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公路定额里破碎开挖单价

公路定额里破碎开挖单价

问:施工中由于条件所限,石方路槽采用破碎锤开挖。与公路补充定额里有破碎锤破碎石方不太一样;与破粹机挖除砼路面相似,但是机械不一致。应该套取哪一项子目比较合理。 答:北京市公路定额站曾补充此项定额,75元左右/m3。

市政定额中没有破碎锤啊,,只有岩石破碎机和风动岩不管你用什么机械和定额里的内容不一样,也应该套定额的'机械拆除无筋砼类路面 层'你会看到定 河南省定额中的液压岩石破碎机定额解释,拆除砼路面是否可以套用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 ...

单价 119.98 元/m3 2002年水利部 2004定额, 颁补充定额, 内容包括转 破碎机拆除混 挖堆放不装 凝土定额 车 挖装、运 输、卸除 、空回 单位:100m3 编号 1 1.1 名称及规格 直接费 基本直接费 单位 YB4005 21574 21454 数量 单价(元) 合价(元) 9654.75 9142.76 59.73 1

本专题为公路预算套定额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筑龙学社论坛网友分享的与公路预算套定额相关专业资料、互动问答、精彩案例,筑龙学社论坛聚集了1300万建筑人在线学习交流,伴你成长达成梦想,更多公路预算套定额资料下载、职业技能课程请访问筑龙学社论坛。

纵横知道问答(zhzdwd)工程造价专业问答平台 问题补充 施工中由于条件所限,石方路槽采用破碎锤开挖。与公路补充定额里有破碎锤破碎石方不太一样;与破粹机挖除砼路面相似,但是机械不一致。

公路定额挖掘机开挖石方单价精华帖子 小周挖机路(三):出师单干,月薪5000开住友240! 继续上一个故事,和堂哥请的老师傅学了几个月住友,我很快掌握了基本的操作,这样我终于是出师单干。

点击下载 纵横软件smr格式 如何使用smr?打开纵横软件 左侧导航[造价书] 右上角[定额库] [增加定额库] 选择下载的smr文件 下拉选择此定额库即可免费调用。

你好。施工中由于条件所限,石方路槽采用破碎锤开挖。与公路补充定额里有破碎锤破碎石方不太一样;与破粹机挖除砼路面相似,但是机械不一致。应该套取哪一项子目比较合理。

破碎锤开挖石方单价 - 上海破碎机厂家 破碎锤开挖石方单价 与公路补充定额里有破碎锤破碎石方不太一样;与破粹机挖除砼路面相似,但是机械不一致。应该套取哪一项子目比较合理。答北京市公路定额 …

石方破碎单价,破碎锤开挖石方路槽如何套用定额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定额站考试大:学子希望之家!问:施工中由于条件所限,石方路槽采用破碎锤开挖。与公路补充定额里有破碎锤破碎石方不太一样;与破粹机挖除砼路面相似,但是机械不一致。

您好,在公路工程施工时,因取土场位置靠近村庄及运营铁路,不能采用爆破石方的方式施工,现场实际施工只能用挖掘机加装破碎头进行石方开挖,但在公路工程预算定额中没有可套用的定额,对于此项问题,该套用什么定额较合理呢?谢谢

101、<公路工程预算定额》中4-9-3中关于钢支架,10平米立面积中的立面积在定额释义中指的是净跨径与净墩台高度的乘积吗?那在编制定额时要不要考虑桥梁宽度呢?答:支架高度为实际搭设的高度,宽度调整参见P628说明条. 102、混凝土配合比定额中的"中(粗)砂"是指的"中砂"或者"粗砂"均 ...

问:施工中由于条件所限,石方路槽采用破碎锤开挖。与公路补充定额里有破碎锤破碎石方不太一样;与破粹机挖除砼路面相似,但是机械不一致。应该套取哪一项子目比较合理。 答:北京市公路定额站曾补充此项定额,75元左右/m3。

机械挖石方,运石方怎么套定额 3 人工开挖石方如何套用定额 1 土方开挖的时候有石方有土方如何计算将其套定额?全套石方? 16 石方基础无法爆破用破碎锤破套用什么定额子目 5 挖填石方 定额是多少 1 ...

破碎机开挖石方定额:1:楼主可建立以下定额,作为补充定额: 2:贵州的定额有子母 sbp文件是什么格式?用什么软件打开? 请问公路工程招投标文件(09)版中第100章 102-3 安全生产费和公路投标工程招投标预算中安全及文明施工措施费的联系和区别,谢谢!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