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拥有先进的科研生产队伍

拥有先进的科研生产队伍

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PDC)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七十多年历史的化妆品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日化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仪表,有专门从事日化产品开发和研究的科研人员队伍,公司拥有知名品牌如:百雀羚、凤凰、小百羚、Disney,主 …

南通万邦采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涂料和民用建筑涂料的企业。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年生产能力达到8000吨。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以及管理技术人员三十余年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

广州蓝奇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可充电电池化成检测设备为主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可充电电池化成、检测及实验分析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同时与国内多所大学和科研院所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苏高特阀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石化、电站阀门系列的中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高温高压电站阀门、闸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蝶阀、仪表阀、针型阀、调节阀以及电站非标特种阀门等数百个品种规格的阀门。

深圳市鑫彩晨科技有限公司是以 LED 显示屏、全彩 LED 大屏幕及 LED 应用品为主营业务,集科研、开发、生产、工程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坐落于深圳宝安区沙井,拥有现代化科研开发基地,装备了先进水平的科研、生产、分析、检测仪器设备,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致力于光电领域中 ...

我们是专业从事聚酰亚胺功能塑料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 我们具有一支科研攻关能力强、作风扎实的科研队伍。 我们具有科学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为上的原则。

天津中英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天津较大的复合调味品生产厂家之一,主要生产酱油、食醋、复合调味品、香辛料、食品、饮料等100余种产品。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仪器,公司具有较强的科研和新产品开发能力。

深圳市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 /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50华南电力大夏5楼 ( ) / 电话:0755-66680788 本页面所有信息由深圳市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发布,内容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交易请谨慎核实 如果页面有侵权等违法信息,请联系处理 ...

科研人员先后负责或参加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攻关、国家 863、福建省科技计划、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等的科学研究,取得一批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应用价值的科研成果。 学院拥有省内先进水平的水产品加工研究室、农产品加工研究室、食品发酵

深圳市德力安检设备有限公司提供食品金属探测器,安检门租赁出租销售服务,是专注于研发生产食品金属探测器,测铜专用金属探测器,金属检测仪,食品检针机,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器,车底检查镜,地下金属探测器,X光安检等的金属探测器生产商,公司电话:0755-8923-2082

廊坊津锡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旋耕刀具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旋耕刀、灭茬刀、开垦刀、微耕刀、田园管理刀共4个系列40多个品种,涵盖了翻、耙、整、松、犁等一系列的作业所需要的刀具。

生产加工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生产技术人员,配有先进 的生产设备、标准化生产手段和生产工艺。 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 院概况 核地研院成立于1959年3月,是一所以铀矿地质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为我国原子能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

上海荣泰生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研发实验分析仪器、实验耗材的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科研技术和完善的科研队伍,配有模具制造及塑料成型全套生产设备,在全国拥有数百家代理商,产品出口多个国家,博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条件良好,现有教职工221人,其中教授48名,副教授83名。 化学工程学院拥有包括重质油国家实验室在内的一系列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拥有先进的教学、科研实验仪器设备,各类用房面积约22000平方米,仪器设备固定资产近亿元,其中大型仪器设备100多台套。

广州市金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金聪)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代理、销售喷码机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整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的科研队伍,在自主创新与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产品,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水平,并以"高品质,低价位"的经营方针开拓市场。

先进的设计工艺 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不断以市场为导向,以先进产品为依托,逐步建立起一支团结高效的科研、生产制造及服务队伍,拥有一批科研及工程技术人员,包括机械设计、机械制造、电气控制、环保工艺等专业人才。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现代化的管理理念、进取精神,从产品设计开发到售后服务整个过程的每个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 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 了CMC计量器 …

公司拥有一支成熟的管理团队和高素质科研队伍。拥有先进 的实验室、产品生产基地、产品试验基地、合作示范基地。公司通过各种合作方式与省级和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曾参于星火计划项目、省级科技成果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