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大型湿法研磨设备系列

大型湿法研磨设备系列

湿法研磨Attritors: 生产型设备"S" 系列 批量式生产型Attritors指定为"S"型(标准型)。当特殊配置的搅拌臂作为选项订购时,机型指定为"SL"。批量式Attritors大小的范围从16加仑研磨缸容积到600加仑,并且从5HP马达到150HP马达。

v 传动效率高,采用大型螺旋伞齿、斜齿传动减速机传动,运转效率高达95%以上,传动平稳,噪声低,无振动。 v 齿轮箱采用润滑泵强制循环润滑,外接循环油冷却、过滤系统;在冷却油品的同时,过滤油品,达到提高油品清洁度的效果,更有利于延长油品及设备的使用寿命。

UP球磨机备件 Q系列--循环式搅拌磨 S系列--湿法立式搅拌磨 SC系列--硬质合金研磨专用设备 HSA系列-- 干法高速球磨机 01系列--实验型超细搅拌球磨机 研磨机 球磨机 砂磨机 氧化锆球 公司品牌 品牌传达企业理念 美国UP 青岛联瑞 公众号 友情链接 青岛 ...

卧式湿法搅拌球磨机 AHM-细川密克朗(上海)粉体机械有限公司-湿法卧式搅拌球磨机AHM是采用横向设计的圆柱形腔体,可连续操作,并在亚微米范围内处理颗粒研磨。该机器可在闭路间歇式模式或单通道连续操作模式下运转。AHM是为超细粒度分布要求的产品设计和生产的。

阿里巴巴供应中药湿法研磨设备-胶体磨-七项新品(图),研磨机,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供应中药湿法研磨设备-胶体磨-七项新品(图)的详细页面。订货号:20200325012,品牌:昊星,型号:HS-JM50-500,货号:03250122,适用物料 ...

盘车一周,检查纳米砂磨机设备转动部分或周围有无障碍物,并消除。启动时周围不准站人。检查无误后,按启动按钮启动电机,注意电流变化。砂磨机又称珠磨机,该机主要用于化工液体产品的湿式研磨,根据使用性能大体可分为立式砂磨机, 卧式砂磨机、篮式砂磨机、棒式砂磨机等。

驰勒产品系列介绍/PRODUCT CENTER 驰勒(上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湿法研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技术企业。

SCM系列湿法超细研磨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湿法超细粉体设备,已获取了国家实用新型,该产品的开发具有国内水平,可研磨各种矿物粉体材料。本产品广泛用于非金属矿物、精细化工、造纸涂料、陶瓷釉料等各种工业矿物的超细研磨,是一种理想的超细研磨设备。

大型湿法研磨设备,四川瑞驰拓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7中国国际黄金矿业技术高峰论坛于(8月28日)在山东招金舜和国际饭店举行,论坛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市黄金协会、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和黄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

该系列机属于多用途大型振动研磨设备,可用于干法和湿法粉磨,闭路和开路工作,并能与其它制粉机器配套使用,主要用于化工,陶瓷,耐火,非金属矿,粉末冶金,矿渣,水泥,粉煤灰等物料的细磨和超微粉磨,该机是一种新型的细碎及,磨矿设备,使用于

SDM系列大型湿法超细磨,是吸收了国外大型研磨机的先进技术,结合国内超细物料工艺要求而研发出来的低能耗、高效率理想大型超细磨。该产品的开发具有国内水平,本设备已获多项国家(号:201120373683.7),广泛用于高岭土、碳酸钙、石墨、重晶石等各种工业矿物原料的剥片和超细 ...

慧聪网(Hc360)供应商驰勒(上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搅拌机、砂磨机、 乳化机,欢迎联系洽谈!360行,行行在慧聪。

SDM-12型大型湿法超细磨,是吸收了美国大型剥片机的先进技术,结合国内超细矿物工艺要求而研制出来的大型湿法超细磨。该设备具有研磨产量高,粒度分布窄,能耗低(主机电流为75A×2),噪音小,操作方便、维修率低等特点,特别是搅拌叶轮为模压成形,使用寿命大于1年,磨体内衬寿命大于1.5年 ...

大型立式湿法搅拌研磨机 分类 粉碎设备 / 湿法磨 型号 湿法磨 产地 长沙 标签 湿法磨 研磨机 立式湿法磨 咨询价格 分享到 0 产品介绍 产品特点: ★ 处理能力大,工作效率高,可将物料超细研磨2μm或更细;适用规模化非金属矿加工 ...

LHE湿法超细研磨机是我司开发研制的大型湿法粉碎设备:全新的磨机结构,优化的磨机尺寸,独特的部件设计,简捷的流程,设备性能比其它立式湿法磨有质的提高。主要性能优势特点: 1、研磨效率高:吨产品能耗比其它湿法磨降低30%。

HDM100/150/200中系列超细研磨设备技术含量高,材料要求特殊,主要用于化纤削光剂,超细先进陶瓷原料等生产。我国作为世界化纤生产大国对该设备需求巨大,而国内企业却不能生产。该设备此前主要被德国,瑞士垄断。如今90%的化纤消光剂 ...

SDM系列大型湿法超细磨, 苏州中材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展商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010-82930964 微博 微信 会员体系 | 广告服务 | 中国粉体网 全部产品分类 ...

二:湿法超细研磨设备发展概述 在钛白粉生产过程中超细研磨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工艺。砂磨机属于超细研磨设备用于钛白生产工艺中的后处理。由于立盘式砂磨机效率低,启动困难诸多缺点现在已很少使用,所以钛白粉行业越来越多的使用卧盘式砂磨机。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