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磨煤机电机风扇频繁断裂 2013

磨煤机电机风扇频繁断裂 2013

【摘要】:3年内,珠海发电厂磨煤机辊套发生断裂或松动26次,经检测分析其主要原因是设计不合理。本文通过研究,设计了增加辊芯与辊套的配合过盈量,以及增加结合面面积等方法,彻底解决了磨煤机辊套断裂和松动的问题,延长了辊芯与辊套的使用寿命,为相关企业的技术改进提供参考借鉴作用。

1 内风扇断裂的原因分析 2010 年针对磨煤机内风扇频繁断裂问题,野马寨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了攻关小组,联系沈 阳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厂家专家到现场分析风扇的断裂原因,对断裂 风扇的焊接质量和金属结构进行了金相检查。

变频器行业应用技术方案, 章 变频恒压供水 一、产品系列简介 VF系列变频恒压无塔供水系统采用国际上先进的交流电动机变频调速技术,对水泵进行调速以达到恒压供水的目的。该系统由以下 …

胡富钦.燃用高挥发分烟煤时磨煤机内部爆燃分析及防范[J].华东电力,2004, 32(7):57-58. (上接68 脱硫吸收塔搅拌器叶片改进分析作者: 李颖 作者单位: 沙角A电厂 广东东莞 523936 刊名: 科技创业家 英文刊名: TECHNOLOGICAL PIONEERS 2013(14)引用本文格式:李颖 脱硫吸收塔搅拌器叶片改进分析[期刊论文]-科技 ...

火力发电厂风扇式磨煤机 制粉 系 统 运 行 规 程 ( )电生字第 4 号 8 0 5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 关于颁发 《 火力发电厂风扇式 磨煤机制粉系统运行规程》的通知 (0 8)电生字第 4 5号 为了 提高风扇式磨 煤机制 粉系 统的 安全经济运行水平, 我部组织有关单位 制定 了 《 火力 发电厂 风扇式 ...

随着大容量、高参数机组的大量投运和自动化水平的提高,上海电网并网发电机组运行的稳定性不断得到改善,尽管20年来装机台数和容量不断扩大,但机组跳闸次数反而从1996年的69次逐渐下降到2014年的30次和201…

PV01441K-A 可行性研究阶段 石河子天富南热电有限公司 2×125MW 机组 锅炉低氮及烟气脱硝技改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 新 疆 电 力 设 计 院 工程咨询资格证书工咨甲 23520070007 号 工程设计证书第 A165001718 号 2013 年 5 月 乌鲁木齐 批 准:刘 军 审 核:柳 恕 曾如意 校 核:戴伟民 庄涛 马明 …

1.0.1 本条是原规范第1.0.1条的修订条文。 本条文阐明制定本规范的宗旨。其内容与原《锅炉房设计规范》GB 50041-92(以下简称"原规范")第1.0.1条相同,仅将"贯彻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符合安全规定"改写为"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

风机是依靠输入的机械能,提高气体压力并排送气体的机械,它是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风机是中国对气体压缩和气体输送机械的习惯简称,通常所说的风机包括通风机,鼓风机,风力发电机。风机广泛用于工厂、矿井、隧道、冷却塔、车辆、船舶和建筑物的通风、排尘和冷却,锅炉和工业炉窑的 ...

挖掘机,又称挖掘机械(excavating machinery),又称挖土机,是用铲斗挖掘高于或低于承机面的物料,并装入运输车辆或卸堆料场的土方机械。挖掘机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经过预松后的土壤和岩石。从近几年工程机械的发展来看,挖掘机的发展相对较快,挖掘机已经成为工程建设中 ...

磨煤机所需的煤量是由给煤机输送的。 由于煤种及磨煤机工况随时改变,给煤量也是要改变的。 原来受技术条件的限制,给煤机存在调速不稳定,下煤不均匀,造成磨煤机存煤量变化频繁,导致磨煤机入口负压,出口温度大幅度波动,不利于机组安全经济运行,跑粉、堵煤严重。

磨煤机绞笼支撑杆固定螺栓的焊接--《电焊机》2013年12期 【摘要】:磨煤机绞笼支撑杆固定螺栓、套筒材质为34CrNi3MoA,支撑棒材质为35CrMo,均为中碳调质钢,在电厂运行中焊缝开裂问题时有发生。

:TIMKEN轴承 >> 轴承资料. 【】如何理解铁姆肯轴承的冲击载荷; 【】圆锥滚子轴承尺寸无法标准化的原因; 【】TIMKEN轴承材质纯度和稳定性提升的方法 【】铁姆肯轴承库房存储需满足的条件; 【

三期磨煤机及其异常分析总结 滕林涛 磨煤机组成 ? ? ? ? ? ? ? ? ? ? ? ? ? ? 磨煤机型号: 磨煤机减速机: 分离器: 碾磨力: 喷嘴环: 排渣: 电动机: 密封风机: 盘车装置: 液压站: 润滑站: 防爆压力: 磨辊翻出装置: MPS200HP-II 行星伞齿轮减速机JLX45 动态分离器LSKS39ZD-4So 带有变频电机 液压变加载 …

上海磨煤机电机配件价格_磨煤机电机配件,中速磨煤机排渣人孔门.本公司为北京电力设备总厂(良乡修造厂)、上海重型机器厂、长春发电设备总厂、沈阳重型机器厂的指定磨煤机电机配件电机配件出口速关阀与石子煤排渣阀供应商,并建立了良.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