型荷载紧固应用的选择。

盐城明盛建筑加固改造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施工、技术咨询于一体的新型建筑业企业。持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 《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证书。

安徽程固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安徽加固公司,从事安徽合肥建筑结构加固,检测,鉴定,设计,施工,安徽加固公司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加固补强专业承包资质,公司拥有数名具有丰富工程抗震及改造加固设计和施工实践经验的工程师,积累了丰富的加固工程实践经验.

广州固特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厂房加固公司,高新建筑广州加固公司,专门从事地基加固公司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建筑物的基础加固,建筑纠偏,顶升托换,倾斜纠偏,桥梁加固,建筑切割,加固设计等特种技术的研发与施工。

建筑结构加固设计与施工方法 【摘 要】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建筑建设也呈现出了十分繁盛的景象。建筑加固在工程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对加固设计提出了更

河南华坤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600万,是一家集建筑结构加固公司、施工于一体的加固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机械及专业的加固施工人员。在混凝土楼板裂缝修补,加固中包钢加固技术,柱子梁增大截面加固公司,混凝土静力切割拆除、 打孔 、电梯开门洞等领域具有优良的施工经验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